杭州热线,大家的网上家园! ·会员登陆 ·发布信息 ·进入社区 ·登陆博客
热线资讯 首页资讯分类搜店房产二手 旅游居家美食购物杭州图库健康婚嫁论坛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生活 > 都市浏览 > 正文

第七届中国国际动漫节今开幕 建议坐公交前往
hzlo.com  发布:2011-4-28  来自:都市快报  浏览:
推荐阅读
据《澳大利亚人报》2月8日报道,素有“澳大利亚奇人”美称的查尼·霍尔格伦…
澳大利亚奇人一口吞18把剑
超5000人参与,总跑量超6万公里,相当于绕地球
品味城市独特味道 华为G9青春版带你骄傲的吃下
文艺吃货之旅即将起航 G9青春版成美食晒毒神器
吃货狂欢月 文艺吃货指南即将出炉
缘来自三元 爱来自陪伴
传化为货车司机派送灵隐寺腊八粥[图]

  第七届中国国际动漫节今天盛大开幕

  建议市民尽可能凭门票坐免费公交前往

  作家陈祖芬说:衡量一个社会的发展,有多种指数,她还想再加上一个:孩子气指数。

  在这个春末夏初的最好时节,一个童话般的节日——第七届中国国际动漫节今天要拉开序幕,为杭州的指数加分。

  昨天,动漫节举行新闻发布会,通报了今年的活动亮点。

  杭州市委副书记叶明说:“动漫节在杭州成功举办了6届,现在已经是世界上规模最大的动漫盛会,杭州也正是通过中国国际动漫节的平台,推动产业从无到有、从有到大,从大到强,成为杭州发展的强力引擎,成为支柱产业。”

  对于杭州来说,动漫节就是杭州梦想的翅膀,叶明说,这届动漫节要推动民族产业的发展,为促进杭州经济转型升级做出最大贡献。

  本届动漫节由会展、大赛、论坛、活动等四大板块50多个项目组成,吸引了来自美国、法国、日本、韩国等54个国家和地区参展,室内外展会面积超过7万平方米。

  与往年相比,今年动漫节有很多亮点,比如首次举办“名家漫画拍卖会”,丰子恺、华君武、蔡志忠、黄玉郎、朱德庸、夏达、姚非拉等漫画家的作品都会在拍卖会上进行商业拍卖;

  首次大规模汇聚美国迪士尼等重量级企业参展,今年,全球实力最强的动漫集团美国迪士尼、全球最大的漫画出版集团日本集英社等国际知名企业都将亮相动漫;国内的参展企业涵盖了30多个省(市)自治区;

  首次推出衍生产品交易会,将动漫游戏衍生领域中的形象授权、开发制作、销售渠道三个环节进行有机整合,不断完善产业链;

  首次启动“动漫青年才俊发现计划”,全新打造“中国动漫新锐榜”,评出10位青年才俊,为产业发展储备人才。

  记者 王佳佳

  动漫节交通方案

  杭州交警发布动漫节期间各大活动场点及周边道路交通组织方案。

  今晚7:45,动漫节开幕式在黄龙体育中心举行。

  今天上午9点起,禁止一切车辆在黄龙体育中心的一环道(东通道口逆时针至南通道口)、西通道、西北通道、北通道(二环道以南段)通行和停放。

  中午12点起,黄龙体育中心一环道和各通道(管制区域)进行交通控制,车辆只出不进。

  今起开通武林广场、黄龙体育中心至休博园公交专线。

  4月30日起,开通其余4条公交专线,起点分别是大关北、望江东路公交站、益乐路文二西路口及庆春广场。

  萧山区的免费公交专线起点分别是萧山体育馆、城北停车场、杭州火车南站、闻堰停车场、广仁小区、临浦、萧绍路公交站。

  另外,在萧山的极地海洋世界、建设一路和滨江的威凌路、地铁综合、奔竞二路、城建钢管厂、中工建设以及动博会B、C停车场均设有公交换乘点。

留言评论】【在线投稿】【打印网页】【关闭窗口】【↑顶部】 (编辑:叶子)
热点资讯
图文头条
西湖十景之黄龙吐翠
多姿的人体造型趣图
香港十大老牌艳星情路揭秘
·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为“杭州热线”的所有作品,包括文字与图片,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违反本声明者,本网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2.凡注明“来源:xxx(非本站)”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本网转载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此类稿件并不代表本网观点,本网不承担此类稿件侵权行为的直接责任及连带责任。
3.如本网转载作品涉及版权等问题,请在作品发表之日起30日内及时同本网联系,否则视为放弃相关权利。
·热图欣赏
漂亮少女洗澡前也爱玩挑逗
我的清纯女友其实很可爱
世界名鱼欣赏
香港美艳师奶章小蕙性感照
·社会万象
羊城美女比基尼助阵亚运会
芙蓉姐姐荣归故里开演唱会
央视女主持方静间谍案揭秘
《变形金刚》卷土重来
·"护店宝"吓得小偷落荒而逃 派出所帮商家破难题
·宅男微博招住家女仆陪看动漫 底薪三千不含色情
·谢霆锋跪地求婚张柏芝照曝光 包机到菲造惊喜[图]
·陈坤8岁爱子曝光 知情人披露范冰冰是妈妈[图]
·消失50多年的国宝朱鹮重返浙江 巨资引进10只[图]
·石泉初三学生举报遭强奸 校长涉嫌串供毁灭证据
·七彩生活
杭州中国印学博物馆
全球十座伟大建筑令人震撼
·物美会员独享特价鲜蔬
·当今男人偷学36计打造性感
·运河杭州段三四天后可通航
·80后:单身渴婚 已婚想离
·手杖长度要和身高匹配
·杭州昨起拉开整治犬类专项活动
·奇珍异宝
西周千年青铜编钟重现
莫让偶像之爱变成杀人之刀
缅怀文坛巨匠:鲁迅
我国领导人获赠的奇珍异宝
青铜器金银纪念币鉴赏:中国
何为瓷器的款识?
谁是我国最早著录青铜器的第
崇教寺遗址屡现散碎文物 有人
古代玉器常见的纹饰
高峰用“跳刀”解读历史
加入收藏设为首页网民留言关于我们广告联系帮助中心
Copyright © 2007-2012 ™ <%=my_url%> All Rights Reserved.
  客服邮箱:hzlo#live.cn QQ:30523037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