杭州热线,大家的网上家园! ·会员登陆 ·发布信息 ·进入社区 ·登陆博客
热线资讯 首页资讯分类搜店房产二手 旅游居家美食购物杭州图库健康婚嫁论坛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时尚生活 > 正文

四名白发清洁工拖行城管数米 赔偿3000元当众道歉
hzlo.com  发布:2011-3-30  来自:转载  浏览:
推荐阅读
男星钢管舞同样也诱惑
上音“致敬经典”音乐会奏响长江钢琴音乐周
为什么懂车的人开丰田?从安全性能剖析 丰田城
与瑞士创始人一起解读O-Quick品牌诞生记
“网红一姐”雪梨的企业家修炼之路
临安施秉携手话丰收 打造2018两地吃玩新攻略
自如西塘汉服节,一场汉唐穿越之旅!

  为抄近路,太不应该

  伤人方赔款3000元,当众向被伤者道歉

  昨天(29日)上午,南坪,唐德华等3名60岁及1名57岁的清洁工,抬垃圾车进步行街,垃圾漏了。27岁城管何秋村上前执法,被这四名月薪约900元的清洁工打了,“多处软组织挫伤”。南坪派出所及时协调:伤人方赔偿3000元。

  垃圾车抬进步行街

  60岁的唐德华、胡传芳、彭祥胜,与57岁的彭传奉,昨天上午,与一辆垃圾车,同时出现在南坪步行街。他们穿着深棕色条纹的清洁工制服,胸前挂着“浪高物业”的牌子。

  “步行街是不让垃圾车进入的,步行街口也是用立柱拦起来的。”上午10点,27岁的城管何秋村远远看见,四个男子索性将垃圾车抬进了立柱内,因为运渣车内装满了建筑垃圾和生活垃圾,刚刚铺装好的步行街上洒漏了不少垃圾。行人见了纷纷避让,捂住了鼻子。

  何秋村拦下四个清洁工时,他们推着垃圾车已经走到了正扬农贸市场的步行街出口处,一问才知道,原来,他们都知道步行街不让垃圾车进,但为了抄近路,他们推着车子就进来了。考虑到让垃圾车倒回步行街又会洒漏垃圾,何秋村决定让他们离开,但告诫说,不能再推着运渣车走步行街了。

  27岁城管被拖行5米

  十几分钟后,何秋村巡逻一周后又发现了这四名男子,他们推着空空的垃圾车又出现在步行街,何秋村只好再次上前劝阻。

  “说好了不能进步行街,这次你们不能走了!”何秋村上前,用右手紧紧抓住垃圾车车把,刚开始,几个清洁工请求何秋村再让他们通行一次,何秋村不让,说着说着,一个清洁工就发火了,强行推着垃圾车撞向了何秋村,何秋村被撞倒,但他的手仍紧紧拉住垃圾车。随后,四男子合力推着车强行驶入步行街,并将何秋村拖行5米。

  “他们一边拖、一边用车身撞人,小伙子的制服都被磨烂了。”围观市民纷纷上前指责四名男子,有市民向110报警。《重庆市公安局南岸分局治安调解协调书》显示,何秋村被“拖行5米”。

  昨天中午,重庆晨报记者赶来南坪派出所时,四名男子被警方带回派出所。派出所称,他们都是浪高物业公司的清洁工,抄近路到正扬农贸市场附近的除渣站倒垃圾。

  何秋村随后被送往重庆市第六人民医院。医院病历书记录,何秋村“右手手腕、膝大腿等处扭伤,身上多处擦伤和软组织挫伤”。

  四清洁工月薪约900元

  昨日,重庆晨报记者在南坪派出所看到,唐德华、胡传芳、彭祥胜,彭传奉四人,坐在派出所一根长条凳上,一言不发,神情严肃。看上去,他们的头发都略显花白。

  在南坪派出所协调下,四清洁工所属的浪高物业,支付了3000元治疗费用,四名清洁工人向受伤执法队员何秋村当场道歉。

  浪高物业到派出所的负责人表示,该公司将对这四名清洁工“进行处罚”。南坪商圈执法大队城管介绍,据他们了解,这四名清洁工,月薪大约900元。

  重庆晨报记者并没有了解清楚,唐德华等清洁工所在的公司,将采取哪些具体的办法对他们“进行处罚”,可以肯定的是,月薪900元的他们,这次将面临对他们来说并不轻松的负担。

留言评论】【在线投稿】【打印网页】【关闭窗口】【↑顶部】 (编辑:叶子)
热点资讯
·台湾匠人精工巧作,打造完美生活空间 (2018年9月20日)
·星桥腾飞国内首个联合办公空间启幕 (2018年10月10日)
·赏器也赏韵 台湾暖心茶器预约您的美好生活 (2018年10月10日)
·知乎携手阿里达摩院,带你领略数学之美 (2018年9月19日)
·这47个故事,每个都关系到儿童安全 (2018年9月18日)
·千人见证最燃终极对决!2018特步国民体能锦标赛杭州站圆满收官! (2018年9月19日)
图文头条
富春江七里扬帆无光无限
荧幕浪漫求爱方式榜中榜
国外火辣极品车模实拍照片
·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为“杭州热线”的所有作品,包括文字与图片,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违反本声明者,本网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2.凡注明“来源:xxx(非本站)”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本网转载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此类稿件并不代表本网观点,本网不承担此类稿件侵权行为的直接责任及连带责任。
3.如本网转载作品涉及版权等问题,请在作品发表之日起30日内及时同本网联系,否则视为放弃相关权利。
·热图欣赏
游戏圈极品美胸天后大盘点
奥黛丽·赫本经典老照片与
极品陶瓷娃娃李瑞熙
欧美迷人贵妇奥尔森姐妹写
·社会万象
新西兰首位毛利女王葬礼全
十大身家过亿富豪美女揭秘
雪铁龙轿车被撞后起火爆炸
大S“艳照”曝光表情妩媚
·《城管执法操作实务 》网上热传 城管的葵花宝典?(图)
·童星侯高俊杰成名之路提秘 资料照片曝光[图]
·两小偷入室盗窃 被发现后竟将11岁男孩扔下阳台
·2006年人类本性十大发现:养了小孩更压抑
·悬赏找失物 反悔惹官司 赏金1万掏250 赔了7000
·两伙人抢小姐吃夜宵街头对砍 监控录像还原现场
·七彩生活
杭州西湖十景:平湖秋月
豪门女希尔顿和她的宠物
·王菲:李亚鹏陪我走过严冬
·宝典:巧吃"爱情回头草"
·女人性生活不满或可能引发尿频
·这个国庆,景区行车还是要单双号
·李亚鹏诠释男人的中庸之道
·西湖、西溪、运河国庆都有新景色
·奇珍异宝
余杭玉架山遗址考古又
黑漆描金药柜
龙泉窑及龙泉系诸窑的历史渊
一套精美的影青注子注碗
寿山石的分类与艺术价值
您是否有一双入木三分的慧眼
真实而神秘的“夜明珠”
鄞州古墓葬惊现三国文物 再现
方如椿款描金山水人物纹黑漆
吴越国王陵秘色瓷揭密 千年
加入收藏设为首页网民留言关于我们广告联系帮助中心
Copyright © 2007-2012 ™ <%=my_url%> All Rights Reserved.
  客服邮箱:hzlo#live.cn QQ:30523037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