杭州热线,大家的网上家园! ·会员登陆 ·发布信息 ·进入社区 ·登陆博客
热线资讯 首页资讯分类搜店房产二手 旅游居家美食购物杭州图库健康婚嫁论坛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图片广角 > 正文

十大身家过亿富豪美女揭秘 令无数壮汉痴迷[图]
hzlo.com  发布:2011-9-8  来自:杭州热线  浏览:
推荐阅读
  “神马格格”惊现网络,诡异事件引发网友好奇。昨天,中元节刚过,某网…
神马格格自曝床照走红网络
2016红牛城市传奇篮球争霸赛全国会战第一阶段
英国顶级白富美私密照曝光 与老公豪宅上激战[
超模芭芭拉罕见写真惊问世 完美曲线性感爆棚[
宮崎葵涉陪睡广告商换代言 高冈苍曝被戴绿帽子
江西吉安女书记被曝太奢华 王萍是书记还是富婆
东阳15岁少女路边分娩弃婴 监控视频曝光[图]

富豪美女

付文丽

  付文丽

  身为阿凯迪亚和天地控股的老总,她总是那么漂亮,上过无数杂志,至今还未婚,现在象这样又漂亮又年轻的美女老总太少了。付文丽,天地控股有限公司总裁,1995年进入北京地产界,2001年加盟天地控股。显然付文丽是喜欢挑战性工作的人,学习计算机编程出身,曾是一名计算机教师,却因一次偶然的机遇进入地产行业。从房地产开发的普通员工开始,历经副总经理、总经理、副总裁到总裁……一步步走过来,至今10年来,在房地产行业开发了多种物业形态,都以精准的市场定位及产品定位取得了出色的业绩。

  目前,天地控股已推出的几个项目银网中心、鹿港、炫彩嘉轩,在北京市场上均具有相当的知名度,此外,卷石天地大厦、御海王朝、阿凯笛亚庄园、丝绸之路商业街、银湖度假村等几个项目正在规划或即将推出。从写字楼到住宅,从商铺到别墅,可以讲,其开发的物业已涵盖了商品房的各种类型。

分页:[1[2] [3] [4] [5] [6] [7] [8] [9] [10]

留言评论】【在线投稿】【打印网页】【关闭窗口】【↑顶部】 (编辑:叶子)
热点资讯
图文头条
2016红牛城市传奇篮球争霸
他和前妻的喘息从隔壁传来
郭晶晶身着紧身性感黄金甲
·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为“杭州热线”的所有作品,包括文字与图片,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违反本声明者,本网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2.凡注明“来源:xxx(非本站)”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本网转载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此类稿件并不代表本网观点,本网不承担此类稿件侵权行为的直接责任及连带责任。
3.如本网转载作品涉及版权等问题,请在作品发表之日起30日内及时同本网联系,否则视为放弃相关权利。
·热图欣赏
大眼美女刘芸写真照片与个
娇美小乔隋棠更胜林志玲
云南骨感小姑奶身材超棒
女优菅谷梨沙子海滩曝丰乳
·社会万象
狂徒强奸女子不成狂捅数刀
“最性感热辣女主播”柳岩
第一美女赵飞燕有致命体香
合肥毁容少女重生在此一举
·河南出台新规定:制造“艳照门”事件可拘留10日
·温州“太太赌博团”瓯海荒岛豪赌 着有温州特色
·“天上人间”陪侍女征婚 自称曾是高考探花[图]
·女大学生揭打工餐馆黑幕 肉末茄子的油要回收
·天台5名儿童溺水池塘又现神秘女尸 村民直呼诡异
·耍酒疯他砸了6辆车 追着一条狗民警找到了肇事者
·七彩生活
饮食泄露情绪秘密
试婚,女人是最大的赢家
·零至三岁宝宝不同心理需求
·女人千万不要这样洗澡
·晨起饮水的5大益处(图)
·男儿要小心别吃出不育症
·维生素c可以抑制某些肿瘤生长
·体育场路高架施工交通管制
·奇珍异宝
千姿百态的“龙”图腾
彩绘双龙纹樽
五代十国的钱币都有哪些特征
宋代名窑之一定窑与定窑系
杭州也有“兽首” 藏家称值1
晚年何香凝罕见画作披露
撕开奥运画卷的秘密 历史长卷
什么是真正的元代青花瓷器?
瓷杂精品:不怕买贵,只须买
清紫砂胎刻书画锡壶
加入收藏设为首页网民留言关于我们广告联系帮助中心
Copyright © 2007-2012 ™ <%=my_url%> All Rights Reserved.
  客服邮箱:hzlo#live.cn QQ:30523037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