杭州热线,大家的网上家园! ·会员登陆 ·发布信息 ·进入社区 ·登陆博客
热线资讯 首页资讯分类搜店房产二手 旅游居家美食购物杭州图库健康婚嫁论坛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婚嫁 > 婚姻图片 > 正文

4大婚礼噩梦事件对应手册
hzlo.com  发布:2007-5-21  来自:杭州热线  浏览:
推荐阅读
台塑集团创办人王永庆的秘密情人隐身半世纪他们共同的孩子现身被誉为“经营…
王永庆秘密情人隐匿半世纪
男人为何总觉情人比老婆好[图]
与女友疯狂车震的刺激故事
男人不再爱女人的6大预兆 手机不离手
神秘土耳其浴室里面选新娘
八个秘诀让你成为恋爱达人
完美新娘的18招美丽秘法
      婚礼,就像一场满汉全席,烹制的是热腾腾的爱情。

  婚礼,就像一出美妙不可方物的舞台剧。舞台上的声光妖娆,舞台上的诸位人生,主角们在舞台上纵情演绎他们人生的华彩乐章,而配角们的精彩出场,却往往能给这场饕餮般的盛宴倍添声色味,不信?来看!

4大配角提升你的婚礼品质

  出场一:香槟配角 伴娘+伴郎

  在喜宴上搭配美味的最佳配角是什么?当然是香槟!没有美酒的烘托和催动,怎么能衬托出主菜的鲜美丰盛呢?伴娘和伴郎,就是婚礼上的那杯香槟酒。搭配得宜,会把整个婚礼推向高潮,贯穿婚礼热闹气氛的始终。但如果安排不合理,可也是砸锅的首要环节哦!

  新娘必读

  无论是多年的闺中好友,还是血浓于水的兄弟姐妹,选择的关键是要有耐心,不怕辛苦又善于制造气氛。确定人选时应注意,伴娘自爱身高、体形等方面要与新娘相配,这样才能在婚礼上〕照相时形成一种和谐的美感。
但必须注意的是,就算是不可或缺的香槟酒,但仍然是配角,外形上切不可比新娘更出色,否则会出现焦点转移,影响婚礼整体气氛。伴娘可以是一个,也可以是多个。伴郎的人数应与伴娘成对,但无论伴郎是谁,都至少应对伴娘有所了解,能说会道,有一定的素质和修养。

  配角噩梦事件

  1、结婚当天新娘把婚纱弄脏了……

  万事小心还是“天灾人祸”了!如果是沾到酒之类要立即帮助新娘处理,可自爱婚纱下面垫块毛巾,用白醋或洗涤剂擦洗(可事先携带好小瓶装),再用吸水纸吸干。实在无法处理的污渍,视具体情况用头纱,首饰或者捧花遮挡。

  2、结婚当天忽然下雨了……

   作为伴娘一定要配备雨伞和雨鞋,用来保护新娘。而伴郎则要把新娘背到干燥的地方,或者让其暂时放弃形象套上雨鞋。如果安排的是户外婚礼,请镇定指挥化妆师化妆的同时去和承办方商量场地转换的可能性。

  3、马上行礼了,戒指却怎么也找不到了……

   你需要在事先保持清醒,确认婚戒是否安然无恙。实在是发生这种状况也不要慌张,可模仿电影中的机智借现场夫妻感情深厚的长辈的戒指一用,把婚礼正常进行下去。
 
  出场二:沙拉配角 司仪

  一个好的司仪就像前菜里一盘精彩的沙拉,浓淡合宜抛砖引玉是沙拉配角的主要特色。司仪既应当是全场的焦点和灵魂人物,要具备很好的亲和力,同时也该像沙拉那样甘当铺垫,不喧宾夺主自说自话,懂得在适当的时候退场。选择一个好的司仪,是开一场好席的前提。

  新娘必读

  长辈、领导、朋友、同事都可以当司仪,除了必备的亲和感,他们肯定得具有相当的水平才行,因为歌唱的再好,相信你也没有多少婚礼可以重来。而如果没有足够的司仪经历证明他们掌握全局的水平和事无巨细、滴水不漏的功力,奉劝你可别拿自己的终身大事做试验,所以,请专业司仪将会是一个相当明知道选择。选择司仪时,可多了解些此人的资料,如录像带、VCD光盘,如能亲眼所见当然最好。

  配角噩梦事件

  1、新娘父亲致辞太拖沓冗长,大家都困了他还在滔滔不绝

  来宾致辞拖沓是司仪最头疼的事件,特别是一些年纪大的长辈,含蓄的暗示他们甚至会压根听不懂,又不能明哄人家下台……怎么办?引导来宾们起哄是个不错的转移方式,用无厘头的鼓掌或指挥乐队奏乐来提醒他应该打住了。或者抓住他措辞的空隙,巧妙的采访新娘询问现场感想,就这样不着痕迹把长篇大论制止住。

  出场三:甜品配角 戒童+花童+裙童

  婚礼上还有谁能比天真可爱的花童、戒童和裙童更像一款甜蜜温馨的甜品呢?提着花篮的懵懂模样、胖胖的小腿被雪白纱裙拌得摇摇晃晃的走姿、苹果一样的清甜的面孔,让每个人都不自觉的微笑,他们使婚礼更多一分圣洁的味道。

