杭州热线,大家的网上家园! ·会员登陆 ·发布信息 ·进入社区 ·登陆博客
热线资讯 首页资讯分类搜店房产二手 旅游居家美食购物杭州图库健康婚嫁论坛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图片广角 > 正文

江西吉安女书记被曝太奢华 王萍是书记还是富婆?
hzlo.com  发布:2014-9-24  来自:京华时报  浏览:
推荐阅读
关之琳:当年年仅20岁的关之琳为了钱竟嫁给大自己16岁的富豪王国旌结婚。可…
被有钱老男人销毁掉的女星
江西吉安女书记被曝太奢华 王萍是书记还是富婆
东阳15岁少女路边分娩弃婴 监控视频曝光[图]
慈溪政府官员“车震”曝光 数女入镜照片流出[
郑州情侣公交车上激战亲吻 乘客不忍直视[图]
美女卖票让人围观拍摄分娩 坎宁安成争议女[组
女大学生搭错车遭老男性虐 嫌犯心理世界深度揭

  昨天,一则题为《吉安市委书记王萍到底是书记还是富婆》的微博在网上热传,网友发帖称,江西省吉安市委书记王萍在不同场合穿戴的手表、手镯、手链、项链、戒指和胸花等,数量和种类众多,并配有多张图片证据。对此,吉安市表示,网帖系吉安市峡江县落马县长家属所为,属恶意诽谤中伤。

发帖人发布的有关女书记穿戴的照片之一。网络截图

  网帖指吉安书记似“富婆”

  昨天,《吉安市委书记王萍到底是书记还是富婆》的网帖在网上热传。发帖人将网上搜索到的王萍的大量公开照片进行了比对,并指出:“她几乎没有穿过一件相同的衣服,而她佩戴过不同品牌的手表、手镯、手链、项链、胸花、戒指等更是不计其数,我和我的小伙伴们都惊呆了!”

  该网帖配有数十张照片,均是王萍参加各种会议和活动讲话时的照片。有细心的网友对比发现,王萍至少佩戴过6款戒指、17款项链、18款手链或手镯、22款胸花、11款手表等。

  记者检索发现,网帖中的照片有的来自2007年的公开报道,也有最近两年的照片。

  据吉安市政府网站信息,王萍1958年5月生,山东海阳人,1975年11月参加工作,中共党员,研究生毕业,文学学士。

  1984年,王萍从江西大学校长办公室秘书转任江西省委组织部干部,此后历任省委组织部副处长、办公室主任,省妇联副主席。

  2003年,王萍任赣州市委常委、组织部长,1年后任赣州市委副书记、纪委书记。

  2006年年底,48岁的王萍出任九江市长,3年后转任吉安市长。2011年9月,任吉安市委书记至今。

分页:[1[2]

留言评论】【在线投稿】【打印网页】【关闭窗口】【↑顶部】 (编辑:KKF)
热点资讯
·慈溪政府官员“车震”曝光 数女入镜照片流出[图] (2014年8月30日)
·东阳15岁少女路边分娩弃婴 监控视频曝光[图] (2014年9月12日)
·女大学生搭错车遭老男性虐 嫌犯心理世界深度揭秘[图] (2014年8月28日)
·郑州情侣公交车上激战亲吻 乘客不忍直视[图] (2014年8月29日)
·俄名模疑似染艾滋传给老公 惨遭杀害弃尸荒野[图] (2014年8月25日)
·新洲“渐冻姐妹”引关注 丈夫午饭咬碎喂她吃[图] (2014年8月25日)
图文头条
江西吉安女书记被曝太奢华
东阳15岁少女路边分娩弃婴
慈溪政府官员“车震”曝光
·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为“杭州热线”的所有作品,包括文字与图片,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违反本声明者,本网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2.凡注明“来源:xxx(非本站)”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本网转载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此类稿件并不代表本网观点,本网不承担此类稿件侵权行为的直接责任及连带责任。
3.如本网转载作品涉及版权等问题,请在作品发表之日起30日内及时同本网联系,否则视为放弃相关权利。
·热图欣赏
揭秘十大美女的“第一次”
“波神”孟茜性感写真激情
人体艺术摄影作品《光与影
韩国亮眼美女金喜善
·社会万象
史上T台走秀最猛意外事件
华裔AV女优张丽曝人体写真
90后美女少胸部纹熊猫爆红
陈冠希“旧爱”当街洗浴
·助力首届舜帝德孝文化节 南风集团心系社会公益
·男生横尸宿舍十几天 校方竟全面封锁消息
·黑龙江伊春失事飞机已经发现 42人不幸遇难[图]
·护舒宝卫生巾出现腐烂内棉
·贵州凯里危险化学品爆炸 殃及网吧致7死39伤
·台州一辆价值90多万的奔驰车彻底蔫了
·七彩生活
生孩子对妈妈的n多好处
盘点三类男人的夏季滋补粥
·赵琳:性感 一种心灵的裸露
·解密情人节美体速成六大攻略
·发火,男人的哭泣方式
·《武林外传》杭州首演让观众笑了325次
·陈好 我在爱情上很要面子
·杭州持续定期发布月饼价格 意在抑制“变相”涨价
·奇珍异宝
罕见宋汝官窑象鼻贯耳
关于唐卡珍贵性的说明
揭秘以假乱真的三国名家徐邈
乾隆皇帝白玉玺重现人间 保守
瓷器中的“伪款”与“伪器”
熊猫30周年金银纪念币上市大
解读耀州窑与耀州窑系的故事
清代和田玉巧雕留海戏金蟾
惊现玲珑玉荔枝纹匜
毕加索与女友交欢画像
加入收藏设为首页网民留言关于我们广告联系帮助中心
Copyright © 2007-2012 ™ <%=my_url%> All Rights Reserved.
  客服邮箱:hzlo#live.cn QQ:30523037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