杭州热线,大家的网上家园! ·会员登陆 ·发布信息 ·进入社区 ·登陆博客
热线资讯 首页资讯分类搜店房产二手 旅游居家美食购物杭州图库健康婚嫁论坛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社会万象 > 正文

自如西塘汉服节,一场汉唐穿越之旅!
hzlo.com  发布:2018-11-2  来自:杭州热线  浏览:
推荐阅读
杭州孔雀乐园孔雀是一种吉祥鸟,在云南边陲,是傣家人吉祥、宝贵、幸福的象征…
杭州孔雀乐园
自如西塘汉服节,一场汉唐穿越之旅!
“钉钉空间”双11杭州揭幕,阿里经济体赋能首
O-QUICK洗洁精以一敌十万菌莫开
瓦当瓦舍发布新标语“与世界奇遇” 致力于为全
别让北漂“冲”走了你的生活品质
推进疼痛规范化管理,奇正疼痛月科普公益行在
近日,杭州自如携手热爱汉服的自如客们,亮相一年一度的西塘汉服文化周,在初秋绝美的江南古镇,为汉服青年们打造了一场汉唐“穿越”之旅,36小时沉浸式互动体验,丰富多元的汉服文化交流活动,表达新时代青年对传承发扬传统文化的态度。西塘汉服文化周由著名作词人方文山先生发起,每年十月底至十一月初在浙江省嘉兴市西塘古镇举办,通过汉服与古镇融合的独特魅力,成为弘扬中华传统文化的重要活动。这一次,杭州自如邀请自如客们穿上他们心爱的汉服,一起深度体验、交流,分享他们对于汉服的见解,挖掘、传承汉服文化的精髓。
QQ截图20181101165843.jpg
曲裾襦裙,朱子深衣,你能想到的美好的模样,都在这里。
10月27日,自如汉服爱好者在西塘开启了“两天一夜”的汉唐穿越之旅。在西塘汉服节现场,身着汉服的翩翩少年和温婉女子,走在西塘街头巷尾,人来人往,仿佛置身于汉唐时的繁荣景象。来到古镇,自如客们首先欣赏了缓缓穿行在街头巷尾,水面摇船上的汉服表演,感受初秋的江南水乡风韵。移步换景,身着汉服的自如客们与古镇亭台楼阁、小桥流水间的景致全然融为一体,纷纷拍照合影。
拍完汉服写真,自如客们还体验了油纸伞、火漆印的制作以及观赏了本次汉服文化周的重头戏——“汉服之夜”大型汉服表演。值得一提的是,在本次汉服节现场,自如客们幸运地邂逅了身着汉服的活动发起人方文山先生和著名女演员徐娇,也让本次西塘汉服穿越之旅愈发难忘。
 QQ截图20181101165843.jpg
入夜的西塘分外美丽,自如客们在水边玩起了美丽的河灯,汉服资深爱好者小梅还与大家分享了许多关于汉服的起源、发展、款式等精彩的汉服文化内涵和故事。其中一位喜欢汉服很久的自如客表示:“非常感动,自如有这个福利活动,一直以为住自如的小伙伴没几个穿汉服的,今天能遇到这样的伙伴,实在很开心!”
