杭州热线,大家的网上家园! ·会员登陆 ·发布信息 ·进入社区 ·登陆博客
热线资讯 首页资讯分类搜店房产二手 旅游居家美食购物杭州图库健康婚嫁论坛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社会万象 > 正文

星桥腾飞国内首个联合办公空间启幕
hzlo.com  发布:2018-10-10  来自:杭州热线  浏览:
推荐阅读
想做父母的人都希望能生出一个健康的宝宝。但是并非所有父母都能如愿。  …
哪些父母会遗传疾病给孩子
星桥腾飞国内首个联合办公空间启幕
赏器也赏韵 台湾暖心茶器预约您的美好生活
超燃!超萌熊本在下沙玩了把快闪,看到的人都
百年风雨一回眸 新媒体·新餐饮暨六大古都美食
空气质量检测将成长租行业硬门槛
终于开业啦!串之源火锅串串临平店凭什么这么
(2018年10月10日 杭州)今天,星桥腾飞集团旗下新加坡杭州科技园举行了奕桥|thebridge开幕剪彩仪式。奕桥|thebridge是星桥腾飞集团全新推出的联合办公空间和创新协作平台,2017年10月在集团总部新加坡成功开启并获得业内一致认可。此次奕桥|thebridge杭州开幕,是该项目首次在中国市场落地,旨在为入驻企业提供灵活多元的空间与服务解决方案,连接起人与空间,工作与生活,实现跨界协作和资源共享。
奕桥|thebridge 启幕仪式
专业与灵活的空间呈现
新加坡杭州科技园内的奕桥|thebridge联合办公空间,硬件设施配备齐全周到。共设有约150个工位,既有为自由职业者和移动办公人士提供灵活办公选择的移动工位,也有可容纳不同规模团队的更安全私密的独立办公间。多个智能多媒体共享会议室,可满足投影和电话会议需求;超大公共空间亦可用作活动场地;全天候开放的高速互联网接入;无限量咖啡小食供应,更有舒适休憩区和全配茶水间。置身其中,全神贯注和放松休息随时切换。
秉持着“为提高专注力和专业度服务”的核心理念,奕桥|thebridge在设计、建造和运营的每一个环节,都细致考虑了用户日常使用场景中的各种需求。公共区域和私密空间分而治之,动静结合; 悉心选择的办公设施和配套器材,舒心舒适;配备先进的门禁及访客系统,安全无忧。
【宽敞的客厅——既是小聚场所,也是活动场地】
【办公区——既有开放式的移动工位,更有兼顾私密的独立办公间】
【独立锁柜、专用电话亭、半开放式卡座,设施一应俱全】
【共享会议室——投影、电话会议等设备满足各种会议需求】
 
线上与线下的一站式创新体验
作为新加坡杭州科技园重要的新成员,奕桥|thebridge以“社群运营者+策展人”的角色,贯通线下空间和线上平台,打造园区生态系统。
奕桥|thebridge线上平台将整合星桥腾飞集团在全球范围内所服务的3000多家顶尖企业的资源和网络,担负起“桥”的意义,一键接入,打开更广阔的商务世界,营造出充满活力和创造力的创新社区。奕桥|thebridge还将以丰富的线上线下活动为桥梁,促进新资讯的分享,新思维的碰撞,新技能的演练,为企业和个人发展解锁更多潜能。为了更好的服务入驻租户与合作伙伴,奕桥|thebridge线上平台还兼具智慧门禁、访客管理、会员权益等功能。
 “随着千禧一代逐渐成为职场的主力军,在选择办公环境时,他们更向往自由开放、平等、高效的办公氛围。相对于一成不变的传统办公,更具设计感,且具有商务社交功能的联合办公空间更受年轻一代青睐。这样一种全新的工作方式正慢慢颠覆大家的工作与生活。”星桥腾飞集团中国区商业社区开发总监翁国辉说,“奕桥|thebridge提供的不仅是空间解决方案,还有一站式的服务和合作。而当这些企业不断成长到中型乃至大型企业时,也可以扩租至同一园区内的传统办公空间,完全无需另外再找办公地点。”
 
