杭州热线,大家的网上家园! ·会员登陆 ·发布信息 ·进入社区 ·登陆博客
热线资讯 首页资讯分类搜店房产二手 旅游居家美食购物杭州图库健康婚嫁论坛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时尚生活 > 正文

诸暨枪案嫌犯许德勇昨日受审 5次抢劫8条人命[图]
hzlo.com  发布:2012-6-14  来自:都市快报  浏览:
推荐阅读
整个空间利用大面积的海洋相关图饰,而在装修和家具上却采用非常简洁的手段…
自然材质体验原始美感
上音“致敬经典”音乐会奏响长江钢琴音乐周
为什么懂车的人开丰田?从安全性能剖析 丰田城
与瑞士创始人一起解读O-Quick品牌诞生记
“网红一姐”雪梨的企业家修炼之路
临安施秉携手话丰收 打造2018两地吃玩新攻略
自如西塘汉服节,一场汉唐穿越之旅!

  1991年,40岁的许德勇,为了钱,伙同马某和卜某(已死亡)到义乌、嘉兴持刀抢劫,残暴地捅死三人。

  10年后,50岁的许德勇,又为了钱,伙同许某在诸暨制造一家三口灭门的惨案。

  20年后,60岁的许德勇,还是为了钱,先后枪杀两位在银行出现的无辜市民,这也是去年震惊全省的诸暨连环枪杀案。

整个庭审过程中,许德勇(右一)一直昂着头。

庭审过程中,许德勇(右一)一直昂着头

  昨天,许德勇杀人案在绍兴市中级人民法院开庭审理,与他一同涉嫌抢劫杀人的马某、许某,以及非法买卖枪支的吴某、欧某,也一并站上了审判席。

  据绍兴市人民检察院起诉,20年间,许德勇5次抢劫,只抢到8000余元、金戒指1枚、金项链1根、DVD播放机1台等财物,却夺走了8条人命,还给一个当年只有8岁的孩子留下永远的阴影。

  庭审焦点

  8岁孩子是怎么活下来的?

  “他说我胆子太小,就给你1000元好了”

  1991年4月26日晚,在上海结识的许德勇和马某翻墙进入义乌烈士陵园,用尖刀撬开管理人员居住的平房木门,持刀将住在这里的陈新水夫妻刺死,劫得8000余元逃离现场,8岁男孩骆某幸免于难,被捆绑后丢在床上。

  昨天在庭上,这个孩子是谁“救”下的,许和马某各执一词。

  许德勇说,男的是他杀的,女的是马某杀的,马某问小孩怎么办,他说小孩么捆住就没事了。

  马某说,当年只是跟着许德勇去搞点钱,刀是许德勇给的,说壮壮胆,没想到他一撞开门就拿刀捅了那个男的,我也被搞蒙了,本来想走的,但他喊我快动手,喊了两遍,脑子发昏,就进去先在倒地的男人身上补了几刀,又去帮许德勇捅了女的……等到打开灯,发现还有个孩子,“许德勇说把他搞死算了,拿刀要杀孩子的时候,我一把抓住他的手,说要么你把孩子捆起来,我去找钱。”

  他还说,回到上海后,许德勇告诉他,得手8000元,“他说我胆子太小,就给你1000元好了,反正你也杀了人。”

  许德勇说,那么多年了,具体记不清了,但小孩肯定是他“救”下来的。

  “小朋友不要怕,明天警察叔叔会来救你的”

  随后,公诉人出示了幸存孩子的证言。当年,他是寄宿在遇害的陈新水夫妇家的。

  证言如下:

  “1991年4月26日晚上,我像往常一样按时睡觉,在睡梦中我被尿憋醒,睁眼看到房间里灯亮了,接着看到陈新水上半身躺在我睡的小床上,下半身在小床边的地上,身上有血,一动不动,杨巧芳躺在自己的大床上,全身是血,也一动不动,房间里有两个人在翻箱倒柜,我从床上坐了起来,说想小便,在翻东西的两个人当中有一个人吼了我一声,我就吓得不敢出声了……年纪轻的那个人就过来用床上的被子将我盖住,说了一句,意思好像是把我杀掉,年纪大

  的人就呵斥了他,意思是小孩就算了,然后年纪大的人将被子掀开,我看到他手上拿着一根绳子,他一边说:小朋友不要怕,明天警察叔叔会来救你的,一边用手上的绳子将我手脚反绑住,然后他们就离开了。”

  根据身份证显示,案发时,许德勇40岁,马振宏25岁。就像公诉人说的,这大概是许德勇最后的一点没有泯灭的人性。

分页:[1[2]

留言评论】【在线投稿】【打印网页】【关闭窗口】【↑顶部】 (编辑:KKF)
热点资讯
·台湾匠人精工巧作,打造完美生活空间 (2018年9月20日)
·星桥腾飞国内首个联合办公空间启幕 (2018年10月10日)
·赏器也赏韵 台湾暖心茶器预约您的美好生活 (2018年10月10日)
·知乎携手阿里达摩院,带你领略数学之美 (2018年9月19日)
·这47个故事,每个都关系到儿童安全 (2018年9月18日)
·千人见证最燃终极对决!2018特步国民体能锦标赛杭州站圆满收官! (2018年9月19日)
图文头条
孙兴与女友骆莉娜双双被捕
热裤妹妹写真尽现好身材
柔情似水的北海姑娘写真
·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为“杭州热线”的所有作品,包括文字与图片,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违反本声明者,本网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2.凡注明“来源:xxx(非本站)”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本网转载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此类稿件并不代表本网观点,本网不承担此类稿件侵权行为的直接责任及连带责任。
3.如本网转载作品涉及版权等问题,请在作品发表之日起30日内及时同本网联系,否则视为放弃相关权利。
·热图欣赏
罕见“人间胸器”惊艳现世
人体名模汤加丽《聆听》写
科比娇妻瓦妮莎照片与资料
超彪悍的善男信女
·社会万象
日本夜店激情美女疯狂出位
女科学家发现爱因斯坦大脑
揭秘五千年神秘冰人木乃伊
也门娈童犯当街被执行枪决
·福建福清捣毁多个非法传销窝点 解救百余受害人
·刘德华8岁珍贵照片曝光 自称暗藏少爷气质[图]
·蒋介石宋美龄晚年生活大揭秘
·广西一对夫妻七夕节偷会各自网友宾馆巧相遇
·“阿拉丁之梦”游魂三日 怒海狂搏始获自由
·失恋男子酒吧偶遇前女友 软硬兼施宾馆施暴
·七彩生活
爱的就是这片碧绿
杭州西湖十景:三潭印月
·微波炉烤苹果减肥防病(图)
·杭州市政府将严格控制机构编制
·修出勾人摄魄的眉
·铜像气泡泡竟然是她扳掉的
·国内部分机票价格开始走高
·冬天为什么不适合怀孕?
·奇珍异宝
明代“解银”50两大锭
发自内心轻谈马一鹰的黑陶作
我国领导人获赠的奇珍异宝
古代玉石印章收藏知识
七夕祭物“磨喝乐”的故事
邮票收藏、投资知识简介
罕见国宝元朝《七君子图》 六
古玩收藏:以标准器识年份
蓝色圣诞 闪耀圣诞华光[图]
如何鉴定名家书画作品的优劣
加入收藏设为首页网民留言关于我们广告联系帮助中心
Copyright © 2007-2012 ™ <%=my_url%> All Rights Reserved.
  客服邮箱:hzlo#live.cn QQ:30523037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