杭州热线,大家的网上家园! ·会员登陆 ·发布信息 ·进入社区 ·登陆博客
热线资讯 首页资讯分类搜店房产二手 旅游居家美食购物杭州图库健康婚嫁论坛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图片广角 > 正文

狂徒强奸女子不成狂捅数刀 怀仁KTV门前杀人内幕
hzlo.com  发布:2011-12-7  来自:南方日报  浏览:
推荐阅读
现代女性大多承担着工作生活等重重压力,加上饮食的不正常、大气的污染及心…
护肤精华素的四大本领
2016红牛城市传奇篮球争霸赛全国会战第一阶段
英国顶级白富美私密照曝光 与老公豪宅上激战[
超模芭芭拉罕见写真惊问世 完美曲线性感爆棚[
宮崎葵涉陪睡广告商换代言 高冈苍曝被戴绿帽子
江西吉安女书记被曝太奢华 王萍是书记还是富婆
东阳15岁少女路边分娩弃婴 监控视频曝光[图]

  近日,一段《山西怀仁县星光大道KTV门前当街杀人》的视频在各大论坛和微博疯狂传播,该视频显示“一名男子拉住一位过路女子,还拿出刀具朝女子身上连捅多刀”。

  12月5日,怀仁县公安局发布案情通报称,犯罪嫌疑人和被害人并不认识,并不是网上所说的夫妻,事发当天凶手就已经被抓获,并对故意杀人的罪行供认不讳,但不幸的是受害者在送到医院后抢救无效死亡。

  男子当街杀人,无人上前制止

  视频显示,该事件发生在11月30日上午9时许,一名男子在视频中转了弯,这时正好有一名女子提着包走来,男子上前伸右手拦住女子,随后就上前抢夺女子手中的背包。男子抢夺时力度很大,女子抓住包始终不放手。争抢近十秒钟后,男子从上衣中掏出刀具,猛地朝女子腹部刺去,在连续捅了4刀后,女子背包落地,人也倒地。

  就在这一幕发生时,两名路人就在一旁静静看着女子被捅。男子继续朝女子捅去,一刀、两刀、三刀……在被捅了十余刀后,女子坐了起来。这时,两名路人中,一人悄悄离开了,另一名则赶忙走到了路边花坛旁,回头一边看着,一边也慢慢走开。男子还在不断地朝她的背部、头部猛刺,十几刀后,蜷坐的女子再次倒地,没有了反应。

  男子站在一边朝女子指手画脚,还把疑似刀具扔到地上。站了几秒钟后,他再次发狂,朝女子的头部接连猛踹。随后,男子打起了电话,挂断后又在一旁踱来踱去近三分钟。这期间不远处已经聚集了不少围观的市民,无一人上前制止。

分页:[1[2]

留言评论】【在线投稿】【打印网页】【关闭窗口】【↑顶部】 (编辑:KKF)
热点资讯
图文头条
印度男子长尾被尊猴神化身
蔡依林因花蝴蝶被赐名蔡抄
堪称完美的上海气质女秘书
·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为“杭州热线”的所有作品,包括文字与图片,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违反本声明者,本网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2.凡注明“来源:xxx(非本站)”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本网转载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此类稿件并不代表本网观点,本网不承担此类稿件侵权行为的直接责任及连带责任。
3.如本网转载作品涉及版权等问题,请在作品发表之日起30日内及时同本网联系,否则视为放弃相关权利。
·热图欣赏
最强的便携式电脑
人体彩绘艺术《松鼠偷栗》
杨渝渝“男人装”魅力写真
我的漂亮网友海边秀美腿
·社会万象
东莞色情洗脚城内幕大曝光
石泉三中惊曝校长强奸女生
名模刘熏爱18岁前是男儿身
干露露出席人体艺术展遇袭
·“中国十大休闲城市”杭州居榜首
·六名年轻女子被拐后被迫卖淫 年龄均在18岁上下
·蚊子嗡嗡叫原来是情歌对唱 用此方式相互示爱
·易建联绯闻模特女友李亚红婚纱照曝光[图]
·岳湖楼西溪御庭酒店吃到了虫子
·嘉兴流动摊贩夜间与城管执法人员打起“时间差”
·七彩生活
汶川地震前的三江美景
男友竟拿我坐台的钱泡小姐
·入秋补肾食谱
·她忘不了初夜前男友怎么办
·首届杭州休闲购物节今天开幕 很多商家特大优惠
·驱蚊止痒,全面斗“蚊”[图]
·春季感冒喝茶叶生姜饮
·吃什么水果可以防醉酒
·奇珍异宝
中国“石后”:鸡血石
漆画易打理可保存千年
瓷器拍场明清领跑各有秘笈
唐朝宫女图
清州已过万重山[图]
民国粉彩瓷平实中见风景 市
绝世珍品雍正粉彩瓷海外漂流
西周利簋
雕刻的基本技法之座垫
书画投资必须谨记的六大提醒
加入收藏设为首页网民留言关于我们广告联系帮助中心
Copyright © 2007-2012 ™ <%=my_url%> All Rights Reserved.
  客服邮箱:hzlo#live.cn QQ:30523037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