杭州热线,大家的网上家园! ·会员登陆 ·发布信息 ·进入社区 ·登陆博客
热线资讯 首页资讯分类搜店房产二手 旅游居家美食购物杭州图库健康婚嫁论坛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生活 > 都市浏览 > 正文

杭州革命烈士纪念馆隆重开馆(图)
hzlo.com  发布:2009-3-26  来自:杭州日报  浏览:
推荐阅读
单身无奈,找人恋爱;想要分手,找个借口。这样一句顺口溜反应了现实生活中…
男人甩你时的九大惯用谎言
杭州今年将接受国家卫生城市复评
第七届中国国际动漫节今开幕 建议坐公交前往
中国茶博馆20周年大庆 韩国茶道惊艳杭城
杭州地铁1号线首列车在南京下线
杭州电动出租车全部进场检测
杭城多家银行上调首套房贷款利率

  昨天下午3:00,钱塘江畔,月轮山麓,响起了雄壮的国歌声,位于钱江一桥北岸之江路2号的杭州市革命烈士纪念馆隆重开馆。省民政厅副厅长梁星心与市委常委、秘书长许勤华共同为杭州市革命烈士纪念馆揭幕,副市长何关新在开馆仪式上讲话,市有关部门、区县(市)有关部门领导、革命老同志代表、武警官兵、中小学生等450余人参加了开馆仪式并成为首批正式参观者。

纪念馆英烈柱上镶嵌着一幅幅革命烈士们的浮雕头像。

  杭州市革命烈士纪念馆是杭州市目前唯一的综合性革命史迹和烈士事迹宣传阵地,其前身为1968年建成开放的蔡永祥烈士事迹陈列馆,在其40多年的历史中,共接待社会各界观众580多万人次,海外访问团体120余批次,在纪念先烈、教育群众方面发挥了重要的作用。为适应新时期革命传统和爱国主义教育的需要,市委、市政府决定从去年开始对原陈列馆进行了整体改造,扩大展览空间、完善配套设施、丰富陈列内容。

  改造后的烈士纪念馆主体建筑面积比原先增加了一倍多,实际展览空间达到1100平方米,全馆采用目前较为先进的版面展示、立体陈列、艺术架构和多媒体技术相结合的展示方式,力求达到生动、可看、参与、体验的展陈效果。展出内容上除保留原先的烈士事迹部分外,着重充实了与杭州相关的革命历史事件内容,“以人带史,以史托人”,使人物与历史相结合,内容更加饱满丰富。

  据悉,杭州市革命烈士纪念馆面向公众免费开放,开放时间为上午9:00-12:00,下午13:30-16:00(周五下午闭馆),团体参观预约电话:86590093-8004、8007。

留言评论】【在线投稿】【打印网页】【关闭窗口】【↑顶部】 (编辑:麦子)
热点资讯
·杭州公交老年优惠卡充值买一送一 (2011年3月1日)
·杭州太子湾郁金香神秘绽放 五度球含羞默默[图] (2011年3月11日)
·金华第二届茶花节开幕 茶花节并不只是赏花[图] (2011年3月10日)
·第七届中国国际动漫节今开幕 建议坐公交前往 (2011年4月28日)
·下月起杭城出租车起步价涨到15元? (2011年2月23日)
·杭州银行今起免收34项服务费 (2011年3月21日)
图文头条
英王妃凯特妹妹不雅照曝光
上海世博家园连夜突击扫黄
黄河龙1922白酒盒内现美女
·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为“杭州热线”的所有作品,包括文字与图片,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违反本声明者,本网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2.凡注明“来源:xxx(非本站)”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本网转载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此类稿件并不代表本网观点,本网不承担此类稿件侵权行为的直接责任及连带责任。
3.如本网转载作品涉及版权等问题,请在作品于本网发表之日起30日内及时同本网联系,否则视为放弃相关权利。
·热图欣赏
组图:难得一见巨鳄瞬间咬
有些场面还是不看为好
超强的拉锁创意很风趣
云南骨感小姑奶身材超棒
·社会万象
镇女干部潜规则大学生村官
男子为扶正小三杀新婚妻子
帝王嫔妃愉欢后的紧急避孕
“陪睡门”女主角袭击那笛
·震撼全球的十种最怪异青蛙 美丽中的恶魔
·妹妹和妻子争着捐肾 兄妹亲情情暖人间
·药店买错药能否退换 药监部门称没有硬性规定
·我国突遇空前黑色周末 2天3起特大安全事故
·镇海发现“奉宪勒石”碑 是浙东运河申遗重要物证
·贵州警察在温州找小姐 警官证遭扣被勒索万元
·七彩生活
林志玲演绎别样婚纱
十招让小客厅发挥最大作用
·87岁依然在作画(名人养生)
·避免不科学的儿童早餐模式
·鞭炮炸伤眼应该怎么急救?
·单身女人美丽的17个秘密
·单身族的"半寂寞"生活状态
·炎夏养生宜睡“子午觉”
·奇珍异宝
岁末牛生肖金银系列走
中国古陶瓷鉴定现状与发展方
乾隆皇帝白玉玺重现人间 保守
方如椿款描金山水人物纹黑漆
收藏古币最好从宋钱始 挖掘珍
老笔筒的保养
收藏核桃:挑选是关键 讲究质
张志清名家牡丹画
罕见国宝元朝《七君子图》 六
青铜器古玩保管的八大要领[图
加入收藏设为首页网民留言关于我们广告联系帮助中心
Copyright © 2007-2012 ™ <%=my_url%> All Rights Reserved.
  客服邮箱:hzlo#live.cn QQ:305230376
浙ICP备1020382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