大创小镇    互动创新
奕桥|thebridge所在的新加坡杭州科技园占地43公顷,旨在打造一个全新的多元办公生态系统。除了联合办公外,亦有传统办公空间,为不同规模的企业提供办公全生命周期的解决方案。无论是创业公司、项目团队还是世界500强,都能在此找到适宜的办公空间。
新加坡杭州科技园位于杭州市级特色小镇,全国双创示范基地——大创小镇的核心区域,与区内的大学城仅一街之隔。与杭州的产业布局一脉相承,园区以生物医药、人工智能、总部经济、信息科技等产业为特色,汇聚了一批生机勃勃、前途似锦的企业。
“奕桥|thebridge提供给租户启发灵感的空间,有利于自由创意、交流合作,助推业务。工作在这里不止是工作。”新加坡杭州科技园总经理吕福庆表示,“联合办公空间内部创意碰撞,孕育创新。奕桥|thebridge为创业者提供了独一无二的共享办公理念,为会议、活动、论坛和社交提供便利。同时,我们也希望利用集团在亚洲范围内的成熟网络和资源,帮助企业创造更多协作可能,产生更大的价值。”
 
星桥腾飞集团在创新方面的探索却从未停止。奕桥|thebridge在新加坡杭州科技园的开业,标志着星桥腾飞集团在共享经济及创新协作领域的全新探索开启了一个全新的时代。
留言评论】【在线投稿】【打印网页】【关闭窗口】【↑顶部】 (编辑:KKF)
热点资讯
·东莞李满堂被挂条幅喊下台,或有惊人内幕? (2018年8月9日)
·台湾匠人精工巧作,打造完美生活空间 (2018年9月20日)
·知乎携手阿里达摩院,带你领略数学之美 (2018年9月19日)
·这47个故事,每个都关系到儿童安全 (2018年9月18日)
·东莞信访局长谢国文豪奢隐秘的退休生活 (2018年8月17日)
·千人见证最燃终极对决!2018特步国民体能锦标赛杭州站圆满收官! (2018年9月19日)
图文头条
2016红牛城市传奇篮球争霸
英国顶级白富美私密照曝光
超模芭芭拉全裸写真惊问世
·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为“杭州热线”的所有作品,包括文字与图片,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违反本声明者,本网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2.凡注明“来源:xxx(非本站)”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本网转载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此类稿件并不代表本网观点,本网不承担此类稿件侵权行为的直接责任及连带责任。
3.如本网转载作品涉及版权等问题,请在作品发表之日起30日内及时同本网联系,否则视为放弃相关权利。
·热图欣赏
美丽少妇性感着装超风骚
如鲜花般灿烂的花季少女
吴彦祖男性杂志绝版露体写
美女模特惊艳大胆的纹身
·社会万象
济南街头一名女子惨遭割喉
广州8美女脱衣大闹地铁口
刘德华朱丽倩十指紧扣返港
聊城第二医院院长艳照流出
·山西一副局长被曝有十几辆豪车 当地纪委否认
·毒性超强两蛇生死对决奇观 棕蛇缠住并吞下黑蛇[图]
·中国史上知名的千岁太监:魏忠贤淫乱后宫之谜
·让人瞠目结舌的动物畸形儿
·7岁女孩不慎跌倒铅笔插入脑 剧痛之下自己拔出
·缙云县涉嫌嫖娼副局长表示 官司一定要打到底
·七彩生活
您不可不知的史上最牛的11
宋慧乔400平米豪气大宅 尽
·裸睡警惕四大注意事项
·杭州飞大连最低3折
·我爱的那个男人很骇客
·杭州明年公园ic卡开始办理
·吴山阮公祠景区国庆开放
·任贤齐杭州演唱会年底上演
·奇珍异宝
圆明园鼠兔首以2800万
“月亮之神”翡翠
和田玉收藏有门道 御字款收藏
缠藤篾朱漆木筒
纪念章与纪念币的区别
熊猫30周年金银纪念币引爆市
“青花王子”张浦生揭秘古瓷
黑漆彩绘螺钿龙纹箱
西周利簋
元代釉里红瓷器 瓷中一朵无名
加入收藏设为首页网民留言关于我们广告联系帮助中心
Copyright © 2007-2012 ™ <%=my_url%> All Rights Reserved.
  客服邮箱:hzlo#live.cn QQ:30523037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