杭州热线,大家的网上家园! ·会员登陆 ·发布信息 ·进入社区 ·登陆博客
热线资讯 首页资讯分类搜店房产二手 旅游居家美食购物杭州图库健康婚嫁论坛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图片广角 > 正文

郑州情侣公交车上激战亲吻 乘客不忍直视[图]
hzlo.com  发布:2014-8-29  来自:杭州热线  浏览:
推荐阅读
第一节用加剪乘除PK旧的生活习惯陈逸飞逝世之后,遗孀和大儿子进行的遗产争…
旧日情书放在哪里最好?
郑州情侣公交车上激战亲吻 乘客不忍直视[图]
美女卖票让人围观拍摄分娩 坎宁安成争议女[组
女大学生搭错车遭老男性虐 嫌犯心理世界深度揭
新洲“渐冻姐妹”引关注 丈夫午饭咬碎喂她吃[
俄名模疑似染艾滋传给老公 惨遭杀害弃尸荒野[
重庆邮大女大学生离奇失联 上错轿车5万寻踪[图

  这一幕发生在郑州35路公交车上车长说,他开车10多年了,秀恩爱的有,没见过这么夸张的

  你有没有遇到过这种情况?公交上秀恩爱,你怎么看?

  昨天,郑州市公交四公司35路公交车长在车厢中贴出一则告示,内容为:请勿在公交车内过分亲密。

  为什么贴这样一则告示?车长说,前两天,一对青年男女公然在车上搂抱、亲吻,让其他乘客尴尬不已。

  作为一名公交车长,不方便直接出面制止,只得贴出此告示。

  事件

  男女公交上亲吻乘客“不忍直视”

  20日下午,郑州市公交四公司35路公交车长史新豫在车厢中贴出这样一则告示:温馨提示,请勿在公交车内过分亲密,谢谢合作!

  “贴出这则告示,也是无奈之举。”史新豫说,他开公交车10多年了,以前车上出现过年轻情侣“亲密接触”的情况,但都会很快结束。

  “这次不一样,一对青年男女长时间亲吻,让车上其他乘客都感到尴尬。”史新豫说,18日早晨7点多,车从郑州市医学院立交桥下发车不久,上来一对青年男女。

  史新豫回忆,当时人不多,女的坐着,男的站着,车辆过了几站后,驾驶员后面两个座位空出,两人落座。

  “车辆行驶一会儿后,车上一点声音也没有了。”史新豫说,正常情况下,车上乘客会有交流,不可能那么安静,他通过后视镜观察,发现身后一对男女正在那儿肆无忌惮地亲吻,而旁边乘客都把脸扭向一边。

  车长

  实在看不下去连续按让座通知巧妙提醒

  车载监控拍摄的画面显示,刚开始,这对男女坐在驾驶员后面两个座位上,女的趴在男的腿上休息。

  几分钟后,女的翻身,面向男的,两人开始肆无忌惮地亲吻。监控画面显示,车上其他乘客都将脸扭向一边,有些乘客不时看看两人。

  “尽管我年纪不大,但他们这种举动我实在有点看不下去。”史新豫说,他没有直接去制止两人,而是不断按车上的让座通知,提醒车上乘客给老年乘客让座。而在两人身边,就站着一位老年乘客。

  “我连续按了十几遍,两人可能感觉异常,就停止了亲热。”史新豫称,此后,公交车靠站停下,两人就下车走了。

  “以前也碰到过在车上亲吻的情况,但没这次夸张,也不会持续那么长时间。”史新豫说,公交车是一个公共场所,而且有时还比较拥挤,这样毫无顾忌地亲热,势必让其他乘客很尴尬。

  网友

  “都把车上人当空气了”

  青年男女公交车上过分亲密一事经微博发出后,引起网友热议。

  @wpy王培洋:公共场所过分亲密,是对其他人的一种不尊重。

  @-嘉-遇:不反对在公共场合秀恩爱,但这次实在是太夸张了。

  @四季同乐:尽管现在的年轻人都很开放,但在公共场所还是应该自律。

  @此女籽丹:这对男女都把车上人当空气了?

  @王珍happy:公共场所,应该注意个人行为,之前出差的时候,在车上碰到一对小情侣,跟这对情侣的举动有一拼。

留言评论】【在线投稿】【打印网页】【关闭窗口】【↑顶部】 (编辑:KKF)
热点资讯
·女大学生搭错车遭老男性虐 嫌犯心理世界深度揭秘[图] (2014年8月28日)
·俄名模疑似染艾滋传给老公 惨遭杀害弃尸荒野[图] (2014年8月25日)
·英国美女超级豪乳引发疾病 申请医保缩胸遭拒[图] (2014年7月10日)
·重庆邮大女大学生离奇失联 上错轿车5万寻踪[图] (2014年8月21日)
·新洲“渐冻姐妹”引关注 丈夫午饭咬碎喂她吃[图] (2014年8月25日)
·郑州情侣公交车上激战亲吻 乘客不忍直视[图] (2014年8月29日)
图文头条
郑州情侣公交车上激战亲吻
美女卖票让人围观拍摄分娩
女大学生搭错车遭老男性虐
·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为“杭州热线”的所有作品,包括文字与图片,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违反本声明者,本网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2.凡注明“来源:xxx(非本站)”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本网转载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此类稿件并不代表本网观点,本网不承担此类稿件侵权行为的直接责任及连带责任。
3.如本网转载作品涉及版权等问题,请在作品发表之日起30日内及时同本网联系,否则视为放弃相关权利。
·热图欣赏
高贵迷人的巴西艳妇写真图
揭开俄罗斯盛产美女的秘密
韩国笑美人徐敏静如花绽放
欧洲流行的另类人体彩绘
·社会万象
90后冠军何姿媲美广末凉子
韩国女星穿衣省料抢镜有招
汪小菲神秘前女友冯婧曝光
中国第一伪娘樱冢澈曝写真
·波兰西部惊现神秘弯弯松林 树干皆弯曲成因不明
·杭州一18岁女孩公厕分娩 婴儿扔在厕所纸篓内
·徐宝宝死亡事件真相揭秘 患儿母亲至少三次下跪
·进城务工的小伙车祸死亡 伤亡赔偿姓农还是姓城
·福建男子在浙江车载72万元假烟拒检冲卡获刑
·陕西子洲县发生山体崩塌 已致10死44人被埋[图]
·七彩生活
比尔盖茨和他的三个女人
梅艳芳七段感情的凄凉内幕
·乘车选座反映一个人的性格
·家居风水九种煞气化解法
·强台风“韦帕”可能正面袭击我省
·杭长高速一期进入扫尾阶段 年末有望通车
·30岁职业女性做“古董”
·柏拉图不过是一场华丽自慰
·奇珍异宝
清 康熙青花龙凤盖罐
瓷器拍场明清领跑各有秘笈
雕刻的基本技法之操作方式
书画藏品的四大保存方法
发自内心轻谈马一鹰的黑陶作
明代天启年代残瓷片中虾传神
玉镂雕竹枝节
古玩收藏:以标准器识年份
末代皇帝溥仪的奇珍异宝
书画鉴定必知的文史知识
加入收藏设为首页网民留言关于我们广告联系帮助中心
Copyright © 2007-2012 ™ <%=my_url%> All Rights Reserved.
  客服邮箱:hzlo#live.cn QQ:30523037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