杭州热线,大家的网上家园! ·会员登陆 ·发布信息 ·进入社区 ·登陆博客
热线资讯 首页资讯分类搜店房产二手 旅游居家美食购物杭州图库健康婚嫁论坛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社会娱乐 > 正文

情牵涿鹿——“素之源”携众星助力乡村振兴
hzlo.com  发布:2018-12-14  来自:杭州热线  浏览:
推荐阅读
  仔细一数,在今年已经步入或将要步入而立之年的女明星居然不在少数,其…
看娱乐圈九大极品熟女
金领冠代言人曝光,竟然是新晋辣妈谢娜
情牵涿鹿——“素之源”携众星助力乡村振兴
杭州金牌车主易露波:最犹豫的客户变成最忠实
东莞林业局欲“吞”观音山,民企生存很艰难!
“一带一路”文化遗产合作交流国际研讨会暨丽
“舔盖式追星”为参与感加分,初心酸奶这样借

图片70.jpg 

2018年12月12日,涿鹿县“乡村振兴”助力大使颁证仪式在张家口市涿鹿县达华建国酒店举办,此次活动的宗旨是“助力到乡”、“助力到户”、“精准帮扶”,涿鹿县县委、县政府相关领导以及素之源携十二位品牌形象大使共同参加了此次新闻发布活动。
图片71.jpg 
 
因有着适宜的自然气候、丰富的丘陵山地资源、经久的杏扁种植历史,张家口涿鹿县形成了如今200多万亩的杏扁种植规模,形成了国内独特的农业产业基础。由于目前杏扁的加工方式还处于低级和片面加工,目前所利用的只是杏核和杏仁,而占杏果87.5%的杏肉却得不到合理的开发利用,宝贵的资源被老百姓抛弃在田间地头、房前屋后、及路边河沟,这样即污染了环境又浪费了资源。对杏扁产品的充分加工利用大大提高了杏扁的利用率,有利于贫困地区的脱贫制富及环境改善,具有很强的社会效益和生态效益。
图片72.jpg 
“素之源”杏果酒的研发上市,能够有助于解决杏肉污染及浪费问题。作为中国第一款发酵型杏果酒——“素之源”果酒,一经问世便拥有高大上的名流身份:世界最大的种植基地、亚洲最大的杏果酒生产企业、北京西北部最大的生态涵养区、2022年冬奥会举办地、专利型产品、惊人的总黄酮含量……借助其优势,素之源杏果酒已经与多家国际著名连锁超市、电商巨头、新零售平台、全国性连锁商超签署了合作协议。
 
