杭州热线,大家的网上家园! ·会员登陆 ·发布信息 ·进入社区 ·登陆博客
热线资讯 首页资讯分类搜店房产二手 旅游居家美食购物杭州图库健康婚嫁论坛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图片广角 > 正文

宮崎葵涉陪睡广告商换代言 高冈苍曝被戴绿帽子
hzlo.com  发布:2014-10-25  来自:信息时报  浏览:
推荐阅读
  昨天早上,市民在市海曙公园的樱花树下健身。这几天,市海曙公园里的樱…
宁波城区海曙公园樱花盛开
宮崎葵涉陪睡广告商换代言 高冈苍曝被戴绿帽子

  
宮崎葵 
  日本明星高冈苍佑和宫崎葵去年离婚闹得沸沸扬扬,先是男方批判韩流惨遭经纪公司开除,后又控诉太太和杰尼斯组合V6成员冈田准一秘约温泉之旅,让他戴绿帽。如今两夫妻好不容易离婚成功,但高冈苍佑还不想放过宫崎葵,称她之前和某广告商关系密切,背着自己大搞“双重外遇”,玩潜规则。
  据日本媒体《女性自身》报道,高冈苍佑自爆曾经看过宫崎葵的来电记录,发现当中居然有某位广告商的姓名,才知道宫崎葵与该广告商来往密切,因此怀疑宫崎葵当时除了背着自己和冈田准一搞外遇,还与这位广告商有奸情。不少日本网友看到这条新闻后纷纷猜测宫崎葵有利用“潜规则”争取代言的嫌疑。
  不过身为演员的高冈苍佑最近接不到什么新戏,精神变得相当不稳定,这让宫崎葵很担心接下来前夫还会做出什么惊人爆料,《女性自身》采访了日本演艺圈业内人士,业内人士称自两人离婚后,宫崎葵不少代言的签约期确实都缩短了不少,高冈苍佑的“爆料攻击”看来是对宫崎葵的星途造成不良影响了。
留言评论】【在线投稿】【打印网页】【关闭窗口】【↑顶部】 (编辑:KKF)
热点资讯
·慈溪政府官员“车震”曝光 数女入镜照片流出[图] (2014年8月30日)
·东阳15岁少女路边分娩弃婴 监控视频曝光[图] (2014年9月12日)
·女大学生搭错车遭老男性虐 嫌犯心理世界深度揭秘[图] (2014年8月28日)
·江西吉安女书记被曝太奢华 王萍是书记还是富婆? (2014年9月24日)
·郑州情侣公交车上激战亲吻 乘客不忍直视[图] (2014年8月29日)
·俄名模疑似染艾滋传给老公 惨遭杀害弃尸荒野[图] (2014年8月25日)
图文头条
宮崎葵涉陪睡广告商换代言
莫干山地板为健康家居保驾
江西吉安女书记被曝太奢华
·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为“杭州热线”的所有作品,包括文字与图片,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违反本声明者,本网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2.凡注明“来源:xxx(非本站)”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本网转载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此类稿件并不代表本网观点,本网不承担此类稿件侵权行为的直接责任及连带责任。
3.如本网转载作品涉及版权等问题,请在作品发表之日起30日内及时同本网联系,否则视为放弃相关权利。
·热图欣赏
琼瑶剧经典美女你最喜欢谁
大陆美男子水中幻影艺术摄
与芙蓉姐姐相像的明星
不同寻常的睡姿
·社会万象
思无邪博客神秘女主角揭秘
哈利波特女主角艾玛曝裸照
网友曝天上人间夜总会内幕
新一代火星探测器亮相 下月
·亚马逊河神秘女性部落探秘 劫持男子做一夜夫妻[图]
·假扮买家引蛇出洞 武义破获特大盗掘古墓葬案
·台湾宜兰发生6.6级地震 海底电缆被震断
·用户吐槽:疑似360阻拦设置搜狗浏览器为默认
·浙江将扩大养老保险参保范围 所有企业均需缴纳
·滨江交警大队首创的行人温馨提示语
·七彩生活
4大婚礼噩梦事件对应手册
探索世界十大最美丽的湖泊
·男人保护自己“小宝贝”15计
·女性多吃海带 呵护你的乳房
·已婚男人更容易患上心病
·安吉首次成为西博会分会场
·黄晓明等待许文强式爱情
·喜欢争论的老人更聪明
·奇珍异宝
北京奥运金价值百万 成
清宫珍藏极品紫檀果盒[图]
影青瓷酒注及温碗
青铜器金银纪念币鉴赏:中国
“秋江待渡图”石章 罕见田黄
玉出戟方觚
何为瓷器的款识?
书画鉴定必知的文史知识
如何辨析瓷器的釉色
细品文革粉彩人物罐
加入收藏设为首页网民留言关于我们广告联系帮助中心
Copyright © 2007-2012 ™ <%=my_url%> All Rights Reserved.
  客服邮箱:hzlo#live.cn QQ:30523037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