杭州热线,大家的网上家园! ·会员登陆 ·发布信息 ·进入社区 ·登陆博客
热线资讯 首页资讯分类搜店房产二手 旅游居家美食购物杭州图库健康婚嫁论坛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收藏 > 珠宝玉器 > 正文

乾隆皇帝白玉玺重现人间 保守估价500万英镑
hzlo.com  发布:2010-9-18  来自:杭州热线  浏览:
推荐阅读
  杰西卡·阿尔芭、娜塔丽·波特曼、萨尔玛·海耶克、黛咪·摩尔等等好莱…
好莱坞大牌艳星脱衣舞经历
小南湖珍珠的值得珍藏的天然艺术品[图]
蓝色圣诞 闪耀圣诞华光[图]
乾隆皇帝白玉玺重现人间 保守估价500万英镑
和田玉收藏有门道 御字款收藏价值高[图]
玛瑙是石还是玉至今是谜 真假玛瑙鉴别技巧
解读古玉鉴定的六大秘诀

  据英国《卫报》9月16日报道,英国宝龙拍卖行日前宣布,将在11月拍卖清朝乾隆皇帝的白玉玺,保守估价至少在500万英镑(5258万人民币)以上。

乾隆皇帝的白玉玺

  宝龙拍卖行的拍卖师阿萨夫·海曼介绍,这件玉玺制作于1793年,是一套三枚玉玺中的一枚,上面有代表君王的龙图腾和一句格言——“自强不息”。

  阿萨夫称他们并不清楚这件玉玺何时离开中国,但猜测极有可能是在19世纪末到20世纪初的义和团运动时期被人带出了紫禁城。上世纪五六十年代,一位欧洲收藏家获得了这件宝物,随后将它送给了自己的儿子。现在,这名男子打算将玉玺拍卖掉。

  阿萨夫对白玉玺的行情十分看好,形容它是“中国鼎盛时期皇权的象征”。他说:“没有哪种艺术品能像玉玺一样传达出与皇帝本人的联系。我们手中的是一件精致的艺术品,它之所以如此昂贵主要在于其中的历史积淀。”

  2009年11月,乾隆皇帝的“八徴耄念之宝”玉玺被伦敦苏富比拍卖行以近315万英镑(约合人民币4000万元)的价格拍出。这件玉玺是1790年乾隆为庆祝在位55年和80寿辰而特别制作的,是乾隆晚年最爱的玉玺之一。

  就在前不久,又有一件类似的玉玺以520万英镑(约合人民币5468万)的价格拍出。

  虽然目前还没有来自宝龙拍卖行的正式报价,但鉴于此前经验,专家估计这次的白玉玺不会低于500万英镑。

留言评论】【在线投稿】【打印网页】【关闭窗口】【↑顶部】 (编辑:柳叶子)
热点资讯
图文头条
杭州余杭警方突击扫黄纪实
台湾综艺圈男星很黄很暴力
男子天天吃生鱼片 腹泻拉2
·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为“杭州热线”的所有作品,包括文字与图片,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违反本声明者,本网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2.凡注明“来源:xxx(非本站)”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本网转载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此类稿件并不代表本网观点,本网不承担此类稿件侵权行为的直接责任及连带责任。
3.如本网转载作品涉及版权等问题,请在作品发表之日起30日内及时同本网联系,否则视为放弃相关权利。
·热图欣赏
湖南车展风情万种的湘妹子
影视奇女黄杏秀无法超越的
女明星罕见裸背彩绘艺术
超概念人体艺术创意作品
·社会万象
苏州鱼儿也“文身”
杨子带三位神秘美女回公寓
世界女超模自曝与梅西有染
法国科学家破解蒙娜丽莎眉
·提秘孙楠与买红妹离婚内幕 卫视主持人潘蔚插足?[图]
·结不成夫妻竟行凶杀人 滨江警方29小时抓获凶手
·重庆黑社会垄断菜市场非法获利60余万元
·初三少女闭经数月家长不知 突发失血性休克
·非洲草原上的真实版《狮子王》
·江西抚州连环爆炸案内幕披露 嫌犯钱明奇当场炸死[图]
·七彩生活
行走在神秘的甘南
荷泽牡丹嘉善公园尽吐芳
·男人好色是对女人尊重 你信吗?[图]
·钱王祠赏菊要抓紧喽
·月经会引起男人性恐慌
·男人这样用电脑最容易脱发
·肾虚就是性功能不好吗
·妈咪丰挺美胸呵护全揭密
·奇珍异宝
圆明园鼠兔首以2800万
青铜器古玩保管的八大要领[图
明青花村童风筝碗[图]
深度剖析传统扎染和蜡染的区
罕见国宝元朝《七君子图》 六
三彩童子杂技俑
景德镇青花瓷融入现代技巧 焦
一套精美的影青注子注碗
银鎏金嵌珐琅暖砚
彩绘漆秘器
加入收藏设为首页网民留言关于我们广告联系帮助中心
Copyright © 2007-2012 ™ <%=my_url%> All Rights Reserved.
  客服邮箱:hzlo#live.cn QQ:30523037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