杭州热线,大家的网上家园! ·会员登陆 ·发布信息 ·进入社区 ·登陆博客
热线资讯 首页资讯分类搜店房产二手 旅游居家美食购物杭州图库健康婚嫁论坛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健康 > 健康图片 > 正文

护肤精华素的四大本领
hzlo.com  发布:2008-6-3  来自:杭州热线  浏览:
推荐阅读
  4月26日晚10点左右,一队城管在长沙车站北路清理乱摆乱放时与几名男子发…
长沙曝城管与市民冲突事件
男人甩你时的九大惯用谎言[图]
男人为何喜欢从后面抱女人 几大原因揭秘[图]
让女人主动爱上你的几绝招
男人爱摸女人胸部原因揭秘 专家给出权威解释[
七种坐姿可洞察你心理秘密
女人一生必知的乳房保养术

    现代女性大多承担着工作生活等重重压力,加上饮食的不正常、大气的污染及心情上的烦恼等,让肌肤处于一种深度的不平衡状态。而含有碳粉酸根离子的精华素则可以促进肌肤细胞的天然再生,让肌肤恢复完美的平衡,让压力肌肤得以改善。

 

 

女人奢侈的愿望护肤精华素的四大本领

 

    记得有位高人说过,女人是世界上最最贪婪的动物。完全没错,女人的贪婪,不仅仅体现在对待男人与爱情上,同时也表现在追求美丽上。为了让白皙、无瑕、青春和富有弹性等种种肌肤的漂亮之处统统实现在自己的脸上,女人们不知费了多少心思,花了多少银子。好在,就有这么一种东西,硬是可以实现女人们如此奢侈的愿望,让千般宠爱集伊一身,那就是--“精华素”。

    精华素的四大护肤本事

    谁都知道“浓缩的都是精华的”道理,几乎所有精华素产品都是容量少而价格高。用完精华素后,你的感觉绝对是不一样的,那么一点点豆粒大小的分量,均匀地涂在脸上,按摩后,仿佛所有的水分和营养都被肌肤吸收了,滑嫩得不得了。那么,精华素究竟有哪些护肤的本事呢?

     1、高精尖的深层保湿

    过了25岁,特别是超过30岁,就应该重视擦拭精华素,做好保湿措施了。虽然肌肤的角质层中也存在着天然保湿剂NMF,但精华素中的保湿成分却更具有保湿能力,使得肌肤常保娇嫩。

     2、恢复肌肤平衡态

    现代女性大多承担着工作生活等重重压力,加上饮食的不正常、大气的污染及心情上的烦恼等,让肌肤处于一种深度的不平衡状态。而含有碳粉酸根离子的精华素则可以促进肌肤细胞的天然再生,让肌肤恢复完美的平衡,让压力肌肤得以改善。

     3、完美对抗老化

    随着年龄的增长、紫外线的照射及生活压力等因素的影响,纤维细胞会逐渐丧失合成新的细胞的能力,使弹力纤维断裂,导致皮肤持水力降低、结缔组织遭破坏、弹性变差以及正常新陈代谢能力减缓。

     4、针对性的密急护理

    当你的肌肤出现问题时,一方面要尽量补充肌肤所需要的营养、水分,强化肌肤天然抵抗力;另一方面,拥有高科技元素的精华素会刺激加速细胞的修护与更新,带动皮肤新陈代谢,让肌肤更加明亮紧致。

留言评论】【在线投稿】【打印网页】【关闭窗口】【↑顶部】 (编辑:柳叶子)
热点资讯
·男人爱摸女人胸部原因揭秘 专家给出权威解释[图] (2011年3月11日)
·七种坐姿可洞察你心理秘密 (2011年2月22日)
·男人为何喜欢从后面抱女人 几大原因揭秘[图] (2011年5月6日)
·让女人主动爱上你的几绝招 (2011年4月20日)
·男人甩你时的九大惯用谎言[图] (2011年5月9日)
图文头条
英王妃凯特妹妹不雅照曝光
上海世博家园连夜突击扫黄
黄河龙1922白酒盒内现美女
·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为“杭州热线”的所有作品,包括文字与图片,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违反本声明者,本网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2.凡注明“来源:xxx(非本站)”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本网转载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此类稿件并不代表本网观点,本网不承担此类稿件侵权行为的直接责任及连带责任。
3.如本网转载作品涉及版权等问题,请在作品于本网发表之日起30日内及时同本网联系,否则视为放弃相关权利。
·热图欣赏
凯莉•布鲁克kelly b
一个令人心动的清爽美眉
搞笑天王吴宗宪
发育堪称完美的青春美少女
·社会万象
大威法网显露肉色性感底裤
网络惊曝美女“血浴”事件
舒淇将出席上海电影节 望与
山里的孩子
·跟家人说赶早班 一伙女赌徒每天天不亮就出门
·温州老鼠山大片草木由绿变白 疑是刺激性气体所致
·内蒙古“王帅事件”主角吴保全入狱 讨论受限制
·中山少女杀死父母碎尸 作案后仍继续轻松上网
·神秘男子离奇死亡 民警模拟得出定论
·专家称湖南“美人鱼”存活要过多道“鬼门关”
·七彩生活
中国最美的六大古镇古村落
超有趣动物花篮极其创意
·10.20金秋赏桂暨芳香植物展
·风水与人体生命信息学
·声音变哑,不是因为老了
·10种美食 美味又美容
·防脊椎病垫靠垫管用么
·女人每天必须摄取八大营养
·奇珍异宝
纸质收藏品翻新六大妙
防止缩釉的常用方法
收藏印章三大讲究 研究边款成
禁宫十大精品文物 中国古代
战国羽纹簋
马洪泉:官园结缘蛐蛐罐
人类艺术瑰宝唐三彩
五代十国的钱币都有哪些特征
专家教您慧眼识软玉
三彩童子杂技俑
加入收藏设为首页网民留言关于我们广告联系帮助中心
Copyright © 2007-2012 ™ <%=my_url%> All Rights Reserved.
  客服邮箱:hzlo#live.cn QQ:305230376
浙ICP备1020382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