杭州热线,大家的网上家园! ·会员登陆 ·发布信息 ·进入社区 ·登陆博客
热线资讯 首页资讯分类搜店房产二手 旅游居家美食购物杭州图库健康婚嫁论坛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健康 > 心灵鸡汤 > 正文

李亚鹏诠释男人的中庸之道
hzlo.com  发布:2007-5-17  来自:杭州热线  浏览:
推荐阅读
  据香港《文汇报》报道,英国威廉王子与凯蒂大婚在即,婚礼细节陆续曝光…
威廉王子结婚欲向戴妃致意
只需三招,轻松隔离坏情绪[图]
白领长期熬夜易患上抑郁症
都市女性性幻想对象竟是民工
究竟如何与妒忌心强的人相处?
如何轻松应对异性的性骚扰?
当你60岁时会后悔什么?

  初春的北京不是很冷,但是李亚鹏仍然穿了一件半旧黑色羽绒服,像从另外一个季节走进来。过于简单的打扮使他看起来不像一个明星,这或许正是他想要的效果——他说他从来都不想做一个名人,做一个普通男人会让他感觉更舒服。可是有些事情已经无法选择,即便他穿着再普通的衣服,也不再是一个普通的男人。

  采访是在所有的照片都拍过之后进行的。

  先从经商的经历聊起,这是李亚鹏的提议,他说,还是聊一些跟财富有关的东西吧,这样更能突出《财富圈》的特点。

  看得出来,他对待每一项工作都是很认真的,并且喜欢动脑子。

太太给取的外号:八爪鱼

  李亚鹏赚钱的经历很早,人生中赚的第一笔钱是在上初二那年的暑假,他和哥哥一起到一个建筑工地打工,在烈日下搬砖头、推独轮车,辛苦干了10天,赚了70块钱。他跟哥哥将两个人赚的钱凑到一起,为父母买了一只瓷花瓶,作为送给父母结婚20周年的纪念。

  这样做并不是因为家里缺钱,他们只是想用自己赚的钱来表达对父母的爱。至今提起父亲,仍能从他的语调里听出伤痛的感觉,他说,这一生最大的痛苦就是失去父亲。

  1992年,李亚鹏拍了生平的第一部戏——《青春作证》,他在电影里饰演男一号,报酬是3000块钱,他用这笔钱买了一个BP机,然后就所剩无几了。

  李亚鹏说自己是属猪的,所以总是很幸运,永远都在戏里扮演男一号,即使是在寂寂无名的时候。但他是一个闲不住的人,他渴望尝试更多,于是他的另外一个身份就出来了——商人李亚鹏。

  1998年,网站成为热点的时候,李亚鹏找到了一个风险投资商,跟人家喝了一下午的咖啡,然后拿到了一张几十万美元的支票。李亚鹏用这笔钱做了一个专门为婚礼提供服务的网站,网站的名字很好听,叫喜宴。网站做了一年,在那场著名的“网络泡沫”中,李亚鹏的网站也轰然倒下。“失败的原因也是因为盲目扩张,在几个月的时间里,员工就扩充到50多人,钱很快就花完了,接下来的资金又找不到,网站只好停止运营。”

  第一次经商的失败并没有磨掉李亚鹏的锐气,2000年,他利用做网站时积累的资源做了一本杂志《婚礼》,这次跟上次不同,没有人给他投资,经营杂志所用的钱都是他辛苦拍戏赚来的。杂志在两年的时间里出了10期,然后再次以失败告终。

  “有想法不代表你就能把事情做好,从创意到实施,这是一个艰难的过程,需要很多人的努力,大家一起去完成它,哪一个环节出了问题,都会影响全局。”这两次并不成功的创业经历并没有给李亚鹏带来太大打击,相反,他从中学到了很多,他把这一切看成是积累是磨砺,是生命中难得的体验过程。

  庆幸的是,自从做杂志失败之后,李亚鹏经营的所有生意都是赚钱的,包括2000年他跟哥哥李亚伟创办的影视制作公司,包括他在北京、上海、深圳三地投资经营的酒吧。1998年以后,他前后投资过七八间公司,涉及各种不同的行业,由此,太太王菲给他取了个外号叫“八爪鱼”。

分页:[1[2] [3] [4]

留言评论】【在线投稿】【打印网页】【关闭窗口】【↑顶部】 (编辑:柳叶子)
热点资讯
图文头条
英王妃凯特妹妹不雅照曝光
上海世博家园连夜突击扫黄
黄河龙1922白酒盒内现美女
·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为“杭州热线”的所有作品,包括文字与图片,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违反本声明者,本网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2.凡注明“来源:xxx(非本站)”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本网转载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此类稿件并不代表本网观点,本网不承担此类稿件侵权行为的直接责任及连带责任。
3.如本网转载作品涉及版权等问题,请在作品于本网发表之日起30日内及时同本网联系,否则视为放弃相关权利。
·热图欣赏
比玫瑰更娇艳的美妇艺术写
奥地利人体彩绘节精彩纷呈
欧洲美男生活艺术写真
性感女王莫妮卡·贝露琪写
·社会万象
“爆乳美女”伍冰珊很风骚
加拿大留学女阴岳发贴炫富
南师泰院告白门视频女主角
以色列总统将免受强奸罪指
·拿同学钱不买零食不买玩具 只为“买”同学和我玩
·温州一女护士身陷艳照门 蔡冠希骗色又诈钱
·僻静路段劫财劫色拍裸照 流窜团伙专选深夜独行女
·网友小说曝杨湘洪出国不归内幕 大部分属实
·埃及皇后魅力“藏”在皱纹
·吴镇宇陪老婆香港疯狂扫货 早前绯闻并无影响
·七彩生活
见证龙胜龙脊梯田绝美春色
“风水催情”桃花朵朵
·修出勾人摄魄的眉
·助妈妈年轻十岁的15种食物
·纵观上网泡妞被抓之逃生技巧
·“掩耳盗铃”能降低心理焦虑
·这样的爱足以让女人活一生
·明后天赏桂好日子!!
·奇珍异宝
宋瓷有望成下一个收藏
书画藏品的四大保存方法
古瓷器的取放与保管有技巧
蓝釉金彩盘价值判断
马洪泉:官园结缘蛐蛐罐
彩绘猪形盒
解读赵秉忠《状元卷》奥秘
禁宫十大精品文物 中国古代
古玩收藏:以标准器识年份
书画投资必须谨记的六大提醒
加入收藏设为首页网民留言关于我们广告联系帮助中心
Copyright © 2007-2012 ™ <%=my_url%> All Rights Reserved.
  客服邮箱:hzlo#live.cn QQ:305230376
浙ICP备1020382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