杭州热线,大家的网上家园! ·会员登陆 ·发布信息 ·进入社区 ·登陆博客
热线资讯 首页资讯分类搜店房产二手 旅游居家美食购物杭州图库健康婚嫁论坛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生活 > 都市浏览 > 正文

杭州地铁1号线首列车在南京下线
hzlo.com  发布:2011-4-13  来自:都市快报  浏览:
推荐阅读
平湖秋月景区位于白堤西端,孤山南麓,濒临外西湖。其实,作为西湖十景之一…
杭州西湖十景:平湖秋月
超5000人参与,总跑量超6万公里,相当于绕地球
品味城市独特味道 华为G9青春版带你骄傲的吃下
文艺吃货之旅即将起航 G9青春版成美食晒毒神器
吃货狂欢月 文艺吃货指南即将出炉
缘来自三元 爱来自陪伴
传化为货车司机派送灵隐寺腊八粥[图]

  本周五,杭州地铁1号线首列车就要在南京南车浦镇车辆有限公司下线了。这辆数百万杭州人惦记了很长时间的首列车,具体长什么样子?都市快报记者将赴南京,全程记录下线过程。

  南京南车浦镇车辆有限公司,建于1908年,在轨道交通装备制造方面有百年历史,当初杭州选中该公司来造地铁,也是看中了这块响当当的牌子。

  地铁的工作系统非常复杂,包括车体框架系统、空调系统、牵引制动系统、转向架系统、车门系统等,至于各种各样的零部件,更是不计其数。

  每个系统、每个零部件,都有不同的生产厂家。南京南车浦镇车辆有限公司所起的作用,就是把各工作系统、零部件等集中起来,进行最后的总装配。

  杭州共向该公司购买了48列288辆地铁列车,合同总金额约11亿元(不含牵引和制动)。

  按合同要求,今年6月底,首列车运到杭州,今年年底前,交付11列,明年6月底前交付21列,2013年8月,全部交付完毕。

  首列车,本周五下线后,先在南车浦镇车辆有限公司内接受各种测试,6月底抵杭后,再运到七堡车辆段,进行动力测试,和事先安装好的信号系统、电力系统等对接。

  测试合格后,南京南车浦镇车辆有限公司再进行批量生产。

留言评论】【在线投稿】【打印网页】【关闭窗口】【↑顶部】 (编辑:叶子)
热点资讯
图文头条
看超模极度诱惑的魔鬼身材
笑死人不偿命的猛料
西方精美人体彩绘现场纪实
·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为“杭州热线”的所有作品,包括文字与图片,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违反本声明者,本网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2.凡注明“来源:xxx(非本站)”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本网转载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此类稿件并不代表本网观点,本网不承担此类稿件侵权行为的直接责任及连带责任。
3.如本网转载作品涉及版权等问题,请在作品发表之日起30日内及时同本网联系,否则视为放弃相关权利。
·热图欣赏
花花公子女郎李波妮
熊黛林露底走光照暴光 酥乳
超粉嫩美少女全方位特写
人体艺术与色情图片的区别
·社会万象
泰国大耳族女人耳洞竟能放
英国遭大风袭击男子被刮飞
频繁倒时差损害生理钟错乱
2009亚洲小姐总决赛性感佳
·南京再现肌肉溶解症患儿事件 疑与感冒有关
·太阳马戏驻场杭州新天地,《X 绮幻之境》明年开演
·“美的”净水器漏水 新家遭水灾索偿遇纠纷
·浙江玉环荒唐男人做荒唐事 买妻难养又卖妻
·浙江今明迎来客流高峰 国庆出行比往年更拥挤
·一个贫困县的“惊人之举”:职业中学包上、免费
·七彩生活
“80后”结婚后的七大注意
波密春光烂漫时 我为桃花疯
·老年人选择哪种运动
·15种零食饭后适当吃点
·远嫁美国却被父子三人糟蹋
·女性为啥偏爱略显沧桑男性
·圈中女星谈嫁入豪门秘诀
·警惕夫妻幸福婚姻的蒙面杀手
·奇珍异宝
嘉庆、道光时期瓷器的
和田玉收藏有门道 御字款收藏
园林仕女图螺钿屏风
深度剖析传统扎染和蜡染的区
绝世珍品雍正粉彩瓷海外漂流
世界名画之莱顿作品
全国山河一片红曝出天价 368
《长话短说·书画》精彩段落
七夕祭物“磨喝乐”的故事
青铜器古玩保管的八大要领[图
加入收藏设为首页网民留言关于我们广告联系帮助中心
Copyright © 2007-2012 ™ <%=my_url%> All Rights Reserved.
  客服邮箱:hzlo#live.cn QQ:30523037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