杭州热线,大家的网上家园! ·会员登陆 ·发布信息 ·进入社区 ·登陆博客
热线资讯 首页资讯分类搜店房产二手 旅游居家美食购物杭州图库健康婚嫁论坛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健康 > 知性女人 > 正文

拥有d杯胸围的四大绝招
hzlo.com  发布:2007-10-24  来自:杭州热线  浏览:
推荐阅读
  9月26日,6个女用站式小便器,在陕西师范大学公厕中正式启用,试用完站…
陕西师大推女用立式小便器
Mayo Clinic:你所不了解的乳腺癌个性化防治
哺乳期妈妈适合吃什么东西呢?
如何有效健康“掉磅”?茜尔维亚专家传递减肥
性感自信还是温柔知性 你的眼神已经出卖了你!
女人延缓衰老从保护卵巢开始[图]
女人四十的烦恼[图]

  胸部要漂亮,最重要的就是形状匀称,因此不论是A罩杯、B罩杯、C罩杯,个人气质及涵养才是真正的主角。但是在波霸风暴的袭击之下,很多女性都想知道健胸秘诀,在有效、安全、经济、便利等四个原则下,我们的建议是:

关

 1、营养:

  很多女生因为怕胖的原因,常常这也不吃、那也不吃,但是乳房是一种充满脂肪的器官,拒绝有油水的女生,是不能有大的胸部。所以要健胸,第一步就是补充营养。补充最好的方法就是每天吃含有五谷杂粮饭或全麦面包的早餐、一天一杯牛奶、及一天一颗维他命。


  2、血气充足:

  乳房是女性象征,因此要使自己充满女人味,千万要注意血液循环是否正常。注意自己的月经周期是否正常、月经流血量是否过多或过少、月经血色是否偏黑或偏淡,若有这些问题,赶快先去请教妇产科医师或中医师,让专家帮您调养体质。


  3、按摩加运动:

  有空时要多做乳房按摩和扩胸运动,让乳房更有弹性,自然地坚挺。千万注意,不要随便乱用健胸霜,以免发生过敏的副作用。只要在睡前多多用手指轻揉胸部,上班时多乘空档时间伸展双手就可以了。

  4、冲拍冷水:

  不要用太热的水来搓洗胸部,尽量利用莲蓬头将温水或冷水对着胸部冲击,可以让乳晕颜色及乳房形状更漂亮。

留言评论】【在线投稿】【打印网页】【关闭窗口】【↑顶部】 (编辑:柳叶子)
热点资讯
·Mayo Clinic:你所不了解的乳腺癌个性化防治 (2018年10月18日)
图文头条
自以为有创意其实很蠢的标
张家界市长收取巨额代言费
美少女妆后变成老婆婆
·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为“杭州热线”的所有作品,包括文字与图片,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违反本声明者,本网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2.凡注明“来源:xxx(非本站)”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本网转载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此类稿件并不代表本网观点,本网不承担此类稿件侵权行为的直接责任及连带责任。
3.如本网转载作品涉及版权等问题,请在作品发表之日起30日内及时同本网联系,否则视为放弃相关权利。
·热图欣赏
揭开俄罗斯盛产美女的秘密
last stage女主角朴贞雅丝
高级会所身材一流的按摩小
韩国性感模特金贤珠雨后蝶
·社会万象
广西三女全裸上街宣传环保
灰色无毛神秘动物惨遭射杀
最小美女公关13岁利诱卖淫
薛凯琪千人面前穿热裤走光
·韩前总统卢武铉掉山谷 自杀真实原因众说纷纭
·美容店突然关门 54名持卡女性状告老板娘
·八成半加拿大人情人节会送礼
·亳州特警支队长白玉岭强霸少女 落马原因很玩味
·文艺气质并不孤单
·铁石:幕后台前都是高手
·七彩生活
冬季泡温泉必须当心的事情
红色衣服对男人更有吸引力
·杭州都市经济圈两年内奔向幸福圈
·春天祛湿排毒吃什么?
·美容护肤小知识(中药)
·惊闻:一家三姐妹为何全是两性人?
·你的脸怎样才算洗干净了
·不要让胎教听坏胎儿耳朵
·奇珍异宝
河南绿玉王“中国长城
防止缩釉的常用方法
我国古代青铜器的四大特点[图
熊猫30周年金银纪念币上市大
韩熙载夜宴图的故事 乱世最后
纪念章与纪念币的区别
陶瓷的一次烧成和二次烧成
张志清名家牡丹画
邮政贺卡收藏中的专用术语
老笔筒的保养
加入收藏设为首页网民留言关于我们广告联系帮助中心
Copyright © 2007-2012 ™ <%=my_url%> All Rights Reserved.
  客服邮箱:hzlo#live.cn QQ:30523037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