杭州热线,大家的网上家园! ·会员登陆 ·发布信息 ·进入社区 ·登陆博客
热线资讯 首页资讯分类搜店房产二手 旅游居家美食购物杭州图库健康婚嫁论坛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健康 > 心灵鸡汤 > 正文

单身女人美丽的17个秘密
hzlo.com  发布:2007-5-18  来自:杭州热线  浏览:
推荐阅读
皮帕·米德尔顿作为伴娘身着一袭纯白长裙出现在英国王室婚礼上征服了很多人…
英王妃凯特妹妹不雅照曝光
只需三招,轻松隔离坏情绪[图]
白领长期熬夜易患上抑郁症
都市女性性幻想对象竟是民工
究竟如何与妒忌心强的人相处?
如何轻松应对异性的性骚扰?
当你60岁时会后悔什么?

  如果世界公认的美女同意回答你的任何问题,你会问她什么问题?她使用什么化妆品?她怎样保持苗条的身材和谁为她“创造”了迷人的微笑?当然,这些是很值得关心,但是……对你完全没有用处。因为美女——绝不只是光滑的肌肤和纤细的腰肢(否则,世界级的美女会遍地都是)。美丽的秘诀不在于此。那么,美丽的女人……

  1、不害怕成为可笑的人。无论玛丽莲.梦露,还是朱莉娅.罗伯茨,还有很多其他的人都证实了这一点。如果女人坚信自己不可战胜,那么无论她落入多么不利的愚蠢境地,她都不害怕。
 
  为了让周围的人愉悦,有时这种尴尬境地恰恰是她自己设计的。美女揭穿了自己傲慢的无稽之谈,因为她非常清楚,美丽和傲慢是不能兼容的。

  2、不泄露细节。她的同事不知道,她在美容院度过了多少时间。她永远也不会对无关的人讲起隐形眼镜。指甲很漂亮?这是我遗传来的!牙齿很漂亮?是啊,我的牙医也很惊奇……

  3、会接受恭维。我看上去挺好?不要贬低我的优点,亲爱的,我看上去简直就是迷人极了。

  4、对于别人对自己的外貌的评价不感兴趣。染了发的美丽女人不会缠着周围人问:“怎么样?”她会说:“喂,看一看,弄得不错吧!”被问的人,谁会提出异议呢?如果找到这样的无耻之徒,那么……

  5、对于自己外表的质疑给予正面回应。“女人没有肚子就像房子里没有更衣室。”试着反驳,不要他人对自己的长相挑三拣四。

  6、会微笑。她的笑容如此迷人,以至于每个人都认为:“这个笑容就是给我的”。在任何情况下,哪怕是在众所周知的失败情况下,美人都有自己的笑容。她的所有笑容都是很真诚的。任何才能达到这种真诚呢?

  有几个配方:变得真诚,去读完表演专业,想像着某个愉快的情形(例如,想着经理许诺的奖金)。如果不能坦然善意的微笑,她会用眼睛笑。她永远不会愁眉苦脸,心情懊恼。她若有所思的-是的,她严厉的-是的,她有些忧郁的-是的。但是不是愁云密布,暗无天日的。

  7、永远也不抱怨。没完没了地抱怨洗衣店把裙子洗坏了?毫无益处,只能增加脸上的皱纹。美丽的女人努力从任何不快中获得益处。洗坏的裙子——这是买新裙子的理由。

  并且,漂亮的女人不会抱怨自己搞砸了什么。她会很容易地与不需要的东西和无关紧要的回忆说再见。

  8、不嫉妒。因为嫉妒的同时,你向周围人证明,你害怕竞争对手。而美丽的女人完全相信:她——在竞争之外。

  9、不依赖他人的钱财。她不需要额外的钱财来吸引他人的注意力。

  10、表现自然。如果你自己那么完美,为什么还要把自己塑造成某人的形象呢。学习他人的一颦一笑呢。

分页:[1[2]

留言评论】【在线投稿】【打印网页】【关闭窗口】【↑顶部】 (编辑:柳叶子)
热点资讯
图文头条
英王妃凯特妹妹不雅照曝光
上海世博家园连夜突击扫黄
黄河龙1922白酒盒内现美女
·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为“杭州热线”的所有作品,包括文字与图片,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违反本声明者,本网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2.凡注明“来源:xxx(非本站)”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本网转载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此类稿件并不代表本网观点,本网不承担此类稿件侵权行为的直接责任及连带责任。
3.如本网转载作品涉及版权等问题,请在作品于本网发表之日起30日内及时同本网联系,否则视为放弃相关权利。
·热图欣赏
上海28岁极品金领家中自拍
南瓜里的可爱宝宝
徐仁英性感S型花瓶秀
极其罕见的视觉人体摄影
·社会万象
巩俐社交晚宴豪饮酣醉如泥
美女翻译官张璐成万人偶像
老虎伍兹第六号情妇很性感
田丽高票当选“美甲皇后”
·央视女记者,缘何误把“失身”当“献身”?
·琥珀中惊现1亿年史前螳螂 推翻史前螳螂无刺论断
·网曝台湾L女星卖淫内幕 开价达五万新台币[图]
·秦兵马俑第三次发掘 彩绘俑战车神秘武器现身[图]
·结婚21年仍是处女身 男子愤怒砍下妻子头颅[图]
·13岁女孩自愿发生性关系 19岁老公涉嫌强奸被捕
·七彩生活
可可西里千里极地大穿越
走进“大长今” 首尔
·宝宝如何添加辅食
·当咽喉炎爱上白领一族
·现代女性 还要坐月子吗
·bj女郎 看起来很幸福
·化解婆媳间不和的风水奥秘[图]
·美国掀起“放弃喝樽装水,改喝自来水”运动
·奇珍异宝
商代王妃墓的玉雕
古玩收藏:以标准器识年份
五大名窑精萃现台北故宫
彩绘漆秘器
收藏印章三大讲究 研究边款成
“青花王子”张浦生揭秘古瓷
如何鉴定名家书画作品的优劣
中国版画收藏天地前景无限
禁宫十大精品文物 中国古代
您是否有一双入木三分的慧眼
加入收藏设为首页网民留言关于我们广告联系帮助中心
Copyright © 2007-2012 ™ <%=my_url%> All Rights Reserved.
  客服邮箱:hzlo#live.cn QQ:305230376
浙ICP备1020382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