杭州热线,大家的网上家园! ·会员登陆 ·发布信息 ·进入社区 ·登陆博客
热线资讯 首页资讯分类搜店房产二手 旅游居家美食购物杭州图库健康婚嫁论坛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健康 > 知性女人 > 正文

健康女人的十大好习惯!
hzlo.com  发布:2007-10-25  来自:杭州热线  浏览:
推荐阅读
  新浪环球地理讯北京时间4月20日消息,据美国国家地理网站报道,4月17日…
世界最惊艳的五座国家公园
Mayo Clinic:你所不了解的乳腺癌个性化防治
哺乳期妈妈适合吃什么东西呢?
如何有效健康“掉磅”?茜尔维亚专家传递减肥
性感自信还是温柔知性 你的眼神已经出卖了你!
女人延缓衰老从保护卵巢开始[图]
女人四十的烦恼[图]
  每个女人都希望自己健康有活力,林黛玉式的弱不禁风的女人在现代社会是不受欢迎的。而作为现代女人,健康的标准不仅仅是身体健康,还包括健康的心理。一个女人的身心健康水平除了取决于先天禀赋外,更多的与她日常的生活习惯息息相关。一个身心健康的女人,多有以下良好习惯:

  一、每天给自己一个微笑

  微笑是化解忧愁和矛盾的调节剂。一个心理健康的女人,喜欢给别人微笑,也喜欢给自己微笑。每天早上起来,对着镜子朝自己笑一笑,会给自己增添信心和干劲,带来一天的好心情。当自己心情不好的时候,不妨也对自己微笑一下,即使解决不了问题,至少会使自己心态更平和,心绪更平静。一个女人,也许没有美丽的外表,但微笑则可以使女人增色数倍。

  二、拥有良好的饮食习惯

  民以食为天。一个女人若想身体健康,饮食方面一定要讲究营养。三餐要有规律,不能暴饮暴食,也不能为了瘦身而片面节食。女人若想皮肤好,就要多喝水,多吃水果。高脂高热量的食品要限量,否则会使体内产生毒素,影响美容和健康。

  三、喜欢健身而不是片面瘦身

  女人要想身体好,就要有一个健身的好习惯。女人随着年龄的增长,身体机能渐渐退化,抵抗力也会减弱,如果不注意锻炼身休,很容易进入亚健康状态甚至患上多种疾病。经常健身,才能使自己的身体永保活力,一个健康女人喜欢健身而不喜欢片面瘦身,片面地瘦身只会造成营养缺乏,不利于身体健康。

  四、性生活和谐又有规律

  对已婚女人来说,性生活是不可缺少的。两个相爱的人,如果再能保持和谐又有规律的性生活,对夫妇双方的身心健康都大有好处。一个心智健康的女人不会把性生活作为惩罚自己老公的措施,而且,会主动配合自己的老公创造舒适温馨的性生活环境。

  五、有爱心

  有爱心的女人不仅会爱自己身边的人,还会爱大自然的一草一木,一花一草。总之,有爱心的女人必定是热爱生活的。热爱生活的人,必定有宽广的胸怀,不会为丁点小事而斤斤计较,也不会为满足自己的私利而损害他人。有爱心的女人能善待他人,同样也能善待自己,从而,使自己心态更平和,身体更健康。

  六、热爱自己的本职工作

  一个女人从二十来岁参加工作,其在职场的时间大约三十年左右。三十年中,一天二十四小时,除去八小进睡觉,八小时自由活动,另外八小时竟是在工作中度过的。工作占了三分之一的时间,如果没有良好的心情,肯定会感到压力重重,这样就不利于自己的健康。如何能有个好心情呢?那就是要学会热爱自己的工作。当一个女人爱上一项工作时,即使业务再繁重,也不会感到疲惫不堪。.热爱自己的本职工作,还能更有利于处理好与领导、同事之间的关系,工作中有和谐有序的人际关系相伴,就会使自己的工作更加得心应手,使自己的心情保持愉悦、舒畅。

