杭州热线,大家的网上家园! ·会员登陆 ·发布信息 ·进入社区 ·登陆博客
热线资讯 首页资讯分类搜店房产二手 旅游居家美食购物杭州图库健康婚嫁论坛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社会娱乐 > 正文

太阳马戏“猫晚”精彩上演 《X 绮幻之境》定制场套票加推又售罄
hzlo.com  发布:2018-11-16  来自:转载  浏览:
推荐阅读
奋斗八年,芙蓉姐姐荣归故里。从谩骂到争议再到励志,昨天,在短裙、黑丝袜…
芙蓉姐姐荣归故里开演唱会
太阳马戏“猫晚”精彩上演 《X 绮幻之境》定制
归乡青年用快手壮大甜蜜事业
《X 绮幻之境》启动尊享定制场预售 太阳马戏“
太阳马戏驻场杭州新天地,《X 绮幻之境》明年
《明星候补生》演员梦想诞生的地方!
霉霉数专《1989》销量破千万,QQ音乐进军欧美

11月10日晚,太阳马戏作为演出嘉宾再次登上“双11天猫狂欢夜”的舞台,并重磅亮相了2019年在中国的唯一驻场秀——太阳马戏Cirque  du Soleil《X绮幻之境》的logo以及“守望者”角色,同步开启定制场票的售卖通道,期间还加推300席位。11月14日,所有票种在大麦网及大麦天猫旗舰店均售罄。

QQ截图20181115150340.jpg

2019聚焦杭州 观众表示值得等待

《X绮幻之境》发布会上,加拿大总理贾斯汀·特鲁多以视频的形式给予了厚望与期待,可见太阳马戏接下来的每一个动作都备受中外关注。2019年太阳马戏在中国的计划只有驻场秀,意味着要在中国看到太阳马戏只有来杭州,此剧自然就成为粉丝们关注的重点。

11月10日开售4小时内,三档票种相继显示“缺货登记”,加推300席后还是挡不住粉丝们购买的热情,于14日

上午全部售罄。随着剧场、剧情、角色、道具的相继露出,观众们对于《X绮幻之境》的兴趣也逐渐增长,对内容有更多了解的意愿,对剧场的内部例如可平移、旋转的观众席座椅车台、个人专属的座椅扬声器都想一探究竟,对“一生必看两次”的剧充满期待,包括产品信息中显示,席位都是以剧情命名的:阿里亚&彼得拉宫殿,奇缘星辰、奇幻森林。所以尽管此次售票距离2019年8月10日的定制场开演等待时间较长,剧迷们依然表示值得等待。

只为定制而来 期待变身“锦鲤”

《X绮幻之境》定制场产品——“绮幻之夜”除了包含全球首发的观演活动券,还有专属观演礼包、后台参观、与演员合影机会、冷餐酒会、神秘定制彩蛋以及互动MANA抽奖机会,千分之一成为幸运儿的机会,因此购买“绮幻之夜”产品的朋友也是为了这些定制的、首发的权益而来。

杭州生活旅游、时尚类公众号都转发了此次售票的信息,个别还设置了粉丝抽奖观演券的活动,引起了更多的转发与专注。据售票系统的数据显示,此次购买群体的人群画像中,都是带着娱乐、时尚、潮流、消费力强的标签。

QQ截图20181115150346.jpg

《X绮幻之境》为面世做充分准备

太阳马戏为了《X 绮幻之境》在中国市场中获得更多认可,在剧情中将东西方元素完美融合,龙凤、盒子、男女主人公服饰、梦幻的背景等元素都兼具东方的神秘与西方的奇幻色彩。因此,作为太阳马戏的合作伙伴,杭州新天地集团已开始运用这些元素打造出第一批《X 绮幻之境》的文化创意产品,预计年关之时推出,相信也会成为文创产业中的一大亮点。

据悉,12月在太阳马戏蒙特利尔总部训练和准备的演员、主创团队将陆续抵达杭州,进剧场开始彩排和调试。明年年初,杭州新天地“太阳剧场”也将会有更多细节内容展现。

留言评论】【在线投稿】【打印网页】【关闭窗口】【↑顶部】 (编辑:不详)
热点资讯
·归乡青年用快手壮大甜蜜事业 (2018年11月13日)
·太阳马戏驻场杭州新天地,《X 绮幻之境》明年开演 (2018年10月25日)
·《X 绮幻之境》启动尊享定制场预售 太阳马戏“锦鲤”即将现身 (2018年11月7日)
·太阳马戏“猫晚”精彩上演 《X 绮幻之境》定制场套票加推又售罄 (2018年11月16日)
图文头条
2016红牛城市传奇篮球争霸
英国顶级白富美私密照曝光
超模芭芭拉罕见写真惊问世
·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为“杭州热线”的所有作品,包括文字与图片,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违反本声明者,本网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2.凡注明“来源:xxx(非本站)”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本网转载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此类稿件并不代表本网观点,本网不承担此类稿件侵权行为的直接责任及连带责任。
3.如本网转载作品涉及版权等问题,请在作品发表之日起30日内及时同本网联系,否则视为放弃相关权利。
·热图欣赏
谁的美腰才是真正杀手锏?
中国第一美女记者大秀性感
韩国当红气质明星精美写真
我行我素风派西欧女郎
·社会万象
高中女生图集 青春无敌
上海车展“妖男”离奇走红
艳星帕米拉赌城性感演出
周克华击毙后正面照片披露
·土拨鼠为何喜欢拥抱和接吻 观众越多爱意越浓
·世界头号寿星在美一家养老院去世 享年116岁
·越南奇异婚俗 新娘初夜给旧情人
·江苏响水回应桥下挖出4具孩童尸体事件
·国内外专家绍兴研讨“酱文化” 打造健康食品
·大量野生保护动物尸陈黄岩宁溪 小贩公开叫卖[图]
·七彩生活
瞿颖张亚东坎坷情路(图)
感受七彩绚烂的云南美
·我用偷情报复妻子的出轨
·癌症妈妈能否孕育健康宝宝
·一个甘愿给她洗内裤的男人
·裙装丽人冬日须知!
·西湖激情红歌贺建党90周年 红歌飞扬激荡湖畔
·每天喝咖啡不可超过三杯
·奇珍异宝
嘉庆、道光时期瓷器的
全国山河一片红曝出天价 368
韩熙载夜宴图的故事 乱世最后
雕刻的基本技法之操作方式
解读古玉鉴定的六大秘诀
邵坦中大师新作精品赏析
罕见东汉青铜“独角兽”亮相
透雕象牙梳
品鉴中国佛教七宝之一 瞬间凝
元代釉里红瓷器 瓷中一朵无名
加入收藏设为首页网民留言关于我们广告联系帮助中心
Copyright © 2007-2012 ™ <%=my_url%> All Rights Reserved.
  客服邮箱:hzlo#live.cn QQ:30523037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