杭州热线,大家的网上家园! ·会员登陆 ·发布信息 ·进入社区 ·登陆博客
热线资讯 首页资讯分类搜店房产二手 旅游居家美食购物杭州图库健康婚嫁论坛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健康 > 知性女人 > 正文

这样用电吹风当心生缺陷儿
hzlo.com  发布:2007-10-25  来自:杭州热线  浏览:
推荐阅读
如果你是男友,与恋人情意绵绵,却不知道如何真正走进她的心灵深处;如果你是…
女人一天的15次情欲变化
Mayo Clinic:你所不了解的乳腺癌个性化防治
哺乳期妈妈适合吃什么东西呢?
如何有效健康“掉磅”?茜尔维亚专家传递减肥
性感自信还是温柔知性 你的眼神已经出卖了你!
女人延缓衰老从保护卵巢开始[图]
女人四十的烦恼[图]
  准妈妈怀孕期间如果经常使用电吹风吹头发,也很可能生出有缺陷的孩子!昨日是中国第一个预防出生缺陷日,记者从佛山妇幼保健院获悉,近六年该院出生的新生儿中,每万名婴儿中就有约180名患有各类出生缺陷。
  
  监测数据表明,佛山缺陷儿比例仍有上升趋势,目前佛山区级以上有产科的医疗保健机构都已陆续开展出生缺陷监测工作。有关人员呼吁孕妇改变观念,积极进行孕前诊断,预防出生缺陷。
  
  日前,一名产妇在佛山妇幼保健院生下一个缺陷儿。记者了解到,这名产妇产前检查显示胎儿患病率属高风险,医生建议该产妇进行确诊,但产妇一家拒绝了。
  
  “很多产妇或家人不重视产前检查,导致不少有缺陷的新生儿出生。”佛山市妇幼保健医院郭副院长介绍说,新生儿缺陷是可以预防的,只要严格把好婚前体检、孕前体检、孕中体检和产后筛查四道关。
  
  医生指出,为了避免怀孕期间外部环境造成的出生缺陷,孕妇怀孕前3个月要避免照X光、乱吃药、使用电吹风等。医生说,许多人都知道电脑、手机辐射会危害胎儿,却不知道电吹风开动时也会产生电磁波,造成辐射,导致出生缺陷。(记者周洁莹 通讯员王宇)
留言评论】【在线投稿】【打印网页】【关闭窗口】【↑顶部】 (编辑:柳叶子)
热点资讯
·Mayo Clinic:你所不了解的乳腺癌个性化防治 (2018年10月18日)
图文头条
刘乃洁获封台湾最美女兽医
52岁邓建国娶90后嫩模娇妻
安徽恩龙惊现人体彩绘艺术
·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为“杭州热线”的所有作品,包括文字与图片,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违反本声明者,本网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2.凡注明“来源:xxx(非本站)”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本网转载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此类稿件并不代表本网观点,本网不承担此类稿件侵权行为的直接责任及连带责任。
3.如本网转载作品涉及版权等问题,请在作品发表之日起30日内及时同本网联系,否则视为放弃相关权利。
·热图欣赏
清纯女星安惠拍露毛写真
细数19位世界最漂亮的女人
美模背部惊现中国四大美女
超模汤加丽性感艺术写真大
·社会万象
卡斯特罗撰文悼念切·格瓦
笼子中的金丝雀
大圣卢西亚沼泽公园
昆明美妹热衷钢管舞健身
·哈勃,人类心目中的一部不朽传奇
·“自然之子”梁从诫去世 曾为保藏羚羊致信布莱尔
·世界地球日宇航员讲述初见地球时的“惊艳”
·贵州安顺“蒙正”苗族保留“母女连名”习俗[图]
·托举头部被卡女孩的周冲选择成为基层维修工
·美国发现号12月7日粉墨登场
·七彩生活
中国最美的六大古镇古村落
世界上最美丽的死亡沙漠
·浙江举报滥用食品添加剂的奖励30万元
·八九岁的孩子也会得糖尿病
·你有“工作倦怠”倾向吗?
·啥颜色窗帘可帮助睡眠
·孕妇每天吃多少才合适
·不容忽视的性骚扰后遗症
·奇珍异宝
嘉庆、道光时期瓷器的
《长话短说·书画》精彩段落
五大名窑精萃现台北故宫
缅怀文坛巨匠:鲁迅
祥瑞文物——葫芦瓶
从司母戊大方鼎看青铜器演变
宋元瓷器
江西景德镇罕见群雕《大观园
罗中立展览作品欣赏
瓷器中的“伪款”与“伪器”
加入收藏设为首页网民留言关于我们广告联系帮助中心
Copyright © 2007-2012 ™ <%=my_url%> All Rights Reserved.
  客服邮箱:hzlo#live.cn QQ:30523037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