杭州热线,大家的网上家园! ·会员登陆 ·发布信息 ·进入社区 ·登陆博客
热线资讯 首页资讯分类搜店房产二手 旅游居家美食购物杭州图库健康婚嫁论坛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健康 > 心灵鸡汤 > 正文

单身族的"半寂寞"生活状态
hzlo.com  发布:2007-5-18  来自:杭州热线  浏览:
推荐阅读
死者同学视频目睹案发,称见到一白人男子有侵犯行为,当地警方尸检报告未明…
中国一女留学生裸死加拿大
只需三招,轻松隔离坏情绪[图]
白领长期熬夜易患上抑郁症
都市女性性幻想对象竟是民工
究竟如何与妒忌心强的人相处?
如何轻松应对异性的性骚扰?
当你60岁时会后悔什么?

   

  现如今的单身族群的生活到底是怎么样一种状态?记者对50名重庆单身人士进行了一次为期三天的问卷调查。我们从中选取了一些最具代表性的答案,它们从某些方面体现着本市单身人士目前的生活形态。

  记者:对你而言,单身是一种目前的状态,还是长期的打算?

  方力丹(男,31岁):可能更多地会是目前的状态,如果要长期地单身,那需要一种卓绝的勇气。这种单身的状态,我想会在40岁以前结束。

  (被调查人群中,该答案支持率为88%)

  记者:如果迟迟不结婚,父母是否会给你施加压力?

  涂娟(女,28岁):当然会,不过现在像一般年龄稍大的单身青年,都搬出去一个人住,耳根清静了,是否结婚也就更多地掌握自主权了。

  (被调查人群中,该答案支持率为76%)

  记者:对成年人而言,性是一个不可能回避的问题。你是否有过婚前性行为,单身的你对性如何看待?

  鲁刚(男,29岁):当然有过。单身生活不代表没有性生活。未婚同居是一种很普遍的现象,合则来,不合则去。但这并不是轻佻或不负责任的表现,从试婚的角度理解,性生活是否协调也是衡量婚姻质量的一个重要指标。

  菲菲(女,29岁):有过。有性的尝试不代表性开放。没有了伴侣,似乎自己就不完整,那种两性生活中获取的不止是快感,还应该有自信、安全感,它完全是个人的感觉,至少让我觉得,自己是正常的人。

  (被调查人群中,有过婚前性行为并表示支持的比率为98%)

  记者:那你们是否有固定性伙伴?你们对一夜情怎么看?

  燕燕(女,26岁):男朋友应该算是固定性伙伴吧。至于一夜情,我没有尝试过。

  鲁刚(男,29岁):曾有过一夜情的经历,但并不美好。无爱的性只是体现了一种原始而浅薄的欲望,没有意义。

  (被调查人群中,有固定性伙伴并明确表示拒绝一夜情的比率为92%)

  记者:单身缺少家庭的牵绊,那么你会选择怎么样的方式打发空闲时间?

  涂娟(女,28岁):酒吧!酒吧其实并不如一些人想象中的那样混乱。在酒吧里,每天都可以认识很多的朋友,这种接触让我觉得自己并不孤单。而且,在酒吧里你可以释放自己所有的情绪,哭也好、笑也好、疯也好,没人管你,因为大家都一样。

  Eric(男,32岁):我是驴友,一有空闲时间我就会和朋友出游。有种流浪的感觉,很自由。

  (被调查人群中,这两个答案支持率共为74%)

  记者:什么时候,会有最强烈的单身感受?

  小美(女,27岁):夜晚。天黑以后,那种找人陪的欲望就空前强烈。

  陆大勇(男,30岁):五一和国庆两个大假的时候,朋友都有事,一个人有些难过。

  (被调查人群中,这两个答案支持率共为80%)

  记者:钱呢?你会如何支配自己的收入,会存钱吗?

  范亚东(33岁,男):钱的支配很随意,因为单身的生活比婚姻生活复杂得多,无法刻意地规划。当然,我会存钱,因为是单身,没人与我同舟共济,什么都得靠自己。

  (被调查人群中,该答案支持率为66%)

留言评论】【在线投稿】【打印网页】【关闭窗口】【↑顶部】 (编辑:柳叶子)
热点资讯
图文头条
英王妃凯特妹妹不雅照曝光
上海世博家园连夜突击扫黄
黄河龙1922白酒盒内现美女
·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为“杭州热线”的所有作品,包括文字与图片,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违反本声明者,本网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2.凡注明“来源:xxx(非本站)”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本网转载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此类稿件并不代表本网观点,本网不承担此类稿件侵权行为的直接责任及连带责任。
3.如本网转载作品涉及版权等问题,请在作品于本网发表之日起30日内及时同本网联系,否则视为放弃相关权利。
·热图欣赏
韩国人气最旺的十大车模
令人神魂颠倒的妙龄女郎
人体艺术摄影《地老天荒》
美女模特另类的武器纹身
·社会万象
苍井空MV浴缸裸身尺度大胆
巨乳女星意外走光尴尬露底
high翻天夜店真实抓拍
南昌大学宿舍抓拍的漂亮女
·脑损伤已成驻伊拉克和驻阿美军头号伤病
·男子地铁苦练一字马走红网络 被封“笔挺哥”[图]
·李小冉微博公开鄢颇被砍内幕 称只抓到顶包者[图]
·高职生毕业才一年就做到了五星大饭店经理
·厨师和女友开房吸毒 捅伤民警半裸奔30分钟[图]
·安东尼奥尼:现代人的古典悲情
·七彩生活
赵本山领衔09年明星炫富榜
眼镜蛇守卫镶满钻石高跟鞋
·白领女性必补的八大营养
·月经不来需做哪些检查
·王姬:一辈子坚守一份爱情
·反式脂肪酸充斥超市食品 引发动脉阻塞
·5部新电影陆续上映
·什么样的男性会得乳腺癌?
·奇珍异宝
明代“解银”50两大锭
玛瑙是石还是玉至今是谜 真假
彩绘双龙纹樽
西周利簋
古玩收藏:以标准器识年份
禁宫十大精品文物 中国古代
漫谈明清的青花山水瓷器
玉双夔耳杯
清宫珍藏极品紫檀果盒[图]
方如椿款描金山水人物纹黑漆
加入收藏设为首页网民留言关于我们广告联系帮助中心
Copyright © 2007-2012 ™ <%=my_url%> All Rights Reserved.
  客服邮箱:hzlo#live.cn QQ:305230376
浙ICP备1020382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