杭州热线,大家的网上家园! ·会员登陆 ·发布信息 ·进入社区 ·登陆博客
热线资讯 首页资讯分类搜店房产二手 旅游居家美食购物杭州图库健康婚嫁论坛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图片广角 > 正文

慈溪政府官员“车震”曝光 数女入镜照片流出[图]
hzlo.com  发布:2014-8-30  来自:腾讯网  浏览:
推荐阅读
春游江西婺源
慈溪政府官员“车震”曝光 数女入镜照片流出[

  8月27日,宁波19楼论坛上,网友“抓车震的人”发帖称,慈溪一政府办事员与不同女性“车震”,并配有多张疑似监控拍摄照片。

  昨天傍晚,慈溪纪委宣教室相关负责人向记者通报:慈溪纪委已介入调查此事,确认当事人为慈溪某局的徐姓工作人员。

  网帖曝光慈溪办事员“车震”

  8月27日,一则名为“慈溪一政府办事员与不同女性‘车震’”的网帖发出后,引发网友关注。

  网帖称:

  我碰到这个事,就让朋友查了下车牌,开奥迪的。一个上班的普通员工怎么可能买了房子,开的车还这么好,这钱哪里来的?最关键的是还带着小三车震。

分页:[1[2]

留言评论】【在线投稿】【打印网页】【关闭窗口】【↑顶部】 (编辑:KKF)
热点资讯
·女大学生搭错车遭老男性虐 嫌犯心理世界深度揭秘[图] (2014年8月28日)
·俄名模疑似染艾滋传给老公 惨遭杀害弃尸荒野[图] (2014年8月25日)
·英国美女超级豪乳引发疾病 申请医保缩胸遭拒[图] (2014年7月10日)
·重庆邮大女大学生离奇失联 上错轿车5万寻踪[图] (2014年8月21日)
·新洲“渐冻姐妹”引关注 丈夫午饭咬碎喂她吃[图] (2014年8月25日)
·郑州情侣公交车上激战亲吻 乘客不忍直视[图] (2014年8月29日)
图文头条
慈溪政府官员“车震”曝光
郑州情侣公交车上激战亲吻
美女卖票让人围观拍摄分娩
·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为“杭州热线”的所有作品,包括文字与图片,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违反本声明者,本网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2.凡注明“来源:xxx(非本站)”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本网转载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此类稿件并不代表本网观点,本网不承担此类稿件侵权行为的直接责任及连带责任。
3.如本网转载作品涉及版权等问题,请在作品发表之日起30日内及时同本网联系,否则视为放弃相关权利。
·热图欣赏
日本完美偶像车模矢吹春奈
福布斯选出全球最迷人富家
男人其实最爱这样的比基尼
明星们舞台上的尴尬瞬间
·社会万象
波霸美女杨欣街头坦胸喂奶
成都惊爆“工行女”艳照门
萧山湘湖现浙江最大石室墓
性感小美女家中爆乳自拍
·16岁少女结婚17天后离家出走 法院判定婚姻无效
·打黑英雄王立军任重庆公安局长 有人欲干掉他(图)
·360诋毁腾讯构成不正当竞争 终审维持原判
·两暴徒持刀血洗广西梧州收费站 致一死三伤
·廉价奶精兑出珍珠奶茶 奶精有害无益
·带花黄瓜或涂避孕药雌激素 珠海居民开荒种菜
·七彩生活
杭州西溪,无法超越的秋色
布什在奥运期间北京的家
·测你的內心有多脆弱?
·七小招摆脱节后综合征
·“制造”健康宝宝早做准备
·上海最具风味小吃 去老洋行尝尝新美味[图]
·用加湿器会导致肺炎?
·产妇在月子中禁止吃的食品
·奇珍异宝
官窑红地绿彩灵芝纹三
德化白瓷时代归属有了判断依
商代兽面纹鬲5盎司圆形银质纪
玉镂雕竹枝节
嵌红铜狩猎纹豆
杨茂花卉纹剔红尊
玛瑙是石还是玉至今是谜 真假
紫砂壶的收藏如何挑选与鉴别
乾隆皇帝白玉玺重现人间 保守
“青花王子”张浦生揭秘古瓷
加入收藏设为首页网民留言关于我们广告联系帮助中心
Copyright © 2007-2012 ™ <%=my_url%> All Rights Reserved.
  客服邮箱:hzlo#live.cn QQ:30523037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