杭州热线,大家的网上家园! ·会员登陆 ·发布信息 ·进入社区 ·登陆博客
热线资讯 首页资讯分类搜店房产二手 旅游居家美食购物杭州图库健康婚嫁论坛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健康 > 心灵鸡汤 > 正文

黄晓明等待许文强式爱情
hzlo.com  发布:2007-5-18  来自:杭州热线  浏览:
推荐阅读
  4月21日,由20多辆豪华婚车组成的迎亲车队行驶在温州市鹿城区街道上。 …
温州惊现上亿豪华迎亲车队
只需三招,轻松隔离坏情绪[图]
白领长期熬夜易患上抑郁症
都市女性性幻想对象竟是民工
究竟如何与妒忌心强的人相处?
如何轻松应对异性的性骚扰?
当你60岁时会后悔什么?

   

  从“大汉天子”、《还珠格格3》里的“萧剑”、风流少年“唐伯虎”,到近日刚刚风光落幕的《新上海滩》,短短几年功夫,黄晓明就已然稳坐内地电视剧“一哥”宝座,他不再靠帅气的外形赚取人气,而是渐渐形成自己的表演风格,并且获得大众的肯定。去年冯小刚在拍完《夜宴》后,便对黄晓明下了注解:“以这个年轻人对表演的热忱,将来必定成为天王巨星。”果然,他没有辜负众望,一步一个脚印踏实前行,成为中国内地影视圈最具价值的潜力股。

  从“某人”的同学做起

  对黄晓明最早的印象,还是来自一则口香糖广告。广告中,他一副学生模样,一身白色运动装束,与一个女健身教练一起大嚼口香糖。那时的黄晓明,简直就是阳光大男孩的代名词。当年同班同学赵薇、陈坤在娱乐圈已红透半边天,他的事业才刚刚起步。

  很多次,黄晓明去剧组面试,都会被别人介绍为“赵薇的同学”、“陈坤的同学”。这种指代,并没有让他感到难堪,反而觉得倍加亲切。他说:“我很为他们高兴,看到他们的作品受到肯定,我就觉得特别骄傲。以前在学校念书时,我们的老师说,一个班能出一两个明星,已经很不容易了,表演不是个人艺术,而是集体荣誉,所以无论将来你们中间谁红了,都是大家共同的财富。”老师的话,让黄晓明印象深刻,他告诉自己:既然选择走上演员这条路,就要时刻准备着默默无闻。

  尽管黄晓明从未预期过自己的演艺事业,但他还是不折不扣地红了。同班那些尚不及他的同学,便顺理成章地被称为“黄晓明的同学”。此一时彼一时的差距,他看作是“幸福”。“如果我能够给他们带来更多演出机会,那对我来说就是幸福了。毕竟,大家都是从‘某人的同学’、‘某老师的学生’、‘某人的师弟’开始的。”

  演戏有时就是赌博

  电视剧《新上海滩》连破收视纪录,再次证明了黄晓明的表演功力。不少观众认为,黄晓明版许文强,跟发哥版很不相同,尽管许文强的那些“招牌”——风衣、礼帽、熟练的点烟动作一个都不少,但两位演员仍是无法划上等号。黄晓明诠释的许文强,有很明显的二十世纪三十年代青年的文化气息,更贴近现当代年轻人的审美。

  《新上海滩》制片人李密告诉记者一些拍片之初的小故事,他曾两次邀请黄晓明演许文强,都被拒绝了。对此,黄晓明有自己的解释。“当时,我的经纪人跟周围的朋友都一致反对我接这个角色。因为发哥那个版本实在太深入人心了,老版已是经典,重拍,要超越他,几乎不可能。所以,即便我对许文强这个角色十分喜欢,还是忍痛割爱。”

  黄晓明没想到,李密居然会三顾茅庐,比起对方,自己反倒显得小家子气。他想,难道仅仅因为《上海滩》太经典,他没法超越发哥,自己就退缩了?这也太不符合自己的性格了吧!“演戏有时就是赌博,谁也不知道结果会怎样,我想难得有机会可以搏一下。不管以后观众怎么评说,我都不会后悔。我敢赌,而且抱着必败的准备去赌,怕什么,大不了从头开始。”黄晓明说道。这才成就了现在的《新上海滩》。

  眼下,黄晓明忙着各地宣传这部电视剧,并开始筹备新专辑。他告诉记者,接下来的6个月,他决定专心录歌,不接受任何影视剧的邀请,因为他是个一根筋的人,只能专心致志地做一件事情。


分页:[1[2]

留言评论】【在线投稿】【打印网页】【关闭窗口】【↑顶部】 (编辑:柳叶子)
热点资讯
图文头条
英王妃凯特妹妹不雅照曝光
上海世博家园连夜突击扫黄
黄河龙1922白酒盒内现美女
·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为“杭州热线”的所有作品,包括文字与图片,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违反本声明者,本网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2.凡注明“来源:xxx(非本站)”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本网转载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此类稿件并不代表本网观点,本网不承担此类稿件侵权行为的直接责任及连带责任。
3.如本网转载作品涉及版权等问题,请在作品于本网发表之日起30日内及时同本网联系,否则视为放弃相关权利。
·热图欣赏
美女形象代言人裙下风光无
韩国灰姑娘孙艺珍无限风情
性感尤物周显欣激情写真照
凯渥公司首席模特林苇茹如
·社会万象
花季嫩模岑洁仪陶喆爆绯闻
韩国电影《五感图》全裸照
东莞色情场所的“世界杯”
我的女朋友处女写真照
·日本神秘地下农场探秘
·丽水艾滋男大玩婚外情 以危害公共安全罪被起诉
·世界七大最离奇的性风俗
·家有娇妻丈夫还爱网上裸聊 夫妻生活不和谐
·优酸乳广告泰国小美女道teaw的秘密生活
·美国人流行练“大笑瑜伽” 忘却金融危机压力
·七彩生活
男人什么时候最爱他的女人
曲院风荷实为帝王所赐
·杭城家长青睐“个性化学科辅导”
·避免彩妆伤害的七大妙计
·浙江发现并隔离6名甲型流感接触者
·我是被公公背进新房的(图)
·五招降服男人婚后恶习
·男女夫妻相:干妹妹变老婆
·奇珍异宝
《瓷之源》诉说中国10
元代釉里红瓷器 瓷中一朵无名
我国领导人获赠的奇珍异宝
彩绘猪形盒
毕加索与女友交欢画像
乾隆皇帝白玉玺重现人间 保守
五代十国的钱币都有哪些特征
方如椿款描金山水人物纹黑漆
白瓷辟雍砚
玉出戟方觚
加入收藏设为首页网民留言关于我们广告联系帮助中心
Copyright © 2007-2012 ™ <%=my_url%> All Rights Reserved.
  客服邮箱:hzlo#live.cn QQ:305230376
浙ICP备1020382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