杭州热线,大家的网上家园! ·会员登陆 ·发布信息 ·进入社区 ·登陆博客
热线资讯 首页资讯分类搜店房产二手 旅游居家美食购物杭州图库健康婚嫁论坛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健康 > 知性女人 > 正文

修出勾人摄魄的眉
hzlo.com  发布:2007-10-25  来自:杭州热线  浏览:
推荐阅读
到了21世纪,“性冷淡”这一词语早已不再惊世骇俗。据统计,女性“性冷淡”…
五大良方给性冷淡女人升温
Mayo Clinic:你所不了解的乳腺癌个性化防治
哺乳期妈妈适合吃什么东西呢?
如何有效健康“掉磅”?茜尔维亚专家传递减肥
性感自信还是温柔知性 你的眼神已经出卖了你!
女人延缓衰老从保护卵巢开始[图]
女人四十的烦恼[图]

要说在中国美容行业的画眉、修眉先驱者,那一定非汉代的张敞莫属了。位高权重的张敞(当时的京兆尹,相当于现在北京市委书记兼军区司令员)给自己老婆修的眉真是无与伦比,轰动长安。“长安中传张京兆眉妩”,想想看吧,整个长安城的贵妇们都在奔走相告:快去看看张书记给太太画的眉吧,真是酷毙了耶!然后再回家抱怨自己的老公太没情趣,太没品位。

我是一支可爱的眉笔,从古至今,我都是美女们的闺中密友。可是,她们只知道我可以“描眉画眼”,却不知道我还有其他好多化妆用处,能把她们打扮得更漂亮呢!现在,我就要把这个秘密大白天下了,哈哈!我真开心!希望美女们知道后更开心!

其实,修眉可真是一门技巧性很高的艺术,既要掌握操作技巧,又必须认真仔细,才能做出理想的眉形。

现在就让我们一起来学习学习吧,争取超过张京兆哦!

一 鼻侧影

打过底色后,在鼻翼两侧画两条竖线,根据鼻梁大小确定竖线大小,然后用中指晕染开,即可形成自然的鼻侧影,从而突出鼻梁高度,令鼻骨看起来挺拔。

二 眼 影

在上眼线上方加画一条粗粗的眼线,用棉签或手指轻揉晕开即可形成自然的咖啡色眼影。

三 唇 线

咖啡色的唇线令人看起来成熟稳重,同时咖啡色的唇线最适宜调整上下不对称的唇形。

四 唇 膏

先用咖啡色眉笔勾勒出较粗的唇线,再涂上无色润唇膏,然后上下唇一抿,自然肤色的唇膏效果便达到了。

五 画 眉

还是要谈谈我的本职工作哦!

