杭州热线,大家的网上家园! ·会员登陆 ·发布信息 ·进入社区 ·登陆博客
热线资讯 首页资讯分类搜店房产二手 旅游居家美食购物杭州图库健康婚嫁论坛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生活 > 都市浏览 > 正文

杭州太子湾郁金香神秘绽放 五度球含羞默默[图]
hzlo.com  发布:2011-3-11  来自:杭州热线  浏览:
推荐阅读
  晒自拍照征男友已经是过时的手段了,近日,一则23岁空姐晒自拍照找男友…
23岁空姐晒性感照片找男友
超5000人参与,总跑量超6万公里,相当于绕地球
品味城市独特味道 华为G9青春版带你骄傲的吃下
文艺吃货之旅即将起航 G9青春版成美食晒毒神器
吃货狂欢月 文艺吃货指南即将出炉
缘来自三元 爱来自陪伴
传化为货车司机派送灵隐寺腊八粥[图]

  杭州三月花事多。最让人翘首以待的花事定属太子湾公园的郁金香了。昨天,花港管理处召开新闻发布会,对今年郁金香的花期进行了情况通报。

传闻中提早开放的郁金香五度球

3月下旬才会看到山花烂漫
      去年暖冬,郁金香提前开放。去年这个时候,大家都相约来看郁金香了,一时间人满为患。现在的太子湾,还是一片静悄悄。只有在向阳的望山坪西侧,有零星的郁金香孤单地绽放。
“去年提早了,今年推迟了。 ”花港管理处副主任严劲松说,郁金香一般在3月15-20日左右开花。今年因天气原因,花期将推后。不过,今年新增了一种叫“5℃球”的郁金香,因为种球在冷库中通过5℃的低温处理,促使花芽提早分化,所以可以提前几天开花,“3月中旬的样子就可以开了。要看到成片的郁金香,估计要到3月下旬。”
樱花现在也还没开放,只有一些“早熟”品种——红色山樱零星开放。“这花原来长在井冈山海拔高的地方,低的地方长不出来。”后来,植物专家对它进行了低海拔驯化后,这些花儿也适应了在平地里生长。“虽然是樱花,但这樱花开花后的效果,很特别。”严劲松说,就像一片一片的云层,红艳艳的,甚是好看。
  今年你若想了解郁金香,还多了一种途径——微博。“我们会将太子湾的花情、接待情况在微博上进行实时发布。”严劲松表示,大家也可以在上面进行交流。新浪微博@太子湾就行。此外,花港管理处还会通过微博,教市民如何装扮自己的阳台。

今年草坪禁搭帐篷、有限开放
去年的太子湾免费开放,吸引了一拨一拨的游客,也让一块又一块的草坪遭罪。今年好不容易修复的草坪,是不是还会有同样的噩运?
今年的太子湾草坪将有限开放,轮流开放。“人多是没办法控制的,但是对草坪的保护今年的力度很大。”严劲松表示所有草坪不会同时开放,而是临时开放部分草坪。严劲松说,这么做是无奈之举,目的是为了防止草坪大面积死亡。并且,草坪上严禁搭帐篷。

欢迎你做“护花使者”
为了方便骑车的游客,太子湾公园的北门停车场将封闭,改成非机动车停车场。从3月12日起,在太子湾公园北门(正门)设立“现场管理办公室”,实行每日专人值班制度,游客如有需求,可赴现场管理办公室咨询、求助。现场管理办公室电话:87963701,花港管理处咨询电话:87963033。同时,太子湾春季花事活动期间,交警部门将视西湖南线交通情况对南山路实施单向通行,请大家出行前注意查询交通信息,合理安排通行线路。

留言评论】【在线投稿】【打印网页】【关闭窗口】【↑顶部】 (编辑:柳叶子)
热点资讯
图文头条
苹果公司产品代言当家模特
46岁熟女童颜CEO山田佳子
新一代波霸雷凯欣春光无限
·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为“杭州热线”的所有作品,包括文字与图片,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违反本声明者,本网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2.凡注明“来源:xxx(非本站)”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本网转载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此类稿件并不代表本网观点,本网不承担此类稿件侵权行为的直接责任及连带责任。
3.如本网转载作品涉及版权等问题,请在作品发表之日起30日内及时同本网联系,否则视为放弃相关权利。
·热图欣赏
粉色丝裙难掩熟女气息
刘乃洁获封台湾最美女兽医
凤姐杭州西湖婚纱照片曝光
“台州一姐”陈明月曝写真
·社会万象
海地一小偷被扒光鞭刑处死
首例人工法培育的精子问世
波霸美女杨欣街头坦胸喂奶
抓拍花样滑冰最尴尬的瞬间
·开车人小心有人偷油
·杨千嬅曾苦恋吴彦祖三年 如今情陷花旦杀手
·痛快不停歇 康师傅冰红茶校园行掀起音乐风暴
·天台又曝命案 6岁女孩涵涵离奇吊死在电话亭
·杭州站:“全民爱语文·共筑中国梦”全国公益巡讲圆梦
·央视主播郭志坚痛批让子弹飞 粗口色情泛滥[图]
·七彩生活
白领当心八种精神疾患
世界最奇妙十大怪异地 神秘
·爱长痘痘喝点什么可改善
·杭州六旬老人收集挂历28年 她叫鲍桂珍
·长期没有性生活的女性更易患病[图]
·南宋官窑国庆玩陶半价
·六大饮食可以助你健康长寿!
·全国首座粮食博物馆“四无”粮仓今开馆
·奇珍异宝
惊爆广告大片抄袭人体
清紫砂胎刻书画锡壶
纯金四门塔
毕加索与女友交欢画像
您是否有一双入木三分的慧眼
明代:洪崖山房图卷
彩绘木雕鸭豆
玉龙把碗
中国古陶瓷鉴定现状与发展方
唐代精美金梳背
加入收藏设为首页网民留言关于我们广告联系帮助中心
Copyright © 2007-2012 ™ <%=my_url%> All Rights Reserved.
  客服邮箱:hzlo#live.cn QQ:30523037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