QQ截图20181101165927.jpg
QQ截图20181101165936.jpg
QQ截图20181101170053.jpg
QQ截图20181101170100.jpg
自如致力于为百万自如客打造一个生活社区,希望在为年轻人带来品质租住产品的同时,也能让百万自如客更真实地聚在一起。据悉,自2017年Meeta平台自上线以来,已为全国九城自如客们举办逾千场活动,杭州本地仅2018年就举办了超过200场线上线下活动,Meeta活动平台累计阅读量达16万次。从拯救你不开心的“枕头大战”,到超高人气的甜蜜互动“一周CP”,难忘的世界杯决赛“巅峰之夜”和由自如客发起的首个“自如音乐沙龙”……自如Meeta活动陪伴了很多自如客们度过周末的闲暇时光,也成了不少自如客的惯常交流生活状态的社交平台。在未来,Meeta将为更多自如客带去新奇有趣、充满活力和幸福感的的互动活动,让Meeta成为城市快节奏之外真正分享生活,传递价值,表达城市青年生活态度,让自如客有归属感的生活社区。
自如是一家提供高品质居住产品与生活服务的科技公司,成立于2011年10月18日。发展至今,自如已在北京、上海、深圳、杭州、南京、广州、成都、天津、武汉九座城市布局,为超过35万业主委托管理70万间房源,累计服务160万自如客。自如旗下拥有自如友家、自如整租、自如寓、自如精选、自如豪宅、Meeta自如寓、自如民宿等产品,为客户提供保洁、搬家、维修等服务。自如通过现代科技的广泛应用,为人们提供了更美好的居住体验,更会引领居住消费市场向高质量发展。
留言评论】【在线投稿】【打印网页】【关闭窗口】【↑顶部】 (编辑:KKF)
热点资讯
·东莞李满堂被挂条幅喊下台,或有惊人内幕? (2018年8月9日)
·台湾匠人精工巧作,打造完美生活空间 (2018年9月20日)
·星桥腾飞国内首个联合办公空间启幕 (2018年10月10日)
·赏器也赏韵 台湾暖心茶器预约您的美好生活 (2018年10月10日)
·这47个故事,每个都关系到儿童安全 (2018年9月18日)
·知乎携手阿里达摩院,带你领略数学之美 (2018年9月19日)
图文头条
2016红牛城市传奇篮球争霸
英国顶级白富美私密照曝光
超模芭芭拉全裸写真惊问世
·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为“杭州热线”的所有作品,包括文字与图片,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违反本声明者,本网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2.凡注明“来源:xxx(非本站)”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本网转载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此类稿件并不代表本网观点,本网不承担此类稿件侵权行为的直接责任及连带责任。
3.如本网转载作品涉及版权等问题,请在作品发表之日起30日内及时同本网联系,否则视为放弃相关权利。
·热图欣赏
日本最美校花伊藤弘美曝写
人体模特优漩披纱漫舞写真
多姿的人体造型趣图
顶级名模大胆写真秀尽好身
·社会万象
特里“盗嫂门”事件全揭秘
湖北蕲春女教师不雅照外流
富二代刘云超炫泡过的美女
昔日超女陈怡赴日本变女优
·黑龙江伊春鞭炮厂爆炸已致13死148伤[图]
·岁末年初警惕骗钱短信 工作人员提醒看紧银行卡
·合肥再现艾滋女“春兰” 4年89个性伙伴曝光[图]
·带着枪从安徽赶到杭州 男子请法官帮忙找回老婆
·嫦娥一号将在22日至25日之间发射
·高职生毕业才一年就做到了五星大饭店经理
·七彩生活
美丽的丽江
熟女萧蔷上海千万豪宅曝光
·明天这些区域停电
·两招解决久坐女性健康困扰
·秋梅倒笃菜杭州开专卖店
·老年人不能忽视心理健康
·七大常吃蔬菜伤身禁忌
·女人千万不要这样洗澡
·奇珍异宝
黄金有价钧瓷却无价
瓷器中的“伪款”与“伪器”
何为瓷器的款识?
清州已过万重山[图]
寿山石的分类与艺术价值
清紫砂胎刻书画锡壶
富春山居图全卷盼合璧 一半在
慈溪四灶浦水库挖出青瓷 一艘
明代天启年代残瓷片中虾传神
慈禧和嫔妃们的饰品
加入收藏设为首页网民留言关于我们广告联系帮助中心
Copyright © 2007-2012 ™ <%=my_url%> All Rights Reserved.
  客服邮箱:hzlo#live.cn QQ:30523037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