杭州热线,大家的网上家园! ·会员登陆 ·发布信息 ·进入社区 ·登陆博客
热线资讯 首页资讯分类搜店房产二手 旅游居家美食购物杭州图库健康婚嫁论坛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婚嫁 > 婚姻图片 > 正文

剩女们千万当心这五类男人
hzlo.com  发布:2009-5-26  来自:杭州热线  浏览:
推荐阅读
武汉公汽现“臭脚男”自己戴口罩专门臭别人4月15日,武汉市570路一男子在公…
公共场所最荒诞的不雅行为
男人为何总觉情人比老婆好[图]
与女友疯狂车震的刺激故事
男人不再爱女人的6大预兆 手机不离手
神秘土耳其浴室里面选新娘
八个秘诀让你成为恋爱达人
完美新娘的18招美丽秘法

  剩女们一定要摆正心态,切勿以次充好,见男就抓,有时候宁缺毋滥也未尝不是一件好事,因为,如果你碰到下面这五种男人,你的婚姻生活可能真的会是一场“灾难”,你真的还不如让自己“剩”下去。

  第一种 表里不一的男人

  女人不要轻易被衣冠楚楚的男人优雅的假象迷惑。要想知道一个男人在生活中是否注重细节,有没有品位,就不要看他约会时西服有没有皱折,而应去他的家里看看,他的书桌是否零乱,墙上是否横七竖八地贴着明星画。那种表里反差强烈的男人,也许是善于心计的。可以想象下,整天和这么有心计的男人在一起,不累死才怪。

  第二种 浪漫至上的男人

  有情调的男人的杀伤力不可小觑,他对生活的每一个细节都力求精致。浪漫到骨子里的男人是很稀少的,他不过是在讨你欢心而已。等他完全俘虏你的心时,他的平庸就显山露水了。即使,他真是一个彻头彻尾的浪漫主义者,当他开始为你的发型一个月没变化皱眉时,你会觉得,做这种男人的妻,挺累人。到时候你就真的是追悔莫及,即使想尽办法讨得他的欢心也是身心疲惫不堪。

分页:[1[2]

留言评论】【在线投稿】【打印网页】【关闭窗口】【↑顶部】 (编辑:叶子)
热点资讯
·男人为何总觉情人比老婆好[图] (2011年4月21日)
图文头条
英王妃凯特妹妹不雅照曝光
上海世博家园连夜突击扫黄
黄河龙1922白酒盒内现美女
·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为“杭州热线”的所有作品,包括文字与图片,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违反本声明者,本网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2.凡注明“来源:xxx(非本站)”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本网转载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此类稿件并不代表本网观点,本网不承担此类稿件侵权行为的直接责任及连带责任。
3.如本网转载作品涉及版权等问题,请在作品于本网发表之日起30日内及时同本网联系,否则视为放弃相关权利。
·热图欣赏
吴彦祖男性杂志绝版露体写
上海28岁极品金领家中自拍
美女与金钱的完美彩绘
中国顶级名模瞿颖激情写真
·社会万象
郴州头号涉黑大案重磅开庭
歌颂县委书记MV网上被热传
C罗豪华别墅泳池春波四射
伊朗神秘地下秀场惊艳揭秘
·揭秘史上最强的十大“性之最” 资料鲜为人知
·前妻女友同住一房争吵不断 男子二度纵火以泄愤
·男子冒用表弟姓名领刑 被法官识破获从重处罚
·小伙酒后接吻被咬掉舌头 法院判决女方不赔钱
·生活垃圾处理要收费 2009年开始浙江全面推广
·美航空网站披露nasa宇航员不止一次醉酒升空
·七彩生活
揭秘竹影摇曳的福宝古镇
探索中国最神奇的八大瀑布
·新婚妻子为何不喜欢爱抚
·美容小秘方 效果意想不到
·“晚餐要吃少”的理论并不适合儿童
·[鲁菜]百花大虾
·怎样预防断奶后发胖
·国庆景区行车实行单双号
·奇珍异宝
千万瓷花瓶打造另类围
精美的康熙青花加彩瓷
富春山居图全卷盼合璧 一半在
玉龙把碗
玉带饰
纯金四门塔
罕见东汉青铜“独角兽”亮相
古玩收藏:以标准器识年份
紫砂壶收藏投资三步走
令人心仪的北海南珠(组图)
加入收藏设为首页网民留言关于我们广告联系帮助中心
Copyright © 2007-2012 ™ <%=my_url%> All Rights Reserved.
  客服邮箱:hzlo#live.cn QQ:305230376
浙ICP备1020382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