杭州热线,大家的网上家园! ·会员登陆 ·发布信息 ·进入社区 ·登陆博客
热线资讯 首页资讯分类搜店房产二手 旅游居家美食购物杭州图库健康婚嫁论坛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社会娱乐 > 正文

马英九:爱台湾就多赚大陆和外国人的钱
hzlo.com  发布:2007-11-27  来自:中国新闻网  浏览:
推荐阅读
  近日,一段《山西怀仁县星光大道KTV门前当街杀人》的视频在各大论坛和微…
狂徒强奸女子不成狂捅数刀
金领冠代言人曝光,竟然是新晋辣妈谢娜
情牵涿鹿——“素之源”携众星助力乡村振兴
杭州金牌车主易露波:最犹豫的客户变成最忠实
东莞林业局欲“吞”观音山,民企生存很艰难!
“一带一路”文化遗产合作交流国际研讨会暨丽
“舔盖式追星”为参与感加分,初心酸奶这样借

  国民党“大选”参选人马英九26日在听取许多家庭主妇诉苦后,当场提出“将人民辛苦所得还给人民”的经济诉求,主张开放大陆人士来台观光、解除对服务业管制、建立双航圈和创新中心、协助民众就业等具体政策。马英九强调,爱台湾就是要赚大陆和外国人的钱。

  据台湾“中广新闻网”报道,在云林县赖姓妇人的住家,马英九在教导下做起家庭代工,二十多分钟才做好十个,总共赚了3.5元,老板大方的给了马英九四块钱。马英九说,三十年前推动客厅即工厂政策,带动台湾经济繁荣,但现在连做家庭代工的机会也少了许多,赖姓妇人一天做10到12个小时才能做1000个,赚350元,真是极为廉价的劳工。

  听取家庭主妇的苦楚和心声,马英九强调,台湾贫富差距愈来愈大,而且还持续恶化,要终结人民痛苦就要先改善人民经济,协助民众就业,给穷苦人家孩子更充分的教育。而这一切都需要先将政治意识形态的锁打开。

  马英九指出,开放大陆人士来台观光,可增加餐饮、旅游和交通、百货业就业率,让台湾进一步转型,结合金融、观光与健康护照,利用双航圈和创新中心,建立台商和外商营运双中心,台湾就能扮演东亚地理中心跳板的角色。

留言评论】【在线投稿】【打印网页】【关闭窗口】【↑顶部】 (编辑:柳叶子)
热点资讯
·归乡青年用快手壮大甜蜜事业 (2018年11月13日)
·情牵涿鹿——“素之源”携众星助力乡村振兴 (2018年12月14日)
·“一带一路”文化遗产合作交流国际研讨会暨丽江国际民间艺术展览 (2018年11月21日)
·《X 绮幻之境》启动尊享定制场预售 太阳马戏“锦鲤”即将现身 (2018年11月7日)
·太阳马戏“猫晚”精彩上演 《X 绮幻之境》定制场套票加推又售罄 (2018年11月16日)
·太阳马戏驻场杭州新天地,《X 绮幻之境》明年开演 (2018年10月25日)
图文头条
动保组织裸体抗议猎杀海豹
英妙龄女子与两名男友同居
阿里行之仰视布达拉宫
·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为“杭州热线”的所有作品,包括文字与图片,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违反本声明者,本网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2.凡注明“来源:xxx(非本站)”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本网转载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此类稿件并不代表本网观点,本网不承担此类稿件侵权行为的直接责任及连带责任。
3.如本网转载作品涉及版权等问题,请在作品发表之日起30日内及时同本网联系,否则视为放弃相关权利。
·热图欣赏
西瓜上的人体艺术创意
第9届宁波国际车展顶级模特
韩国人气最旺的十大车模
janosch.s经典人体艺术写意
·社会万象
南京英菲尼迪跑车撞上货车
四川1063家娱乐场所被查处
残忍的三寸金莲
台湾辣妈秒杀日本不老仙妻
·诸暨枪案嫌犯许德勇昨日受审 5次抢劫8条人命[图]
·妻子出轨染性病 受辱丈夫“讨公道”酿命案
·夫妻离婚,两扇门也确定归属 现金直接背上法庭
·德国广告公司因侮辱毛主席向中国总领馆道歉(图)
·“舔盖式追星”为参与感加分,初心酸奶这样借势《幻乐
·包头市亿万富豪金利斌确系自焚身亡真相揭秘[图]
·七彩生活
剩女们千万当心这五类男人
杭州超山“十里梅花香雪海
·生了病的宝宝最爱吃什么?
·东南西北美味芸集
·少女单侧乳房发育如何应对
·这样用电吹风当心生缺陷儿
·一对姐妹与男人的情感游戏
·今晚元宵月为52年来最大 晚上10时49分赏月最佳
·奇珍异宝
杭州收藏品市场
缅怀文坛巨匠:鲁迅
乾隆粉彩瓷的特点与鉴别
古瓷器的取放与保管有技巧
品鉴中国佛教七宝之一 瞬间凝
解读赵秉忠《状元卷》奥秘
末代皇帝溥仪的奇珍异宝
五代十国的钱币都有哪些特征
罗中立展览作品欣赏
正品唐三彩收藏诀窍须牢记
加入收藏设为首页网民留言关于我们广告联系帮助中心
Copyright © 2007-2012 ™ <%=my_url%> All Rights Reserved.
  客服邮箱:hzlo#live.cn QQ:30523037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