用咖啡色眉笔描画的眉毛较为自然和谐,亦可根据妆面的浓淡来确定眉毛的浓淡;同时咖啡色眉笔更适用于文眉失败后的蓝眉眉形调整。

六 眼 线

对于眼睛大而突出的人来说,黑色眼线会令眼睛看起来很凶,选用咖啡色效果要好些,但因休息不好导致眼睛发红者不要尝试。

哈!看我的化妆用途还多吧?不过,要做到以上几点,就要要求我的笔芯质地柔软哦!在削我时不要用转笔刀,要用刀片削成鸭嘴形。

这就是我——一支眉笔的“化妆自白书”……

一 准备用具

修眉前先准备好眉钳、小镊子、眉笔、眉刷、镜子、小剪子、润肤霜和小棉球等用具。

二 清洁眉毛

对着镜子用小眉刷轻刷双眉,以除去粉剂及皮屑。用棉球蘸酒精或收敛性皮肤水,擦眉毛及周围,使之清洁。

三 用温水浸湿

用温水浸湿的棉球或热毛巾盖住双眉,使眉毛部位的组织松软,使用柔软剂亦使眉毛及其周围的皮肤松软。

四 确定眉型

可先用眉笔画出适合自己的眉型,凡留在轮廓线以外的眉毛都是多余的。

五 调整眉型的长度

把过长的垂直向下生长的眉毛修剪到合适的长度,眉梢留得稍短,越靠近眉头越要留得长一些。从眉毛正中到眉尖,除形状不好以外,不宜剪得太短。

六 修整形状

用眉钳把多余的眉毛一根根地拨掉,以至获得理想的眉型。为了减轻拔眉毛时的疼痛,拔前可涂些润肤霜。拔时略拉紧眉部皮肤,一根一根沿着眉毛生长方向,向外或向上拔。

七 刮掉多余的眉毛

用剃刀将眉毛周围的毫毛和多余的毛刮掉。散眉拔除后,用收敛性化妆水拍打双眉及其周围的皮肤,以缩皮肤毛孔。

八 刷双眉

修整完,用小刷子轻刷双眉,使眉毛保持自然位置。可搽些奶液或者冷霜加以保护。

九 必要时用眉笔修饰

最后要提醒的是,两根相距很近的眉毛会给人一种心事重重的感觉。太浓的眉毛则会使脸的轮廓线条显得太硬朗。若两条眉毛太稀疏,又显得缺乏性格。不管眉毛形状如何,向上挑起线条,会让人显得更富活力。

留言评论】【在线投稿】【打印网页】【关闭窗口】【↑顶部】 (编辑:柳叶子)
热点资讯
·Mayo Clinic:你所不了解的乳腺癌个性化防治 (2018年10月18日)
图文头条
温州闹市街头现群侠斗歹徒
性感美模臀部10招摄魂大法
三房两厅的风水设计法则
·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为“杭州热线”的所有作品,包括文字与图片,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违反本声明者,本网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2.凡注明“来源:xxx(非本站)”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本网转载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此类稿件并不代表本网观点,本网不承担此类稿件侵权行为的直接责任及连带责任。
3.如本网转载作品涉及版权等问题,请在作品发表之日起30日内及时同本网联系,否则视为放弃相关权利。
·热图欣赏
超级雷人的幽默搞笑创意
美女太兴奋顶错了地方
奥黛丽·赫本经典老照片与
售房生与俺老婆在床上做?
·社会万象
豪放女直播要睡服一百男人
四川人体裸模发贴披露内幕
《红楼梦》重头戏乌镇开拍
张宁益月底将公布离婚隐情
·拨开李光洁郝蕾婚变层层迷雾 缘何劳燕分飞?[图]
·宁海16户农民因征地“相约自杀”事件揭秘
·女服务员换零钱被烟铺老板强奸 私了不成后报警
·揭秘人体十大寄生虫真面目 胆小者勿进[组图]
·22岁准新娘被客人强奸 曾做酒店服务员多次陪酒
·温州女教师遭遇“艳照门”始作俑者竟是前男友
·七彩生活
十位终身未婚的名人(图)
全球十座伟大建筑令人震撼
·10月30日杭州停电预告
·导致毛孔粗大6个罪因
·多数市民赞同机动车总量控制 停车新政引热议
·杭城元宵赏灯地图“新鲜出炉”处处都见“龙”
·情路 关之琳的8个追求者
·孕期干家务的几点注意事项
·奇珍异宝
四千万年前朱痕玉梳背
罗中立展览作品欣赏
熊猫30周年金银纪念币引爆市
剔红秋虫枫叶式盒 清代乾隆文
吴越国王陵秘色瓷揭密 千年
慈禧和嫔妃们的饰品
揭秘以假乱真的三国名家徐邈
青玉把莲水虫荷叶洗
佛教圣物银芙渠
缅怀文坛巨匠:鲁迅
加入收藏设为首页网民留言关于我们广告联系帮助中心
Copyright © 2007-2012 ™ <%=my_url%> All Rights Reserved.
  客服邮箱:hzlo#live.cn QQ:30523037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