杭州热线,大家的网上家园! ·会员登陆 ·发布信息 ·进入社区 ·登陆博客
热线资讯 首页资讯分类搜店房产二手 旅游居家美食购物杭州图库健康婚嫁论坛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图片广角 > 正文

雪铁龙轿车被撞后起火爆炸 浦江县惊曝惨烈车祸[图]
hzlo.com  发布:2011-7-21  来自:杭州热线  浏览:
推荐阅读
  一个主裁判上场执法,竟然忘记带红黄牌了,这发生在英超名哨皮特-沃顿身…
名哨亮出假想黄牌雷倒全场
2016红牛城市传奇篮球争霸赛全国会战第一阶段
英国顶级白富美私密照曝光 与老公豪宅上激战[
超模芭芭拉罕见写真惊问世 完美曲线性感爆棚[
宮崎葵涉陪睡广告商换代言 高冈苍曝被戴绿帽子
江西吉安女书记被曝太奢华 王萍是书记还是富婆
东阳15岁少女路边分娩弃婴 监控视频曝光[图]

   昨天上午,浦江读者郑先生致电《浙中城事》热线0579-89111111:浦江的恒昌大道发生了一起交通事故,听说很严重,被撞的那辆小轿车烧起来了,有两个人被困在里面,肯定凶多吉少了。

  记者核实:这起惨烈的车祸,发生在昨天上午9点25分左右。事发的恒昌大道,是浦江县城的一处交通要道,这个时间段,正是车流量最密集的时候。

  小轿车连遭撞击,发生猛烈燃烧

  水泥搅拌车司机姓黄,车祸发生前,他正驾车从浦南街道运送混凝土去工地。

  开至恒昌大道黄宅镇魏村段,就在一瞬间的功夫,他的车撞上了一辆浙B牌照的雪铁龙轿车。

  撞击过于猛烈,雪铁龙逆时针方向转了个圈,冲到了对向车道上。

  几乎在同一时刻,从上海运饲料到兰溪的一辆集装箱运输车刚好从对向车道上开过来。

  事发突然,司机孙某还没来及踩刹车,就对着雪铁龙拦腰撞了上去。

  由于惯性,集装箱车将雪铁龙向前推出数十米后才停了下来。

  接着,更恐怖的一幕发生了。雪铁龙轿车烧了起来,车上两人被困!

  火势太猛,远远地就能感受到炙烤

  浦江女孩张小姐是这起车祸的目击者之一,当时,她正坐在男朋友的摩托车后座上,从这里经过。

  大火从轿车车窗喷涌而出,冒出滚滚浓烟,两人吓得远远地就停下了车。

  “小轿车和集装箱车都烧了起来,我们看到的时候,两辆车几乎都被火焰包围了。那辆小轿车,一大半都被压扁了。”张小姐说,“火很大,热浪熏得我们眼睛都睁不开。站那么远,我的脸和手臂都好像被烧到了一样,压根不敢过去。”张小姐紧紧抓着男友的手臂,有些不知所措。

  这时,从集装箱货车上跑下来一个男人,他光着上身,摇晃着跑向张小姐,“帮帮我,快报警,那辆小车上还有人活着没出来啊。”

  男人语无伦次,身体有些发抖,红着眼睛寻求帮助。因为火太大,他从驾驶室仓促逃出来,连手机都没来得及拿。

  “真没想到小车里还有人,这么大的火……”张小姐赶紧报了警,这时,路边已经有很多人在围观。

分页:[1[2]

留言评论】【在线投稿】【打印网页】【关闭窗口】【↑顶部】 (编辑:柳叶子)
热点资讯
图文头条
名模周奇奇内衣写真性感不
泰州明代不腐女尸是位美人
国际比基尼小姐惊艳现长城
·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为“杭州热线”的所有作品,包括文字与图片,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违反本声明者,本网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2.凡注明“来源:xxx(非本站)”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本网转载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此类稿件并不代表本网观点,本网不承担此类稿件侵权行为的直接责任及连带责任。
3.如本网转载作品涉及版权等问题,请在作品发表之日起30日内及时同本网联系,否则视为放弃相关权利。
·热图欣赏
张俪另类时尚艳丽妆写真
美丽少妇性感着装超风骚
英国名模弗兰科伊丝-布夫哈
李玟coco表妹全裸浴照惊艳
·社会万象
患者两次换肾后死亡 北京海
郑大世爱上韩国头号大美女
韩国惊现500年前女木乃伊
《3D肉蒲团》美艳现场曝光
·浙江嘉兴两车相撞 5名秦山核电站职工殒命[图]
·村民深夜家中被盗 赤脚狂追两公里逼降窃贼
·内蒙古包头现不明飞行物 5个航班延误或备降
·马英九:爱台湾就多赚大陆和外国人的钱
·日本电车男伊藤淳史之弟伊藤隆大烧炭自焚(组图)
·老板要求员工男扮女装 用淫秽语言勾引客户
·七彩生活
杭州西湖十景:三潭印月
约旦:玫瑰古城佩特拉
·“国庆喜上加喜”美的有礼
·单身的人们都在想什么
·乘飞机前必做的七件事
·冲破逆境 摆脱职场风暴
·江干交警开出的第一个qq群
·清肠排毒应该多吃什么
·奇珍异宝
“桃园结义”青田石雕
齐白石书法精品现身广州 字
宋代名窑之一定窑与定窑系
景德镇青花瓷融入现代技巧 焦
古瓷器收藏要把握好几个尺度
“秋江待渡图”石章 罕见田黄
玉出戟方觚
品鉴中国佛教七宝之一 瞬间凝
雕刻的基本技法之座垫
“月亮之神”翡翠
加入收藏设为首页网民留言关于我们广告联系帮助中心
Copyright © 2007-2012 ™ <%=my_url%> All Rights Reserved.
  客服邮箱:hzlo#live.cn QQ:30523037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