杭州热线,大家的网上家园! ·会员登陆 ·发布信息 ·进入社区 ·登陆博客
热线资讯 首页资讯分类搜店房产二手 旅游居家美食购物杭州图库健康婚嫁论坛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生活 > 都市浏览 > 正文

金华第二届茶花节开幕 茶花节并不只是赏花[图]
hzlo.com  发布:2011-3-10  来自:钱江晚报  浏览:
推荐阅读
  据外媒12日报道,美国女子维尼提·万德尔曾花费1.5万美元到黑市做提臀、…
美女花万元提臀丰臀悲剧了
超5000人参与,总跑量超6万公里,相当于绕地球
品味城市独特味道 华为G9青春版带你骄傲的吃下
文艺吃货之旅即将起航 G9青春版成美食晒毒神器
吃货狂欢月 文艺吃货指南即将出炉
缘来自三元 爱来自陪伴
传化为货车司机派送灵隐寺腊八粥[图]

  今天,金华市第十九届茶花展暨婺城区第二届茶花节将在竹马乡下张家村正式开幕。作为金华的市花,茶花在金华婺城区有着悠久的栽培历史,1999年,婺城区竹马乡更是荣获“中国茶花之乡”。

世界上茶花物种最齐全的国际山茶花物种园

  竹马乡茶花基地的面积有8000亩,这里有世界上茶花物种最齐全的国际山茶花物种园,市民能欣赏到超过300种茶花。

  另外,“茶花一条街”和“中国茶花文化园”也向市民敞开了大门。除了赏花、买花,在国际山茶物种园里还会举办茶花评比,参观的市民还有机会担当评委,选出自己认为最美的花。

  去竹马乡参加茶花节怎么走

  竹马乡位于婺城区西北部,距金华城区6公里,杭金衢高速公路以及市区二环线穿境而过,交通便捷。

  坐公交车出行的游客可以选乘317路、39路(在市区兰溪门、火车西站均停靠)直达竹马,路程7公里,耗时25分钟左右。

  自驾游的市民有两条路选择:一、从八一北街开车至二环北路,由东往西可直达下张家村。需要约8分钟;二、从环城西路绕至二环北路,也可开行至下张家村,全程需时约25分钟。

  从上海、杭州方向来的自驾车旅客,可从杭金衢高速开至金华市区出口至竹马,车程15分钟。

  本届茶花节有些什么看点

  第二届茶花节活动时间及流程:

  ◆时间:3月10日上午9:00。地点:竹马乡下张家村。

  市民能在这里欣赏到开幕式和文艺活动。

  ◆时间:3月10日—12日。地点:竹马乡国际山茶物种园。

  这里有精品山茶花及盆景的展示,茶花种植户会选送优质茶花参加评比,评委由专家、参观的游客组成,爱花又有鉴赏水平的市民千万不要错过。

  ◆时间:3月10日—3月12日。地点:竹马乡下张家村。

  茶花种植户会摆放茶花苗木及盆栽茶花,供游玩参观的市民选购。

  在当地可享受哪些独特的美食

  据婺城区旅游局的工作人员介绍,茶花园农家乐是目前婺城区住宿条件最佳的农家乐之一,有望申报“四星级”农家乐。

  这幢三层楼房经装修改造后,可一次性接待200多人用餐、50多人住宿。

留言评论】【在线投稿】【打印网页】【关闭窗口】【↑顶部】 (编辑:叶子)
热点资讯
图文头条
布什在奥运期间北京的家
著名模特琦琦古典艺术写真
小巩俐周显欣“男人装”诱
·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为“杭州热线”的所有作品,包括文字与图片,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违反本声明者,本网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2.凡注明“来源:xxx(非本站)”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本网转载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此类稿件并不代表本网观点,本网不承担此类稿件侵权行为的直接责任及连带责任。
3.如本网转载作品涉及版权等问题,请在作品发表之日起30日内及时同本网联系,否则视为放弃相关权利。
·热图欣赏
越南“狠胸”美女狂野内衣
杨棋涵全裸出演杨贵妃出浴
极品美女性感动人勿用置疑
南瓜里的可爱宝宝
·社会万象
颁奖礼上张靓颖出丑遭嘲讽
韩国女生被强行扒光遭虐待
韩国女星穿衣省料抢镜有招
地中海鱼舌惊现恐怖寄生虫
·埃蒙斯发誓伦敦会更清醒 朱启南强势PK埃蒙斯
·澳多家移民中介疑涉贩卖人口 申请留学沦为性奴
·杉杉携手邓超,“超范儿” 品牌能量蓄势待发
·13岁女孩自愿发生性关系 19岁老公涉嫌强奸被捕
·疑奶水变质致孩子脑瘫 丈夫怒踹隆胸女后离婚[图]
·杭州良渚玉架山聚落又现高级贵族墓葬
·七彩生活
10大世外桃源自驾达人最爱
初春季节如何减衣不患感冒
·抗衰老药物要慎用
·08中国(杭州)创意产业博览会
·破译八种错误疾病信号
·更年期专家讲坛:当青春期遇上更年期
·香水是甜蜜的健康杀手?
·八种最易破裂的婚姻类型
·奇珍异宝
透视元青花鉴赏之乱源
玉镂雕竹枝节
蓝釉金彩盘价值判断
解读耀州窑与耀州窑系的故事
而立之年,熊猫30周年纪念币
专家提开秘色瓷器的神秘面纱
寿山石的分类与艺术价值
战国羽纹簋
解读古玉鉴定的六大秘诀
30周年熊猫币为市场注入活力
加入收藏设为首页网民留言关于我们广告联系帮助中心
Copyright © 2007-2012 ™ <%=my_url%> All Rights Reserved.
  客服邮箱:hzlo#live.cn QQ:30523037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