杭州热线,大家的网上家园! ·会员登陆 ·发布信息 ·进入社区 ·登陆博客
热线资讯 首页资讯分类搜店房产二手 旅游居家美食购物杭州图库健康婚嫁论坛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图片广角 > 正文

南京英菲尼迪跑车撞上货车 司机酒驾致4人死亡[图]
hzlo.com  发布:2012-8-6  来自:扬子晚报  浏览:
推荐阅读
  因为是总站赶上下午地铁乘客相对较少,几乎每个人都有座位。看到她对面…
北京地铁惊现神秘楼兰美女
2016红牛城市传奇篮球争霸赛全国会战第一阶段
英国顶级白富美私密照曝光 与老公豪宅上激战[
超模芭芭拉罕见写真惊问世 完美曲线性感爆棚[
宮崎葵涉陪睡广告商换代言 高冈苍曝被戴绿帽子
江西吉安女书记被曝太奢华 王萍是书记还是富婆
东阳15岁少女路边分娩弃婴 监控视频曝光[图]

  1.英菲尼迪从鼓楼方向开来。

  2.英菲尼迪撞向货车,货车后轮被撞飞。

  3.英菲尼迪穿过货车,撞飞一路人。

  4.英菲尼迪失控转弯,车内一男一女破窗而出,驾驶员死亡。

  昨天凌晨3点多,在南京市鼓楼区中山北路与湖北路交汇路口,一辆白色英菲尼迪跑车从鼓楼转盘方向驶来与一辆从湖北路开出左转至中山北路的蓝色轻型货车相撞。跑车车头撞上货车后轮,货车两侧后轮被撞飞,跑车失控还撞上路边一名路人。有一男一女从跑车内部飞出,跑车司机被卡车内。120到达现场后确认,这四人全部死亡。交警部门表示,英菲尼迪跑车司机涉嫌醉酒驾驶、闯红灯、遮挡号牌,目前,该事故警方还在进一步调查中。

  惨烈的现场,英菲尼迪报废。

  英菲尼迪G37

  G37是英菲尼迪推出的豪华高端轿跑车,与同级别车型比较,G37更突出了品质和运动风格,外观锋利的大灯与流畅的车身线条足以表明其非同一般的豪车风范。英菲尼迪G37在国内售价基本在40万元以上。

  肇事车“英菲尼迪”是谁的

  4月才车辆登记,已有违法行为16起

  事发后,曾有人在微博发帖,说对这辆“英菲尼迪”印象深刻,曾在草场门附近随意变道,轧黄线,不过帖子刚出来没多久就被博主删除了。记者了解到,这辆“英菲尼迪”在车管所登记时间为2012年4月,登记名为某建设工程公司。按照相关人士的说法,应该是焦某的父亲所有,只是暂由还没上班的焦某使用,目前已有违法行为16起,不过多数是违停,大多集中在6、7月份。

  现场:一头栽进货车后轮,跑车只剩“骨架”

  昨天清晨4点多,扬子晚报记者接报赶到现场。警方已经在中山北路怡华假日酒店门前的路段拉起了警戒线,从中山北路和湖北路交汇口到怡华假日酒店门前这段七八十米的路面上,全是黑漆漆的机油,还到处散落着白色的汽车碎片。在中山北路和湖北路交汇口往鼓楼转盘方向的车道上停着一辆蓝色货车,不过这辆货车看起来已经是“饱受摧残”,车子的两个后轮都不翼而飞,货车后面的反斗也被削去了一块。

  随后,记者在几十米开外路边门面房前找到了货车的两个后轮。在距离货车七八十米开外,在怡华假日酒店门前的路段,一辆白色跑车车头已经被削平,同样停在中山北路往鼓楼转盘方向的车道上。从车尾能勉强看出,这是一辆白色英菲尼迪G37跑车。很明显,这辆跑车经过巨大的撞击,已经完全报废,车内气囊全部已经弹开,整个车辆基本只剩了一副“骨架”。在这附近的路面上,能陆续看到这辆车的前挡泥板、后挡泥板、叶子板、引擎盖、轮毂等部件。记者从撞脱落的车牌上看到,这辆车还用光盘遮住了号牌,最后三位为G37。

分页:[1[2]

留言评论】【在线投稿】【打印网页】【关闭窗口】【↑顶部】 (编辑:KKF)
热点资讯
图文头条
爱好摄影的长腿漂亮美眉
全球各国校花美艳大比拼[图
美国科学家提出惊人假说:
·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为“杭州热线”的所有作品,包括文字与图片,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违反本声明者,本网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2.凡注明“来源:xxx(非本站)”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本网转载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此类稿件并不代表本网观点,本网不承担此类稿件侵权行为的直接责任及连带责任。
3.如本网转载作品涉及版权等问题,请在作品发表之日起30日内及时同本网联系,否则视为放弃相关权利。
·热图欣赏
身材娇美的模特动人写真
美女模特于娜娇美动人
无法拒绝的黑色蕾丝诱惑
德国汉诺威电脑展彩绘美模
·社会万象
武汉车展色男专拍车模胸部
2009伦敦情色展览现场实录
超级仿真警车惊现无锡高速
魔术师表演失手锯掉妻头颅
·温州市委书记红日亭行善 网友发贴深受感动(图)
·女客人包厢昏睡被保安强奸 一审判刑2年10个月
·洗澡过夜时代泊的车子丢了 女失主与浴场对簿公堂
·航班延误后女乘客意外死亡 死者父母索20万赔偿
·风行网起诉湖南卫视“一女多嫁”指其诚信缺失
·揭露七大神秘怪云背后奥秘 晨暮之光很鬼异[图]
·七彩生活
夏季保健谨防“后门”失火
女人必知的排毒养颜食谱
·女性要把握三大转型期
·老年人也能练哑铃
·明晚西湖边赏月
·至今未嫁 赵薇复杂感情路
·冷空气明天来 这两天要落雨
·吃完饭伸懒腰会危害健康吗
·奇珍异宝
首批回流的圆明园文物
战国羽纹簋
世界罕见珍稀邮票之最[图]
景德镇青花瓷融入现代技巧 焦
和田玉收藏有门道 御字款收藏
紫砂壶的收藏如何挑选与鉴别
崇教寺遗址屡现散碎文物 有人
玉龙把碗
景德镇瓷器展销还能走多远?
达-芬奇名作背后的秘密
加入收藏设为首页网民留言关于我们广告联系帮助中心
Copyright © 2007-2012 ™ <%=my_url%> All Rights Reserved.
  客服邮箱:hzlo#live.cn QQ:30523037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