杭州热线,大家的网上家园! ·会员登陆 ·发布信息 ·进入社区 ·登陆博客
热线资讯 首页资讯分类搜店房产二手 旅游居家美食购物杭州图库健康婚嫁论坛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时尚生活 > 正文

13岁女孩自愿发生性关系 19岁老公涉嫌强奸被捕
hzlo.com  发布:2010-12-15  来自:浙江在线  浏览:
推荐阅读
  近日,网络上曝出北京某高校“C语言门”事件。事件大致情况为:在北京某…
清华C语言门事件真像披露
上音“致敬经典”音乐会奏响长江钢琴音乐周
为什么懂车的人开丰田?从安全性能剖析 丰田城
与瑞士创始人一起解读O-Quick品牌诞生记
“网红一姐”雪梨的企业家修炼之路
临安施秉携手话丰收 打造2018两地吃玩新攻略
自如西塘汉服节,一场汉唐穿越之旅!

  宁波某中学初一女孩雯雯(化名),今年7月10日晚上,在男友任某要求下,和他发生了性关系。这个时候,她还没满13周岁。

  与雯雯发生两次性行为以后,任某提出分手。雯雯伤心不已,夜不归宿。这时候,很少关心女儿的父母才知道事情经过。他们最终报了警。

  昨天(14日),任某被江东检察院以涉嫌强奸起诉。

  刑法规定,在明知女孩未满14周岁的情况下,仍和她发生性关系,无论女孩是否自愿,都已构成强奸罪。

  父母不管她   她经常找“哥哥”、“姐姐”倾诉

  雯雯出生于1997年8月3日,宁波人。

  雯雯成绩不算好,但在学校里人缘不错,认了不少“哥哥”、“姐姐”。比她高一年级的小璐就是她的一个“姐姐”。

  雯雯的父母是做个体经营的,平时很忙,从不跟雯雯谈心聊天。渐渐地,雯雯有什么事也不和父母说了,直接找“哥哥”、“姐姐”倾诉。

  就这样,雯雯融入到了小璐的朋友圈里。

  认识了一个19岁的“老公”

  任某19岁,安徽人。5年前辍学来到宁波打工,曾因盗窃手机被拘留5天。

  今年5月,任某在台球馆认识了小璐,又通过小璐认识了雯雯。初次见面,任某就和雯雯交换了手机号、QQ号。

  随后,任某对雯雯展开激烈的追求。雯雯一上网,就会收到任某一堆的问候,还有许多夸她漂亮、温柔的话。

  从小到大很少被关心、夸奖的雯雯,觉得自己很幸福。才几天,她和任某就互相以“老公”、“老婆”称呼。

  之后半个月里,雯雯手机里存下了任某发来的1000多条短信,都是甜言蜜语。这些短信,雯雯一条都不肯删,一有空就拿出手机看。

  在宾馆和男友发生性关系

  今年7月10日晚上9点多,任某在江东兴宁路某旅馆开好房间后,打电话给雯雯,让她出来玩。雯雯同意了。

  次日凌晨1点,雯雯趁父母睡熟,偷偷穿好衣服溜出来,到了宾馆。

  两人看了会儿电视后,任某提出和雯雯发生性关系,雯雯没有拒绝。凌晨5点多,雯雯害怕被父母发现,一个人回家了。

  20多天后,任某故伎重施,在同一家宾馆再次和雯雯发生了关系。

  得手后,男友提出了分手

  发生第二次性行为以后,雯雯非常害怕怀孕,她通过QQ和手机短信问任某:“怎么办啊,怀孕了怎么办?”

  没想到任某却说:“该怎么办就怎么办,怀孕的话,我会和你一起去医院解决的。我不想废话,以后别联系了……”

  父母终于知道了女儿的事情

  今年8月7日晚上,伤心的雯雯没有回家。父母在房间发现了她的手机,看到了里面和任某的聊天短信。

  雯雯回来后,父母狠狠打了她,还没收了她的手机。当晚,雯雯再次离家出走,彻夜未归。

  担心雯雯会出事,父母报了警。民警找到任某后,也发现了雯雯。

  办案民警说,雯雯保留的那些短信,成为起诉任某强奸的证据。昨天,江东检察院以涉嫌强奸罪起诉任某。

  办案检察官:   家长要多关心孩子啊

  承办此案的检察官说:

  对于14周岁以下的幼女,刑法规定,无论她是否自愿,一旦和她们发生性关系,都构成强奸罪。

  从江东检察院经手的案子来看,近几年来,14周岁以下幼女被强奸、猥亵的案子数量明显上升。更让人吃惊的是,据这些女孩的说法,她们大多是自愿的。

  “这个问题希望能引起家长、社会的重视。”

留言评论】【在线投稿】【打印网页】【关闭窗口】【↑顶部】 (编辑:柳叶子)
热点资讯
·台湾匠人精工巧作,打造完美生活空间 (2018年9月20日)
·星桥腾飞国内首个联合办公空间启幕 (2018年10月10日)
·赏器也赏韵 台湾暖心茶器预约您的美好生活 (2018年10月10日)
·知乎携手阿里达摩院,带你领略数学之美 (2018年9月19日)
·这47个故事,每个都关系到儿童安全 (2018年9月18日)
·千人见证最燃终极对决!2018特步国民体能锦标赛杭州站圆满收官! (2018年9月19日)
图文头条
新丝路性感靓模三亚大曝光
西瓜上的人体艺术创意
抓拍史上最牛的出轨瞬间
·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为“杭州热线”的所有作品,包括文字与图片,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违反本声明者,本网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2.凡注明“来源:xxx(非本站)”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本网转载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此类稿件并不代表本网观点,本网不承担此类稿件侵权行为的直接责任及连带责任。
3.如本网转载作品涉及版权等问题,请在作品发表之日起30日内及时同本网联系,否则视为放弃相关权利。
·热图欣赏
台球室的性感姑娘也好色
中国名模隋大胆隋棠绝顶好
美空名模徐莹“旅游四级”
《让子弹飞》脱衣民女赵铭
·社会万象
安乐死过山车揭秘 快乐中因
春秋古墓发掘出先秦完好人
北京街拍性感时尚美女们
广西河池地下养生馆遭突袭
·陈冠希杨永晴被曝劳燕分飞 杨永晴艳照资料揭秘(图)
·360“失恋”对搜狗下手 恶性竞争需被“查杀”
·强把夜遇当艳遇 温州一男子因强吻被咬断舌头
·追求别样过节方式 今年圣诞节流行家庭派对
·一个月能赚80万?400万元差点被MBA同学骗走
·世界读书日 当当网号召大家大声朗读1小时
·七彩生活
三十岁女人的"心灵鸡汤"
北京郊野绿堤公园如诗如画
·今天起可以买10月7日前的汽车票
·男人一辈子的不老法则
·ENOTECA酒窖杭州万象城店开业[图]
·大男子主义者生殖力差
·吃辣椒能杀死癌细胞?
·巧用中医可治好产妇脚发凉
·奇珍异宝
高仿珍瓷器散发历史幽
收藏金银器有讲究 真货无惧酸
西周利簋
我国古代青铜器的四大特点[图
玉龙把碗
专家教您慧眼识软玉
神秘的柴窑 史上最美的青瓷
清代和田玉巧雕留海戏金蟾
五代十国的钱币都有哪些特征
花鸟同治花瓶,完整难得
加入收藏设为首页网民留言关于我们广告联系帮助中心
Copyright © 2007-2012 ™ <%=my_url%> All Rights Reserved.
  客服邮箱:hzlo#live.cn QQ:30523037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