杭州热线,大家的网上家园! ·会员登陆 ·发布信息 ·进入社区 ·登陆博客
热线资讯 首页资讯分类搜店房产二手 旅游居家美食购物杭州图库健康婚嫁论坛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娱乐八卦 > 正文

《X 绮幻之境》启动尊享定制场预售 太阳马戏“锦鲤”即将现身
hzlo.com  发布:2018-11-7  来自:杭州热线  浏览:
推荐阅读
  《太阳报》网站截屏  国际在线专稿:据《太阳报》11月15日报道,印尼…
印尼男子全身长满可怕肿瘤
《X 绮幻之境》启动尊享定制场预售 太阳马戏“
太阳马戏驻场杭州新天地,《X 绮幻之境》明年
《明星候补生》演员梦想诞生的地方!
霉霉数专《1989》销量破千万,QQ音乐进军欧美
QQ音乐发力欧美 Taylor Swift数字专辑《1989》
当电竞遇上社交 原来回合制电竞赛事还能这样玩

  太阳马戏在亚洲的现有唯一驻场秀——太阳马戏 Cirque du Soleil 《X 绮幻之境》近日透露,将于11月10日20点08分在大麦网各渠道端开启“绮幻之夜”尊享定制场预售。“绮幻之夜”是《X绮幻之境》定于2019年8月10日的品牌狂欢日,预售存量非常紧俏,不仅包含了探秘幕后、红毯秀、尊享酒会、邂逅大咖等特权,更会抽出幸运“锦鲤”送出拉斯维加斯豪华双人游。当天预售票价区间在680元-1680元。

图片1.png

  

  太阳马戏2019年中国驻场秀 巨制来袭

  太阳马戏在中国的北京、上海、长沙等城市举办过巡演之后,终于在2019年的杭州,由杭州新天地集团与太阳马戏共同打造的驻场秀《X绮幻之境》将要面世。据透露,太阳马戏2019年在中国的计划只有驻场秀,意味着要在中国看到太阳马戏,只有来杭州。

  太阳马戏是世界顶级的现场娱乐演艺团体,也是全球最大的戏剧制作公司,被誉为加拿大“国宝”。成立至今34年,太阳马戏已为全球近60个国家、450余座城市的1.9亿名观众送上演出。《X 绮幻之境》为了在中国市场中获得更多认可,将东西方元素完美融合,为剧目量身打造具有独特演出布景的剧场——杭州新天地“太阳剧场”,具有独立平移、360度旋转的观众席座椅车台,运用无线控制的高空自动滑车系统以及独立的座椅扬声器,可让场内近1500名观众从两个“主角视角”享受两种不同的观看体验。

图片2.png

  再次受邀亮相天猫双11狂欢夜 ” 备受关注

  双11今年已经是第十年,关注度堪比“春晚”的“猫晚”历年邀请的嘉宾阵容也不断的变换迭代,一直都有着很强的娱乐、时尚、年轻的标签。而在去年的“天猫双11狂欢夜”上,太阳马戏的《蓝人秀》就作为受邀嘉宾登上舞台,今年太阳马戏将二度登台表演并露出《X绮幻之境》相关人物、道具元素,很明显,其在中国娱乐市场与大众口碑中已经获得了认可。

  自《X绮幻之境》品牌战略发布会后,各类媒体对于太阳马戏在中国的驻场计划格外关注与期待,微博关于“太阳马戏驻场杭州”的话题就有近700万的阅读。杭州作为太阳马戏上演驻场秀的城市,更是期待在这样一个享誉海内外的国际演艺团体“落户”后,让每一位到访的游客可以近距离欣赏到一场世界水准的奇幻秀,进一步突显杭州作为“国际旅游城市”的特质,不仅会有浑然天成的自然美景,更有来自大洋彼岸的顶级大秀,散发出更多的城市魅力。

图片3.png

  “绮幻之夜”品牌狂欢日 专为定制而来

  “绮幻之夜”是《X绮幻之境》在面世后,对观众期待的一次回馈,将2019年8月10日定为品牌狂欢日,也是为了购买此产品的朋友定制了许多互动环节,能够更加深入的了解这部独特的驻场秀。所有坐席名称都是以剧情命名的,分为“阿里亚宫殿&彼得拉宫殿”、“奇缘星辰”、“奇幻森林”等。同时在双11期间,积极与@太阳马戏CdS 微博互动参与讨论话题,关注“杭州Xpark”公众号,都有抽奖机会获得2019年《X绮幻之境》的观演票。

  在购置“绮幻之夜”产品的朋友中,还将产生一位幸运“锦鲤”:会获得往返拉斯维加斯的机票,5天4晚的奢华酒店,以及太阳马戏著名剧目《O》的观演券。无疑是演艺娱乐界的幸运儿了!目前在大麦APP,天猫大麦旗舰店以及大麦官网都可购票,11月10日20点08分准时开启预售。

  直戳链接:https://m.damai.cn/damai/perform/item.html?projectId=167814&spm=a2o71.12233096.2946743541.d_0_itemid_167814

留言评论】【在线投稿】【打印网页】【关闭窗口】【↑顶部】 (编辑:KKF)
热点资讯
·太阳马戏驻场杭州新天地,《X 绮幻之境》明年开演 (2018年10月25日)
·《X 绮幻之境》启动尊享定制场预售 太阳马戏“锦鲤”即将现身 (2018年11月7日)
图文头条
2016红牛城市传奇篮球争霸
英国顶级白富美私密照曝光
超模芭芭拉罕见写真惊问世
·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为“杭州热线”的所有作品,包括文字与图片,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违反本声明者,本网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2.凡注明“来源:xxx(非本站)”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本网转载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此类稿件并不代表本网观点,本网不承担此类稿件侵权行为的直接责任及连带责任。
3.如本网转载作品涉及版权等问题,请在作品发表之日起30日内及时同本网联系,否则视为放弃相关权利。
·热图欣赏
气质与身材绝佳的美少妇
看看人体透明后是啥样的
超经典搞笑表情
阳光美女cady活泼比基尼写
·社会万象
毒黄瓜袭击德国已致10人死
19岁女孩献身讲诉裸聊内幕
豪放女杰奎放言将再度裸奔
霍拉肖维采古老村落
·传柳岩老公为京城三公子陈永青 资料照片曝光[图]
·西湖天鹅出逃与野鸭攀亲 个人缘由令人费解
·绵阳“空中楼阁”强拆事件揭秘 为开发商违规
·副教授成换妻论坛版主 组织参与“换妻”18次
·浦江交警中队长换上便装说服肇事逃逸司机自首
·荷兰爆发“羊流感” 羊流感症状及预防宝典出炉
·七彩生活
拿什么来拯救爱人的性冷淡
世界上最令人消魂激情的地
·12月6日杭州城区停电预告
·缝裤忘拆针 竟插阴茎3个月
·性生活过频可能带来这些危害
·月经少,警惕是卵巢早衰的征兆
·家居风水的入门攻略
·男性体检时必须检查的7大项
·奇珍异宝
西周千年青铜编钟重现
雕刻的基本技法一之磨光上蜡
杨茂花卉纹剔红尊
邵坦中大师新作精品赏析
德化白瓷时代归属有了判断依
古代玉石印章收藏知识
关于唐卡珍贵性的说明
端溪双龙砚
五代十国的钱币都有哪些特征
辨识瓷器真伪悟性很重要
加入收藏设为首页网民留言关于我们广告联系帮助中心
Copyright © 2007-2012 ™ <%=my_url%> All Rights Reserved.
  客服邮箱:hzlo#live.cn QQ:30523037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