杭州热线,大家的网上家园! ·会员登陆 ·发布信息 ·进入社区 ·登陆博客
热线资讯 首页资讯分类搜店房产二手 旅游居家美食购物杭州图库健康婚嫁论坛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图片广角 > 正文

2016红牛城市传奇篮球争霸赛全国会战第一阶段“红人榜”
hzlo.com  发布:2016-9-1  来自:杭州热线  浏览:
推荐阅读
近日,一张“最牛学习计划表”走红网络。这张周计划学习表上,密密麻麻地写…
清华“美女学霸”回应质疑
2016红牛城市传奇篮球争霸赛全国会战第一阶段
英国顶级白富美私密照曝光 与老公豪宅上激战[
超模芭芭拉全裸写真惊问世 完美曲线性感爆棚[
宮崎葵涉陪睡广告商换代言 高冈苍曝被戴绿帽子
江西吉安女书记被曝太奢华 王萍是书记还是富婆
东阳15岁少女路边分娩弃婴 监控视频曝光[图]

  2016红牛城市传奇篮球争霸赛正在武汉体育学院如火进行,各支球员都在红牛城市传奇的舞台上尽情表现自己。几场比赛下来,到底哪位球员表现出色,荣登全国会战第一阶段的“红人榜”呢?让我们拭目以待!

  KINGS—秦奋

2016红牛城市传奇篮球争霸赛全国会战第一阶段“红人榜”

  KINGS组建于2013年。身为老板兼队员的秦奋平时非常热爱打球,可以说业余时间都用在打球上面,这次来到武汉,来到红牛城市传奇篮球争霸赛的舞台上,他们的目标直指冠军。别看身兼老板身份,秦奋的球技也是一样了得!在球队大比分战胜锦珍锦精英队的比赛中,他独得16分,以0失误的数据带领球队取得胜利。

  篮梦队—陈旺良

2016红牛城市传奇篮球争霸赛全国会战第一阶段“红人榜”

  身高仅178,没有接受过专业运动训练的陈旺良拥有着一副天生劲爆的身体素质,弹跳、速度、柔韧性、协调性俱佳。他的突破犀利无比,运控球十分娴熟的他在身体素质保障下经常一个变向便甩开防守队员加速直冲篮下;外线的投射也有一定水准,每场比赛都有三分球入账。在球队第一场对阵青山队的比赛中,他三分球4投3中,得到15分,帮助球队以2分的优势取得胜利。正是他精准的三分,给对手致命的打击,取得胜利!

  中滨宝通—王加一

2016红牛城市传奇篮球争霸赛全国会战第一阶段“红人榜”

  三场比赛,带领球队获得两场胜利。他场均17分,可以说是球队的王牌球员。在球队91比70战胜锦珍锦精英队的比赛中,他三分球10投5中帮助球队获得全国会战的第一场胜利。在9月1号不敌KINGS队的比赛中,他全场独得20分,6个篮板的辉煌数据,虽然不能帮助球队取得全胜战绩,但是他的表现足以赢得掌声!

  KINGSJonathanBruce

2016红牛城市传奇篮球争霸赛全国会战第一阶段“红人榜”

  KINGS队绝对是此次红牛城市传奇篮球争霸赛中夺冠的热门球队,JonathanBruce作为球队的先发外援,实力更是不容小觑。两分命中率高达76%,在场上,他的扣篮让比赛更加精彩!

  聚義—冯圣森

2016红牛城市传奇篮球争霸赛全国会战第一阶段“红人榜”

  精准的投篮能力,加上出色的弹跳能力,让他成为球场的BUG。两场比赛,他各得16和24分。不仅在得分方面出色,他的防守能力更是出色,惊人的弹跳和盖帽能力,让对手难以深入篮下取得得分,他是球队的领袖,更是球场的颜王!

  他们热爱篮球,他们在场上努力奋斗帮助球队取得胜利,他们是球场上最活跃的跳跃者,祝福他们,让我们享受一场场篮球的盛宴!接下来的比赛更是残酷,让我们一起为他们加油!

留言评论】【在线投稿】【打印网页】【关闭窗口】【↑顶部】 (编辑:不详)
热点资讯
·2016红牛城市传奇篮球争霸赛全国会战第一阶段“红人榜” (2016年9月1日)
图文头条
2016红牛城市传奇篮球争霸
英国顶级白富美私密照曝光
超模芭芭拉全裸写真惊问世
·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为“杭州热线”的所有作品,包括文字与图片,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违反本声明者,本网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2.凡注明“来源:xxx(非本站)”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本网转载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此类稿件并不代表本网观点,本网不承担此类稿件侵权行为的直接责任及连带责任。
3.如本网转载作品涉及版权等问题,请在作品发表之日起30日内及时同本网联系,否则视为放弃相关权利。
·热图欣赏
“陪睡女”马睿菈自曝写真
倾城倾国的极品尤物
靓丽白领性诱惑玉体写真
偷看美女的悲惨下场
·社会万象
土星惊现美丽而神秘的光环
揭密日本靖国神社的真面纱
温州惊现上亿豪华迎亲车队
性感少妇旅馆大玩自拍游戏
·两中年女子争风吃醋大打出手 耳朵手指被咬伤
·惊闻宋代亦有性开放艳事 日本女子与宋人未婚先同居
·离婚女子寻寄托婚介所征婚 被骗入宾馆遭强奸
·想领30万奖先交公证费3000元 刮刮卡骗局扰民
·内地佳丽热衷赴港选美引关注 无潜规则一夜成名
·温州协警马荣权勇斗持刀歹徒 受重伤未脱离危险
·七彩生活
梅艳芳七段感情的凄凉内幕
张家界必去的八大销魂景点
·更年期妇女还需要避孕吗?
·乘飞机前必做的七件事
·中领集团文化节快讯
·男人究竟要淑女还是荡妇
·做菜勾芡营养好胃也好
·准妈怀孕后就要开始护乳
·奇珍异宝
春秋珍品:匏形匜
邮票收藏、投资知识简介
生肖邮票的各项世界第一
人类艺术瑰宝唐三彩
彩绘木雕鸭豆
鄞州古墓葬惊现三国文物 再现
如何辨析瓷器的釉色
影青瓷酒注及温碗
雕刻的基本技法之座垫
马洪泉:官园结缘蛐蛐罐
加入收藏设为首页网民留言关于我们广告联系帮助中心
Copyright © 2007-2012 ™ <%=my_url%> All Rights Reserved.
  客服邮箱:hzlo#live.cn QQ:30523037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