杭州热线,大家的网上家园! ·会员登陆 ·发布信息 ·进入社区 ·登陆博客
热线资讯 首页资讯分类搜店房产二手 旅游居家美食购物杭州图库健康婚嫁论坛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时尚生活 > 正文

卡扎菲尸体已被利比亚执政当局埋葬于秘密地点
hzlo.com  发布:2011-10-26  来自:杭州热线  浏览:
推荐阅读
24日,《观音山》在京举行首映庆典,导演李玉,影片主演范冰冰、陈柏霖、肥…
范冰冰红唇与导演大玩暧昧
上音“致敬经典”音乐会奏响长江钢琴音乐周
为什么懂车的人开丰田?从安全性能剖析 丰田城
与瑞士创始人一起解读O-Quick品牌诞生记
“网红一姐”雪梨的企业家修炼之路
临安施秉携手话丰收 打造2018两地吃玩新攻略
自如西塘汉服节,一场汉唐穿越之旅!

  据半岛电视台报道,当地时间25日清晨,利比亚“全国过渡委员会”已将卡扎菲的遗体埋葬在一处秘密地点。

  利比亚前领导人卡扎菲20日重伤身亡后,尸体没有按照伊斯兰惯例被马上下葬。利比亚“全国过渡委员会”官员24日曾表示,卡扎菲今日将被埋葬在利比亚境内一处秘密沙漠坟墓。

  在被埋葬之前,卡扎菲的尸体被放于米苏拉塔一处肉类冷藏库中向市民展览了4天。“过渡委”一名官员还称,卡扎菲尸体的腐烂程度已经达到临界点,“尸体无法再被保存了”。

  当局称,为了避免其墓地成为一处“圣地”或者遭到蓄意破坏,决定将卡扎菲秘密埋葬在沙漠深处。

  之前有报道称,卡扎菲的秘密葬礼将只有4名“目击者”,而且他们都会向《古兰经》发誓永不泄漏墓地位置。

留言评论】【在线投稿】【打印网页】【关闭窗口】【↑顶部】 (编辑:KKF)
热点资讯
·台湾匠人精工巧作,打造完美生活空间 (2018年9月20日)
·星桥腾飞国内首个联合办公空间启幕 (2018年10月10日)
·赏器也赏韵 台湾暖心茶器预约您的美好生活 (2018年10月10日)
·知乎携手阿里达摩院,带你领略数学之美 (2018年9月19日)
·这47个故事,每个都关系到儿童安全 (2018年9月18日)
·千人见证最燃终极对决!2018特步国民体能锦标赛杭州站圆满收官! (2018年9月19日)
图文头条
新婚女遭公公强行脱光衣服
搏击操明星最爱的瘦身秘诀
世界上敢叫板人类的怪鸟 食
·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为“杭州热线”的所有作品,包括文字与图片,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违反本声明者,本网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2.凡注明“来源:xxx(非本站)”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本网转载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此类稿件并不代表本网观点,本网不承担此类稿件侵权行为的直接责任及连带责任。
3.如本网转载作品涉及版权等问题,请在作品发表之日起30日内及时同本网联系,否则视为放弃相关权利。
·热图欣赏
狂野与性感兼备的红尘女子
性感女神汤加丽风情无限
令人心跳加速的性感美少女
世界人体艺术节上的精美作
·社会万象
美先锋号飞行神秘受阻 新数
父亲决定你身高 母亲决定你
专家:成吉思汗可能在宁夏
美女职员因性感诱人被辞退
·网友自爆得知儿子非亲生后一怒之下偷喂雌激素
·美女演员蔡晓燕毙命停车场 疑与男友吵架被害[图]
·宁海16户农民因征地“相约自杀”事件揭秘
·我省首次开评省树和省花 6月底前会有定论
·圣诞佳节 看迪士尼潮人读攻略玩冒险
·安贾尔
·七彩生活
九溪十八涧,山中最胜处
中国古代四大名桥:洛阳桥
·刘晓庆:我美丽且有情有义
·国庆杭州坐车去北京实名登记身份证
·春天坐月子关注16个细节
·国内人民币市场最新汇价!
·如何为小儿选择营养强化食品
·经验:什么样的男人不能嫁
·奇珍异宝
嘉庆、道光时期瓷器的
雕刻的基本技法一之磨光上蜡
专家教您慧眼识软玉
鄞州古墓葬惊现三国文物 再现
五大名窑精萃现台北故宫
景德镇瓷器展销还能走多远?
明青花村童风筝碗[图]
纯金四门塔
沉寂千年的唐代岳州名窑
品鉴中国佛教七宝之一 瞬间凝
加入收藏设为首页网民留言关于我们广告联系帮助中心
Copyright © 2007-2012 ™ <%=my_url%> All Rights Reserved.
  客服邮箱:hzlo#live.cn QQ:30523037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