杭州热线,大家的网上家园! ·会员登陆 ·发布信息 ·进入社区 ·登陆博客
热线资讯 首页资讯分类搜店房产二手 旅游居家美食购物杭州图库健康婚嫁论坛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收藏 > 收藏图片 > 正文

纸质收藏品翻新六大妙法
hzlo.com  发布:2009-2-4  来自:杭州热线  浏览:
推荐阅读
  2011年4月20日,莫文蔚、孙楠、黄奕、网络红人赵铭、青年演员陈燃4月19…
“大胸女”赵铭豪乳现车展
鼻烟壶收藏窍门大揭秘 工艺品中的奇葩
揭秘古代象牙雕刻真伪鉴定的秘诀
隽美古雅的明清雕花板 室内装潢“新宠”
巨型昌化鸡血石惊现金华 角逐第一称号
春秋时期刀币千年不衰
河南绿玉王“中国长城”婺州显真容

清代粉白底二龙戏珠暗花宣纸   

     在各类收藏品中,纸质藏品最讲究品相好坏,若有一点瑕疵,都会使藏品的价值降低许多。故此,笔者介绍几种使纸质收藏品翻新的妙法,与同好切磋:

     一、纸质收藏品出现黄斑后,把一小勺精盐溶解在加热的牛奶里,待牛奶凉后,把藏品完全浸泡在牛奶中1至2小时,然后取出,用软布轻轻擦拭,再用清水将其漂洗干净,晾干后黄斑便已除去。

     二、纸质收藏品染上了蓝色墨水,可将漂白粉和小苏打以相同的比例溶于水中,然后将纸质藏品放入,浸泡片刻后蓝墨迹即可除去。

     三、有折皱缺陷的纸质收藏品,可放入清水中浸泡15至20分钟后捞起,用吸水纸吸干其表面水分,再将其夹入书籍中压干即可。

     四、揭薄了的纸质收藏品,可在揭薄处涂上胶水,再贴上一大小相同的纸片,用圆形物体滚动压平即可。

     五、纸质收藏品沾有油渍时,可用棉花球蘸些汽油或酒精,将其轻轻擦拭,即可除去油渍。

     六、沾有蜡迹的纸质收藏品,可将其放在两张吸水纸之间,用熨斗在上面熨一下,即可将蜡迹除去。

留言评论】【在线投稿】【打印网页】【关闭窗口】【↑顶部】 (编辑:叶子)
热点资讯
图文头条
英王妃凯特妹妹不雅照曝光
上海世博家园连夜突击扫黄
黄河龙1922白酒盒内现美女
·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为“杭州热线”的所有作品,包括文字与图片,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违反本声明者,本网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2.凡注明“来源:xxx(非本站)”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本网转载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此类稿件并不代表本网观点,本网不承担此类稿件侵权行为的直接责任及连带责任。
3.如本网转载作品涉及版权等问题,请在作品于本网发表之日起30日内及时同本网联系,否则视为放弃相关权利。
·热图欣赏
最纯洁的天使裸体艺术摄影
C罗女友伊莉娜人体彩绘曝光
不经意间吊带从肩头滑落
性感撩人碧昂丝·吉赛尔写
·社会万象
狮子和老虎杂交狮虎兽三胞
监控录像再现宝马撞保时捷
坐台“小姐”穿军装接客人
80后北大才女网上倍受热捧
·全国假日办称五四青年节放假尚无执行措施
·温岭一老太炫富引来灭口抛尸案 警方7天侦破
·绍兴民工廉租"套房"真正让百姓受益
·一出租车公司司机体检 发现一半的哥患了肾炎
·青田矿主不怕罚款怕停产 20名官员因钼被拉下水
·细数全球十大惊魂事件 场面震憾之极叫人窒息
·七彩生活
原子弹爆炸的一刹那
五大良方给性冷淡女人升温
·月经不顺 多吃丝瓜
·战胜病毒的几种健康习惯
·专家支招纠正儿童挑食行为
·发现男性喝牛奶的意外好处
·花草茶让女人容颜似玉
·儿童食盐多害处也多多
·奇珍异宝
金漆花卉圆盒
古瓷器收藏要把握好几个尺度
“文革”时期瓷塑的特点和收
张志清名家牡丹画
瓷杂精品:不怕买贵,只须买
邮票收藏、投资知识简介
彩绘双龙纹樽
书画鉴定必知的文史知识
彩绘铺首衔环三蹄足漆奁
方如椿款描金山水人物纹黑漆
加入收藏设为首页网民留言关于我们广告联系帮助中心
Copyright © 2007-2012 ™ <%=my_url%> All Rights Reserved.
  客服邮箱:hzlo#live.cn QQ:305230376
浙ICP备1020382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