杭州热线,大家的网上家园! ·会员登陆 ·发布信息 ·进入社区 ·登陆博客
热线资讯 首页资讯分类搜店房产二手 旅游居家美食购物杭州图库健康婚嫁论坛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图片广角 > 正文

芙蓉姐姐荣归故里开演唱会 自曝曾有自杀念头[图]
hzlo.com  发布:2011-12-21  来自:杭州热线  浏览:
推荐阅读
“开房门”风头刚过,“调情门”又粉墨登场。今日,网友“秋天的童话60”在…
教育局官员与露乳大波女调
2016红牛城市传奇篮球争霸赛全国会战第一阶段
英国顶级白富美私密照曝光 与老公豪宅上激战[
超模芭芭拉罕见写真惊问世 完美曲线性感爆棚[
宮崎葵涉陪睡广告商换代言 高冈苍曝被戴绿帽子
江西吉安女书记被曝太奢华 王萍是书记还是富婆
东阳15岁少女路边分娩弃婴 监控视频曝光[图]

    奋斗八年,芙蓉姐姐荣归故里。从谩骂到争议再到励志,昨天,在短裙、黑丝袜、高跟鞋的映衬下,华丽转身的芙蓉姐姐性感面对家乡媒体,用她的从容、真实、自然、内敛、优雅打动了所有人。随后,记者在曲江之夜国际演艺大都会采访了国内首屈一指的网络一姐。

    芙蓉姐姐成名于2003年,因为在网络上贴出了自己大量扭着S形曲线的照片并配以高调的言论称自己是“美女”而一夜蹿红。伴随着她在网络上的蹿红,谩骂之声不绝于耳,她的出现挑战了大众传统的审美习惯。陕西人芙蓉姐姐闯荡八年第一次回家乡西安开歌友会,举手投足羞涩娇嗔。

    芙蓉姐姐说,她曾经非常抑郁,甚至有过自杀的念头。家里人也同样承担了很大的压力,邻居们都在议论说父母怎么养出了我这个不孝的女儿。这些年,芙蓉姐姐说她从未停止过检讨自身,她希望可以被越来越多的人理解,把自己光彩夺目的样子给全世界看。

    芙蓉姐姐坦承,小时候觉得30岁还不结婚就是老女人了,可不经意间,自己也到了这么一个尴尬的年龄。芙蓉姐姐表示,希望自己是别人眼中的平民天后,也希望自己能给有梦想的人以激励。只要有梦想,就大胆的往前走,不要畏惧,但一定要充实自己,最终才能够成功。

留言评论】【在线投稿】【打印网页】【关闭窗口】【↑顶部】 (编辑:KKF)
热点资讯
图文头条
刘欢韦唯16年断交隐情揭秘
抓拍世界赌城里的豪放美女
美女模特另类的武器纹身
·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为“杭州热线”的所有作品,包括文字与图片,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违反本声明者,本网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2.凡注明“来源:xxx(非本站)”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本网转载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此类稿件并不代表本网观点,本网不承担此类稿件侵权行为的直接责任及连带责任。
3.如本网转载作品涉及版权等问题,请在作品发表之日起30日内及时同本网联系,否则视为放弃相关权利。
·热图欣赏
十分养眼的美模人体彩绘
酒精让睡梦如此香甜
如此勾魂,清纯还是诱惑?
国外街头的人体彩绘舞蹈
·社会万象
18岁少女街头敞胸挑逗司机
男星钢管舞同样也诱惑
最火暴的奥运沙滩啦啦队
太空绕月游可望五年后实现
·医药代表自曝行业内幕 再有钱医生面前还是狗
·瑞安二院唱空城记 聘游医当专家
·当当网独家上市美蒂凯丝“仙人掌面膜”[图]
·揭秘网络删军产业链 最高一条高达6000元
·李白玲--恰到好处的“作女”
·懒人多了懒人用品火了 多家懒人用品点开张
·七彩生活
七个信号暗示他在床会更棒
十位终身未婚的名人(图)
·杭州滨江要建一条“流动的彩虹”
·女人美容食物x档案揭密
·冬季早晨赖床五分钟有好处
·老人防眼病从
·用微波炉烹饪的八窍门
·悲伤的眼泪能排毒
·奇珍异宝
《洛神赋图》洛水边一
何为瓷器的款识?
惊现玲珑玉荔枝纹匜
和田玉收藏有门道 御字款收藏
古瓷器的取放与保管有技巧
沉寂千年的唐代岳州名窑
俄罗斯上个世纪的贺年卡
邵坦中大师新作精品赏析
纪念章与纪念币的区别
保养优质骨瓷必须要注意的几
加入收藏设为首页网民留言关于我们广告联系帮助中心
Copyright © 2007-2012 ™ <%=my_url%> All Rights Reserved.
  客服邮箱:hzlo#live.cn QQ:30523037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