据素之源董事长任纪和介绍:杏果是涿鹿县的农林产品支柱,也是素之源杏酒的核心,为给家乡建设创造更大的经济文化发展平台,素之源果酒在不断的努力创新后,已成为目前亚洲最大的果酒产销整合型企业。现拥有“素之源”和“臻品杏酒”两大系列产品,也是中国杏果酒第一品牌。该产品采用先进的生产工艺、特殊的发酵技术酿造而成,含有丰富的黄酮,具有酵素品质。
图片73.jpg 
(素之源董事长任纪和)
发布会现场素之源董事长任纪和还提出公司会以实际行动助力乡村振兴,为果农的每亩地提升收益500元以上,其次还将把公司利润的50%用于公益事业。同时素之源还协同十二位明星品牌形象大使:大力老师、郭秋成、吴大可、张已桂、郭常辉、林亭均、刘珊、张可如、田丽颖、郭保成、娇子及申丹等,把公益助力到乡、到户。公司邀请每一位明星参与到乡、镇中去,精准扶贫100户果农,保证果农的产品销路。任总表示,将在三年内为涿鹿县人民提供1000个创业、就业机会,帮扶100位果农脱贫。
图片74.jpg 
图片75.jpg
图片76.jpg
图片77.jpg 
十二位素之源品牌形象大使被授予“涿鹿县振兴助力大使”后,表示将积极投身于涿鹿县农业、旅游、文化推广工作,实实在在为涿鹿县经济发展做出自己的贡献。尤为可喜的是,来自祖国宝岛台湾的两位影视新秀林亭均、战浩瑄也积极投身公益,成为助力大使,他们表示两岸一家亲,回台湾后,会以“助力大使”的身份继续宣传、推广张家口2020年冬奥会活动及涿鹿县的良好生态环境,邀请更多的台湾同胞来此参观旅游。
图片78.jpg 
(中共涿鹿县委常委、县政府副县长王淑欣)
中共涿鹿县委常委、县政府副县长王淑欣表示,素之源是一个极具社会责任心的企业,自身发展的同时,不忘回报社会,以实际行动助力乡村振兴,极大的推动了当地的经济发展,谨代表涿鹿县人民表示衷心的感谢,同时祝贺素之源品牌形象大使签约仪式活动取得圆满成功,希望素之源健康发展,继续为本县的经济发展添光添彩。
图片79.jpg
图片80.jpg
图片81.jpg 
图片82.jpg
留言评论】【在线投稿】【打印网页】【关闭窗口】【↑顶部】 (编辑:不详)
热点资讯
·归乡青年用快手壮大甜蜜事业 (2018年11月13日)
·情牵涿鹿——“素之源”携众星助力乡村振兴 (2018年12月14日)
·“一带一路”文化遗产合作交流国际研讨会暨丽江国际民间艺术展览 (2018年11月21日)
·《X 绮幻之境》启动尊享定制场预售 太阳马戏“锦鲤”即将现身 (2018年11月7日)
·太阳马戏“猫晚”精彩上演 《X 绮幻之境》定制场套票加推又售罄 (2018年11月16日)
·太阳马戏驻场杭州新天地,《X 绮幻之境》明年开演 (2018年10月25日)
图文头条
大圣卢西亚沼泽公园
性感天后伊丽莎白·赫丽写
牛津大学秘密杂交派对曝光
·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为“杭州热线”的所有作品,包括文字与图片,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违反本声明者,本网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2.凡注明“来源:xxx(非本站)”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本网转载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此类稿件并不代表本网观点,本网不承担此类稿件侵权行为的直接责任及连带责任。
3.如本网转载作品涉及版权等问题,请在作品发表之日起30日内及时同本网联系,否则视为放弃相关权利。
·热图欣赏
香港女星蒙嘉慧罕见唯美写
黑色连衣超气质性感佳丽
12岁越南嫩模写真震惊全球
超美的人体模特户外写真集
·社会万象
金星表面风力超地球飓风
王学兵孙宁离婚内情近披露
歌颂县委书记MV网上被热传
清纯玉女邓丽欣艳照被曝光
·一出租车公司司机体检 发现一半的哥患了肾炎
·女子做头发遭理发店强索4千元 被店员押送取钱
·成都一旅客不满航班延误 谎称行李藏炸弹被拘
·读孙子兵法定下铁规 苍南一特大抢劫团伙栽了
·蒙牛向伊利道歉 并抖出伊利攻击前科
·清明自驾游,众泰T600美女车主教你出行注意事项
·七彩生活
杭州桐庐瑶琳仙境蜚声中外
老婆、情人和红颜谁最累?
·杭州东站扩建工程12月27日正式开工
·新西兰拟对恋童癖实施化学阉割
·儿童意外伤害适宜的处理常识
·认识青春期男性遗精现象
·7月4日去西溪湿地看老外赛龙舟
·喝酒也能喝出好身体?
·奇珍异宝
明万历年磁州窑系划花
张志清名家牡丹画
齐白石书法精品现身广州 字
三彩童子杂技俑
中国古陶瓷鉴定现状与发展方
西周玉器的特点与发展概况
五代十国的钱币都有哪些特征
纪念章与纪念币的区别
从司母戊大方鼎看青铜器演变
神秘的柴窑 史上最美的青瓷
加入收藏设为首页网民留言关于我们广告联系帮助中心
Copyright © 2007-2012 ™ <%=my_url%> All Rights Reserved.
  客服邮箱:hzlo#live.cn QQ:30523037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