  七、至少有一项健康有益的业余爱好

  良好的业余爱好能陶治自己的情操,使身心更健康。一个女人,特别是已婚女人,不能把自己的业余生活全部拴在家务上或无聊的麻将扑克上,而应培养自己健康有益的业余爱好,如:读书、听音乐、旅游、健身等等,只要是对身心有益的,都可以做为自己业余生活的内容。良好的业余爱好会使一个女人内心更充实,生活更有滋味。

  八、适度地包装自己,使自己更美丽

  多数女人都喜欢化妆和穿漂亮衣服,这是女人正常的爱美之心。其实,修饰和打扮不仅会使女人更美丽,还能增添女人的自信。一个心智健康的女人喜欢适度地包装自己,而不是把一门心思全用在化妆打扮上。化妆要适可而止,而穿衣则要适合自己的年龄和气质,过浓的妆和不合适宜的着装都会损害一个女人的外在形象。

  九、不怕老

  人总是要衰老的,特别是女人,青春年华更是短暂有限,即使用高档的化妆品,也难以掩饰岁月的痕迹。生老病死是人间自然规律,任何人都不可能违背。当一个女人渐渐老去时,与其不自量力地扮小、装嫩,不如去坦然地面对衰老,做这个年龄女人应做的事。怕老,只会象怕生病一样增加自己不必要的恐惧心理,不利于自己的身心健康。

  十、心中永远充满希望

  对一个女人来说,一生不可能是平平坦坦的,总要遇到坎坷和挫折。在遭遇重挫的时候,是一蹶不振,悲观厌世,还是乐观向上,心中充满希望?前者只能使自己心灰意冷,身体受损,后者会使自己更坚强,心理更健康。要相信,生活中没有过不去的坎,只要活着,就有希望。

留言评论】【在线投稿】【打印网页】【关闭窗口】【↑顶部】 (编辑:柳叶子)
热点资讯
·Mayo Clinic:你所不了解的乳腺癌个性化防治 (2018年10月18日)
图文头条
平生最有感觉的气质美女
男子驾车摸女子胸部被抓拍
生物灭绝真的是周期现象?
·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为“杭州热线”的所有作品,包括文字与图片,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违反本声明者,本网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2.凡注明“来源:xxx(非本站)”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本网转载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此类稿件并不代表本网观点,本网不承担此类稿件侵权行为的直接责任及连带责任。
3.如本网转载作品涉及版权等问题,请在作品发表之日起30日内及时同本网联系,否则视为放弃相关权利。
·热图欣赏
韩国艺人朴秀珍玉胸乍泄美
性感妩媚的都市白领也玩自
极具创意的西方人体彩绘图
意大利米兰春夏时装周美模
·社会万象
世界名模徐倩丽江神秘遇害
闺内秘友曝“兽兽门”内幕
鲁尼“招妓门”女主角曝光
一组罕见清代皇室照片曝光
·王老吉掀起5人足球狂欢风暴,超“吉”杯点燃世界杯战火
·中秋实为女人节 源于远古对女性生殖器崇拜[图]
·霍金将体验“零重力快乐” 拟于2009年上太空
·揭秘一代名将的悲惨命运:岳飞为何必须死(中)
·《潜伏》演员吉思光原是13年前袭警抢枪逃犯[图]
·杭州新建道路五年内不得开挖 推新法管马路拉链
·七彩生活
九溪十八涧,山中最胜处
穿越美国十八州
·宝宝感冒时要怎样护理才对
·张曼玉骄傲甜蜜的时尚生活
·超市安全隐患保鲜膜不保健康
·多数市民赞同机动车总量控制 停车新政引热议
·绝经的妇女要补硼
·变脸情人偷了多少女人心
·奇珍异宝
白玉持荷童子
象牙管红木斗鬃羊毫提笔
邵坦中大师新作精品赏析
佛教圣物银芙渠
绝世珍品雍正粉彩瓷海外漂流
书画藏品的四大保存方法
彩绘漆秘器
失传50年瓷中帝王再现民间
清州已过万重山[图]
韩熙载夜宴图的故事 乱世最后
加入收藏设为首页网民留言关于我们广告联系帮助中心
Copyright © 2007-2012 ™ <%=my_url%> All Rights Reserved.
  客服邮箱:hzlo#live.cn QQ:30523037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