  新娘必读

  从亲朋好友的孩子里去选择,花童以4~8岁为宜,裙童应在6~10岁;戒童通常是男孩,花童和裙童常为女孩,性格要活泼不怯场。选对孩子的关键是选对孩子的父母。太过溺爱孩子的父母常常不能承担事前跟孩子沟通的角色,会造成孩子场上失控。选择平时与新人熟悉的孩子,在沟通上会更顺畅。

  配角噩梦事件

  1、新娘的头纱太沉太长,裙童被绊倒了……

  新娘不适宜戴太长的头纱,东方女子身材娇小,太长的头纱显得臃肿拖沓。裙童特别要选稍大些的孩子,免得孩子太小把新娘连累一起出洋相。

  2、礼炮声太响,孩子们集体不敢往前走……

  避免太震撼的礼炮场面,可以暂停礼炮,改用泡沫喷雾或者彩色花瓣来制造气氛,同时让伴娘给孩子们打气,鼓励孩子前进。

  出场四:花艺配角  新人父母

  把父母归为花艺配角,因为他们像婚宴餐桌上精心设计摆放的鲜花一样,是整个餐桌必不可少的亮点,代表了新郎新娘各自家族的修养气质,是非常重要的一个角色。

  新娘必读

  父母上老天安排的,当然没得可选,但是新娘需要注意的是协调双方父母的现场关系。事先,对自己的父母有个大致的汇报,让亲家们在婚礼前“会晤”一次,彼此增进了解,培养熟悉感。特别安排双方父母熟悉的朋友去全程照顾陪伴他们,不要因为自己忙碌而忽略老人。主动促成双方父母有在一起交谈、相互作陪的机会,不要厚此薄彼,不要熟不拘礼,更不要当着婆家的面向自己的父母撒娇叫苦或者发牢骚,使双方父母在整个婚礼中能保持愉快融洽的气氛。

  配角噩梦事件

  1、婚礼就要开始,新娘父亲却喝醉了……

  喝醉是在婚礼上经常发生的状况,请用冷水好好让他洗个脸清醒一下。记住不能喝咖啡,因为咖啡只会让醉酒的人更兴奋好动。最好就是筹备婚礼期间为制定一个婚礼当天的程序表,并在婚礼之前预演一遍。

  2、作为新人父母上台致辞,却把亲家的名字说错了……

  一些新人父母双方婚礼前接触并不是很多,晚辈又避讳说长辈的名字,造成婚礼上类似的尴尬。实在说错了,也没关系,大多数到场来宾都是单方亲友或者干脆是子女的朋友,不见得马上发现。事后郑重向亲家道歉。如有诙谐急智,当场就把失误弥补回来,还能为自身的性格加分呢!

留言评论】【在线投稿】【打印网页】【关闭窗口】【↑顶部】 (编辑:柳叶子)
热点资讯
·男人为何总觉情人比老婆好[图] (2011年4月21日)
图文头条
英王妃凯特妹妹不雅照曝光
上海世博家园连夜突击扫黄
黄河龙1922白酒盒内现美女
·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为“杭州热线”的所有作品,包括文字与图片,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违反本声明者,本网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2.凡注明“来源:xxx(非本站)”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本网转载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此类稿件并不代表本网观点,本网不承担此类稿件侵权行为的直接责任及连带责任。
3.如本网转载作品涉及版权等问题,请在作品于本网发表之日起30日内及时同本网联系,否则视为放弃相关权利。
·热图欣赏
娇艳欲滴的杭州模特写真照
欧美全职丈夫性感人体写真
莉亚-迪桑秀性感玉背很勾魂
极具创意的另类艺术作品
·社会万象
红楼新秀黛玉尘埃落定
约旦王后被评为08最酷领袖
新丝路性感靓模三亚大曝光
花花公子84岁老板娶女嫩模
·胡瓜勒戒后向大众致歉:绝不再犯
·周恩来关切盐价的轶事
·浙江两抢案下降23.9% 2360名犯罪嫌疑人落网
·南岳大庙曾花197万建1座厕所 称涨价是为了申遗
·广州法制办“咆哮哥”震惊网络 态度很犀利[图]
·5000元可目睹嫦娥奔月 太空经济再次敞开大门
·七彩生活
中国式闹洞房各有绝招
十种健康习惯原来都是错的
·杭州市第24届冬泳比赛开锣
·高度危险的婴幼儿食品排行榜
·青菜吃得多有四大害处
·下周杭城将以晴雨天气为主
·杭州的老字号生存状况调查
·男人不好色女人不好过
·奇珍异宝
清 康熙青花龙凤盖罐
象牙管红木斗鬃羊毫提笔
图案石品位三要素
罗中立展览作品欣赏
一套精美的影青注子注碗
末代皇帝溥仪的奇珍异宝
古代玉器常见的纹饰
玉镂雕竹枝节
广东千年古刹惊现“舍利子”
古代玉石印章收藏知识
加入收藏设为首页网民留言关于我们广告联系帮助中心
Copyright © 2007-2012 ™ <%=my_url%> All Rights Reserved.
  客服邮箱:hzlo#live.cn QQ:305230376
浙ICP备1020382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