杭州热线,大家的网上家园! ·会员登陆 ·发布信息 ·进入社区 ·登陆博客
热线资讯 首页资讯分类搜店房产二手 旅游居家美食购物杭州图库健康婚嫁论坛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健康 > 心灵鸡汤 > 正文

王菲:李亚鹏陪我走过严冬
hzlo.com  发布:2007-5-17  来自:杭州热线  浏览:
推荐阅读
董璇和高云翔在机场牵手的照片曝光,两个举止暧昧态度亲昵,相恋传闻也随之…
高云翔董璇“姐弟恋”曝光
只需三招,轻松隔离坏情绪[图]
白领长期熬夜易患上抑郁症
都市女性性幻想对象竟是民工
究竟如何与妒忌心强的人相处?
如何轻松应对异性的性骚扰?
当你60岁时会后悔什么?

   

  李亚鹏在众多人的心中从来就是一个花心大少,从瞿颖到周迅,他似乎从来就没有停留过追逐爱的脚步,但哪一个都不长久。直到他遇到了王菲――中国最具影响力的天后。当两人传出结婚的消息时,有多少人为王菲不值。但两人婚后的生活,却是那样的和谐、幸福,尤其在女儿的病痛前,他的坚强与冷静,让他成为全家人的脊梁,使得妻子和周围的人对他刮目相看。

  祈求幸福的女人遭遇爱情浪子

  我认识李亚鹏是一个很偶然的聚会。那时,我和谢霆锋结束了一场近似闹剧的恋爱,觉得自己这辈子是不会再有婚姻了。在那次很平常的聚会上,李亚鹏给我的印象很一般,以前只是知道他的一些情况,但不是特别的熟悉,也没往心里去。倒是他见了我有些激动,说:“自从《笑傲江湖》一别,还以为我们真的相忘于江湖了。”我只把他的话当作客套,笑着说:“哪里不是江湖呢?”也许是我的话触动了他的情绪,接下来就是一阵难堪的沉默。可过了没多久,他又走到我身边,开始和我说一些音乐上的事。我有些奇怪,问:“你不是拍影视的吗?怎么对音乐感兴趣?”他笑着说:“拍影视不受欢迎,所以想到乐坛上混饭吃呀,还请你这位歌后多提拔呀。”这话要是别人说,我肯定会不高兴,可不知怎么,从他嘴里说出来,我倒没觉得有什么调侃的意味,觉得他倒是真的想搞音乐。他告诉我,他已经到了拍影视的末期,今后准备往幕后发展。他特别说明希望有机会能和我合作。我礼貌地答应了。

  原本以为随口说的一句话,没想到他却认真了,没几天,他就打电话来约我谈合作的事情。那天我和几个朋友要打麻将,正好差一个人。我对他说:“合作的事先不谈,我这里正差一个人打麻将,你能来吗?”他二话不说,放下电话就赶来了。我的朋友都知道我玩起麻将来就没有个够,打一个通宵是常事,所以他们都有准备。李亚鹏第一次和我一起玩麻将,却好像也了解我这个习惯似的,打了一个通宵,他竟然没有一点倦意,这倒让我不太好意思了,于是就答应了和他合作。没想到,这竟然成了我们交往的开端。朋友们知道我和李亚鹏走得很近乎,都提醒我说:“这小子很有心机,追女人有一套,而且追的女人都比他有名气,你可要小心,别着了他的道了。”朋友的提醒倒让我上了心,自从和谢霆锋的闹剧收场后,我对男人有些戒心,但又一直以为一个人只要光明正大地谈恋爱,也没什么不可取的。于是,找了个机会,我就问他的恋爱是怎么回事。他沉默了一会说:“外人都以为我是为了名利才去追求爱的,其实,我比任何人都想有个家,有属于自己的孩子。但这些都不可能强求,缘分没到,只能选择分手。外面说什么的都有,但我问心无愧。”我本能地相信他说的是真话,因为,我从没见过和他分手的女人指责过他,这一点很少见。当我还在沉思中时,他望着我说:“我知道你可能对我也有疑虑,但用不了多久,你就会了解我的。”从那一刻起,我真的想了解他了。

  我们开始了交往。说真话,开始的时候我没有多少信心,倒不是因为他的负面新闻,而是我要比他大了近7岁,而且我已经不年轻了。但李亚鹏的热情打消了我的顾虑,他说:“我的女朋友几乎都比我大,你也不例外。唯一例外的是我们不会分手了。“朋友们听说我在和李亚鹏交往,都很吃惊,他们从很多方面来分析李亚鹏的企图,竟然被他们说得头头是道。我平静地等他们说完了,才说:“你们说的都有道理,可你们想过我了吗?我除了事业还能有什么?假如爱是赌博的话,我愿意赌这一次。”朋友们问我凭什么相信他?我说:“他对我说了,他喜欢有一个自己的孩子。假如他不是真心的话,会让我为他生孩子吗?”朋友们无话可说了。于是,在众人的怀疑中,我们结婚了。

分页:[1[2] [3]

留言评论】【在线投稿】【打印网页】【关闭窗口】【↑顶部】 (编辑:柳叶子)
热点资讯
图文头条
英王妃凯特妹妹不雅照曝光
上海世博家园连夜突击扫黄
黄河龙1922白酒盒内现美女
·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为“杭州热线”的所有作品,包括文字与图片,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违反本声明者,本网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2.凡注明“来源:xxx(非本站)”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本网转载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此类稿件并不代表本网观点,本网不承担此类稿件侵权行为的直接责任及连带责任。
3.如本网转载作品涉及版权等问题,请在作品于本网发表之日起30日内及时同本网联系,否则视为放弃相关权利。
·热图欣赏
性感名模冰漪新作《水中花
世界上最强悍的猛男接吻
欧美男模浴室拍人体写真艺
好莱坞艳女查理兹·塞隆写
·社会万象
大陆最美空姐项瑾香照曝光
张铁林版毛泽东定妆照曝光
灿烂鲜花绽放在北川废墟上
四川人体裸模发贴披露内幕
·天台5名小孩神秘失踪后遇难 邻村鱼塘惊现遗体[图]
·08野外生态摄影获奖作品
·浙江金华磐安人民医院31名医生收受回扣被曝光
·李薇日记披露“情妇门”事件内幕 照片备受诟病[图]
·一中年女子头颅被卡在电梯井中窒息身亡[图]
·习水受害女生作证不足1分钟 定性嫖宿激起公愤
·七彩生活
女人止痛经易犯的三个错误
多国联游享尽八天国庆假期
·爱乐乐团及俄芭蕾舞杭州上演
·明星新婚姻时代n大病症
·拥有d杯胸围的四大绝招
·健康女人的十大好习惯!
·男人喜欢做个有故事的人
·男人最渴望女人十种爱
·奇珍异宝
品鉴青铜国宝子仲姜盘
宋代名窑之一定窑与定窑系
白瓷辟雍砚
瓷器拍场明清领跑各有秘笈
石雕方砚
大唐盛世 陶瓷史上的里程碑
深度触摸中国的原始瓷器
缅怀文坛巨匠:鲁迅
莫让偶像之爱变成杀人之刀
中产阶层如何用10万元购版画
加入收藏设为首页网民留言关于我们广告联系帮助中心
Copyright © 2007-2012 ™ <%=my_url%> All Rights Reserved.
  客服邮箱:hzlo#live.cn QQ:305230376
浙ICP备1020382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