杭州热线,大家的网上家园! ·会员登陆 ·发布信息 ·进入社区 ·登陆博客
热线资讯 首页资讯分类搜店房产二手 旅游居家美食购物杭州图库健康婚嫁论坛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健康 > 健康图片 > 正文

许晴 我的感情世界很纯静
hzlo.com  发布:2007-5-15  来自:杭州热线  浏览:
推荐阅读
最近一段时间,英超足坛接二连三的涌现“桃色事件”,英媒也是频频对球员们…
英最性感女星酒店开房寻欢
男人甩你时的九大惯用谎言[图]
男人为何喜欢从后面抱女人 几大原因揭秘[图]
让女人主动爱上你的几绝招
男人爱摸女人胸部原因揭秘 专家给出权威解释[
七种坐姿可洞察你心理秘密
女人一生必知的乳房保养术

   

  许晴在《石头、剪刀、布》中是一位事业有成的杂志副主编艾雨,与姜武饰演的丈夫谷烽有着一个幸福温馨的家。一次偶然让艾雨发现丈夫竟然是曾经的强奸犯,于是,一场痛苦到极致,揪心到极致的夫妻战争开始了。

  这是许晴与姜武第一次搭帮演夫妻,之前她还在《大清风云》中与姜文出演夫妻,于是,与兄弟二人同演夫妻的感受便成了现场媒体的追问焦点。“《石头、剪刀、布》是现代戏,《大清风云》是古装戏,姜武演的是现代男人,姜文演的是古代帝王。

  剧种不同,角色不同,我真的没有办法比较,但他们演得都很棒。姜文演戏时,身上有一种霸气,姜武演起戏来则非常温和。”许晴带着笑靥,温柔地化解了尴尬。

  最近的电视荧屏上,许晴的身影好像无处不在。《大清风云》、《沙家浜》、《红磨坊》、《靠近你,温暖我》,无论是古装戏、年代戏还是现代戏,一向对剧本有严格要求的她似乎来了次“通吃”。

  许晴是性情中人,凡是自己不喜欢的戏一概不接,而且每拍完一部戏,注重生活质量的她总要给自己放次假。于是,面对现在如此之多的角色,不禁发问,是否因为签了新的经纪公司,工作原则也因此而改变。

分页:[1[2] [3]

留言评论】【在线投稿】【打印网页】【关闭窗口】【↑顶部】 (编辑:柳叶子)
热点资讯
·男人爱摸女人胸部原因揭秘 专家给出权威解释[图] (2011年3月11日)
·七种坐姿可洞察你心理秘密 (2011年2月22日)
·男人为何喜欢从后面抱女人 几大原因揭秘[图] (2011年5月6日)
·让女人主动爱上你的几绝招 (2011年4月20日)
·男人甩你时的九大惯用谎言[图] (2011年5月9日)
图文头条
英王妃凯特妹妹不雅照曝光
上海世博家园连夜突击扫黄
黄河龙1922白酒盒内现美女
·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为“杭州热线”的所有作品,包括文字与图片,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违反本声明者,本网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2.凡注明“来源:xxx(非本站)”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本网转载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此类稿件并不代表本网观点,本网不承担此类稿件侵权行为的直接责任及连带责任。
3.如本网转载作品涉及版权等问题,请在作品于本网发表之日起30日内及时同本网联系,否则视为放弃相关权利。
·热图欣赏
性感天后贾静雯最美酥胸写
欧美性感车模美色无人能敌
台湾网络第一美女果子清纯
意大利美女主播湿身拍写真
·社会万象
闫凤娇艳照门揭模特潜规则
应采儿妈妈年轻美艳令人惊
揭秘诸明星被骗上当黑幕
娱乐圈母女“姐妹花”
·港姐寇鸿萍丈夫梁廷锵涉诱奸女模特被拘[图]
·凤姐夫李耕被影视公司相中 揭秘意外走红全过程[图]
·“真功夫” 排骨质量遭质疑 检疫证明疑作假
·强颜欢笑--妖艳欲滴的小周后侍奉宋太宗之谜
·兵马俑之剑为何两千年不朽?
·朝鲜领导人赵明录去世 赵明录资料披露[图]
·七彩生活
走过佛教圣地:梵净山
超酷的小猫咪
·女人有四味 你属哪种?
·刘晓庆:我美丽且有情有义
·西湖游船夜游活动明日开始
·杭州飞广州机票最低3.5折
·女人心理:为何女人的直觉那么准
·洞房花烛夜 24条风水须重视
·奇珍异宝
隽美古雅的明清雕花板
宋元瓷器
古瓷器收藏要把握好几个尺度
彩绘漆秘器
品鉴中国佛教七宝之一 瞬间凝
银鎏金嵌珐琅暖砚
中国古陶瓷鉴定现状与发展方
端溪双龙砚
五代十国的钱币都有哪些特征
中国民间水烟袋大观
加入收藏设为首页网民留言关于我们广告联系帮助中心
Copyright © 2007-2012 ™ <%=my_url%> All Rights Reserved.
  客服邮箱:hzlo#live.cn QQ:305230376
浙ICP备1020382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