杭州热线,大家的网上家园! ·会员登陆 ·发布信息 ·进入社区 ·登陆博客
热线资讯 首页资讯分类搜店房产二手 旅游居家美食购物杭州图库健康婚嫁论坛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收藏 > 收藏图片 > 正文

岁末牛生肖金银系列走俏 市场惊现“炒金团”
hzlo.com  发布:2008-12-18  来自:杭州热线  浏览:
推荐阅读
  就河南信阳某景区招聘处女采茶工、并仅用胸围达C罩杯的处女嘴唇采摘茶叶…
河南信阳“处女唇茶”事件
鼻烟壶收藏窍门大揭秘 工艺品中的奇葩
揭秘古代象牙雕刻真伪鉴定的秘诀
隽美古雅的明清雕花板 室内装潢“新宠”
巨型昌化鸡血石惊现金华 角逐第一称号
春秋时期刀币千年不衰
河南绿玉王“中国长城”婺州显真容

 

图为中钞国鼎独具特色的金银产品。

 


京城金银市场惊现“炒金团”;重百沙坪坝商场中钞国鼎直营店“牛系列”产品走俏


    如今,组团采购已经不是什么新鲜事,组团买房、组团购车、组团旅游等消费形式,让商家攒聚了人气,消费者得到了实惠,可谓一举两得。记者近日发现,牛年即将到来之季,京城生肖金银市场也出现了一个奇怪的现象,很多人组团购金,被称为“炒金团”。难道这是温州炒房团又一次集体行动?

     “牛系列”精品最走俏

    几经努力,记者找到了这群人中的成员王先生。“我不喜欢‘炒’这个提法,我们这是有计划性的投资,是以战略眼光分析市场后得出的结论。在目前金融危机的经济大环境下,很多理财投资产品都出现巨大的缩水,而投资生肖金银产品无疑是最好的一种选择。当然,是投资就有风险,金银产品投资优势在于它的风险是可控的。”王先生自信满满地表示。

    在记者的再三追问之下,王先生透露:目前最受“炒金团”欢迎和关注的是由中钞国鼎重庆重百直营店发售的“牛系列”黄金文化精品,包括了牛年贺岁金银砖、“春牛辟地”牛年生肖金条银条、金牛玉璧、穿金牛纪念章和牛年生肖贺岁盘等产品。针对这一说法,记者特别走访了重庆沙坪坝区小新街77号重百沙坪坝商场一层的中钞国鼎直营店,情况也是如此。

    贺岁盘吸引城市时尚族

    记者还惊奇地发现,购买“牛系列”黄金文化精品的消费者,都有着很明确的消费倾向,一般家庭理财的人群集中在牛年贺岁金银砖和“春牛辟地”牛年生肖金条银条这两款产品的销售区;对产品的设计和产品蕴含的文化理念更感兴趣的消费者,则集中在金牛玉璧和穿金牛纪念章这两款产品柜台旁边;而作为城市新贵的时尚一族,则对中钞国鼎推出的牛年生肖贺岁盘表现出浓厚的兴趣。

    业内分析师表示,受近来金融形势的影响,很多资金开始涌入购买黄金的热潮中,然而每个人的购买能力和投资趋向肯定会有很大的不同。在这种情况下,中钞国鼎针对不同消费者的实际消费需求采取了不同的产品策略,所以中钞国鼎“牛系列”黄金文化精品的成功之处,就在于他们的产品建立于专业权威和创新之上的产品精准定位,可以满足现代消费者的不同需求。

留言评论】【在线投稿】【打印网页】【关闭窗口】【↑顶部】 (编辑:叶子)
热点资讯
图文头条
英王妃凯特妹妹不雅照曝光
上海世博家园连夜突击扫黄
黄河龙1922白酒盒内现美女
·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为“杭州热线”的所有作品,包括文字与图片,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违反本声明者,本网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2.凡注明“来源:xxx(非本站)”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本网转载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此类稿件并不代表本网观点,本网不承担此类稿件侵权行为的直接责任及连带责任。
3.如本网转载作品涉及版权等问题,请在作品于本网发表之日起30日内及时同本网联系,否则视为放弃相关权利。
·热图欣赏
不甘寂寞的香港小女生
小巩俐周显欣“男人装”诱
台北名媛胡婷婷性感写真照
欧美艳星babe玛拉完美身材
·社会万象
神仙妹妹情色交易内幕曝光
凤姐广州高调征婚无人敢爱
揭露韩美女于承妍自杀之迷
台湾黑道教父级李照雄出殡
·温州追捕“染色馒头”制售者 黑作坊老板在逃
·天台又曝命案 6岁女孩涵涵离奇吊死在电话亭
·靓佬汤新科幻片辣妹出演外星人新娘(图)
·新昌制药厂毒气泄漏 数十人疑似氯化氢中毒住院
·杭州夜查休闲娱乐场所 一瓶洋酒兑成两瓶卖
·三同性恋男子同床偷欢 一男兴奋过度被勒裸死在床
·七彩生活
杭州风雨茅庐
美丽多情的南湖风景区
·萧山入选“中国十大最有吸引力城市”
·孕妇每天应该吃四个鸡蛋?
·“抱子得子”有心理原因
·这十个时间千万不要受孕
·李宗盛:爱情高潮只有一次
·老年饮食十不贪
·奇珍异宝
毛主席纪念章 见证红
达-芬奇名作背后的秘密
西周玉器的特点与发展概况
神秘的柴窑 史上最美的青瓷
我国古代青铜器的四大特点[图
收藏金银器有讲究 真货无惧酸
玉带饰
字画收藏“三法” 做个老练的
园林仕女图螺钿屏风
石雕方砚
加入收藏设为首页网民留言关于我们广告联系帮助中心
Copyright © 2007-2012 ™ <%=my_url%> All Rights Reserved.
  客服邮箱:hzlo#live.cn QQ:305230376
浙ICP备1020382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