杭州热线,大家的网上家园! ·会员登陆 ·发布信息 ·进入社区 ·登陆博客
热线资讯 首页资讯分类搜店房产二手 旅游居家美食购物杭州图库健康婚嫁论坛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时尚财经 > 正文

预约美矣:黑科技席卷服务行业,准备好被革新了吗?
hzlo.com  发布:2017-10-9  来自:杭州热线  浏览:
推荐阅读
瑶琳仙境位于中国浙江省桐庐县境内,距杭州80公里,离县城23公里,是华东沿…
杭州“瑶琳仙境”蜚声中外
预约美矣:黑科技席卷服务行业,准备好被革新
预约美矣,助力生活服务行业走向场景化的新零
首汽约车与摩拜单车达成战略合作 杭州已实现A
汽车用品网——共同推动汽车行业转型升级发展
臻享高品质SUV 凯翼X5致力智能无忧行驶
8万级SUV高性价比之选 凯翼X5为热爱 再趣野

互联网已经不是新鲜名词,时代与技术的发展,加速并扩大了互联网对消费生活的影响。随着移动网络数据使用量、第三方移动支付、物流、数字化等在过去几年间的飞速增长,一些传统行业受到了巨大的冲击与颠覆,企业互联网化进程不断加速。生活服务行业作为与生活最贴近的行业首当其冲,再加上现代消费者猛然拔高需求喜好及体验占比、消费升级等因素,亿万维持传统线下服务与交易的商家,将面临最强清洗,行业生态面临重塑,大洗牌局势已然成形。

预约美矣:黑科技席卷服务行业,准备好被革新了吗?

互联网技术驱动服务行业新兴业态产生,消费不断升级、竞争加剧的形势下,线上线下融合的持续推进和商家升级转型尝试,才是应对大洗牌局势的良方。相信不少人在观看未来科技的科幻电影时,总会被电影里的那些“黑科技”吸引,但对生活中的黑科技却不置可否。回想一下,当机器人服务员准确无误的将网络点单菜品送到你的面前,你还在怀疑黑科技的无限可能吗?美矣,将场景化的新服务与新零售线上买单线下服务相结合,为千万生活服务商家代言人,以满满黑科技,为生活服务行业相关服务行业带来革命性创新。美矣场景化业务管理系统,是通过大数据、计算机视觉技术、深度学习算法和语音识别相融合等AI技术的“黑科技”产品,集全方位拓客、业务处理、收银、智能CRM于一体,是客户关怀神器,更是商家提高管理能力、减少成本开支、扩大经营规模、增加盈利水平的好帮手。

预约美矣:黑科技席卷服务行业,准备好被革新了吗?

美矣通过数据挖掘,在分析大量商家、用户需求数据后,通过自主研发、搭建高效业务美矣云收银,满足收银、营业、会员、报表管理等功能,相较于同类产品,美矣拥有独特的定性“场景”:固定时空,固定对象,做一件事。 场景化的美矣更像是你的“黑科技”店务助理,在传统之上增加点点新意,关心每位顾客的体验,帮你完成拓客、店管、复购指标,按你的要求提供企业、员工和商品的业绩倍增方案,除此之外,还可享受场景化的云结账与AI服务。

预约美矣:黑科技席卷服务行业,准备好被革新了吗?

预约美矣“黑科技”作为美矣场景的小程序端,布局微信搜索、线下扫码、微信聊天、公众号关联、好友推荐、历史记录、微信搜索框记录等七大流量入口,最大化锁定消费用户群,锁客、推广,商家都能大有可为。另外,美矣可以让商家自主设定预约时间,方便商家进行忙闲调节、同时商家还可设定忙闲时间端的预约价格。这些不同于传统生活服务业的运营逻辑的科技,不仅给商家带来了以往感知不到的体验,还让传统服务、纯电商一些不可控的因素变得可见可控,通过“黑科技”把电商变成了一个智能、有机的存在让场景赋能于商家,增值于商家,让大店小店、品牌公司与创业公司在云计算上站在同一起跑线上。

每一次技术的革新,每一次消费观念的升级,都推动着行业从旧到新,从传统到智能的变化,时代前进带来的机遇与挑战,美矣一路前行,从不懈怠,新零售时代商家最好的业务管理系统,现在美矣,未来也必将美矣!

留言评论】【在线投稿】【打印网页】【关闭窗口】【↑顶部】 (编辑:KKF)
热点资讯
·搭载互联网 福建装饰材料探索新方向 (2017年9月7日)
·九月AFFW CHINA澳洲美食美酒展与您相约上海 (2017年8月17日)
·雪花发布“与FUN同行”征集令,邀你探秘啤酒的新鲜品质 (2017年8月22日)
·一篇关于极速猫理财的故事 (2017年7月12日)
·首汽约车与摩拜单车达成战略合作 杭州已实现App内呼叫网约车 (2017年9月30日)
·九月AFFW CHINA澳洲美食美酒展与您相约上海 (2017年8月21日)
图文头条
2016红牛城市传奇篮球争霸
英国顶级白富美私密照曝光
超模芭芭拉全裸写真惊问世
·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为“杭州热线”的所有作品,包括文字与图片,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违反本声明者,本网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2.凡注明“来源:xxx(非本站)”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本网转载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此类稿件并不代表本网观点,本网不承担此类稿件侵权行为的直接责任及连带责任。
3.如本网转载作品涉及版权等问题,请在作品发表之日起30日内及时同本网联系,否则视为放弃相关权利。
·热图欣赏
韩国女学生的搞笑玩法
巨星卡丽玛火热激情半裸秀
艺人惨遭性骚扰却无从还击
人体艺术摄影《地老天荒》
·社会万象
非洲有棵产米的大树(图)
重庆渝中解放碑一男子自焚
中石化捆绑销售清洁剂遭起
印度夫妇生下怪异双面女婴
·中国移动乱扣费连遭曝光 还封杀了QQ的嘴[图]
·卖人参的小店大白天遭抢劫 店主夫妇双双中刀
·惊曝安吉多位姑娘离奇失踪 警方回应是谣言
·妙文推荐:当当网翻盘惹急了谁?
·南航航班杭州起飞后客舱冒烟 事发后紧急返航
·本月举办全球首个离婚节 维也纳离婚率高达66%
·七彩生活
女人臀部对男人的原始诱惑
许晴 我的感情世界很纯静
·测试 你会如何折磨情人
·孩子反复鼻出血要补啥
·老人精神生活亟待关注
·aa制婚姻到底好不好?
·女人心理:为何女人的直觉那么准
·警惕化妆易犯10个出轨动作
·奇珍异宝
黄金有价钧瓷却无价
缠藤篾朱漆木筒
如何辨析瓷器的釉色
正品唐三彩收藏诀窍须牢记
彩绘猪形盒
什么是真正的元代青花瓷器?
深度触摸中国的原始瓷器
清州已过万重山[图]
防止缩釉的常用方法
和田玉收藏有门道 御字款收藏
加入收藏设为首页网民留言关于我们广告联系帮助中心
Copyright © 2007-2012 ™ <%=my_url%> All Rights Reserved.
  客服邮箱:hzlo#live.cn QQ:30523037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