杭州热线,大家的网上家园! ·会员登陆 ·发布信息 ·进入社区 ·登陆博客
热线资讯 首页资讯分类搜店房产二手 旅游居家美食购物杭州图库健康婚嫁论坛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健康 > 知性女人 > 正文

女人心理:为何女人的直觉那么准
hzlo.com  发布:2007-10-25  来自:杭州热线  浏览:
推荐阅读
  事故还造成1重伤1轻伤肇事司机已被刑事拘留  据广州市公安交警部门通…
广州男子闹市驾车连撞五人
Mayo Clinic:你所不了解的乳腺癌个性化防治
哺乳期妈妈适合吃什么东西呢?
如何有效健康“掉磅”?茜尔维亚专家传递减肥
性感自信还是温柔知性 你的眼神已经出卖了你!
女人延缓衰老从保护卵巢开始[图]
女人四十的烦恼[图]

  女性的直观感觉敏锐。这是早有定论的,几乎人人皆知。

  男人在约会了别的女人之后,把吃饭的收据、饭馆的火柴等等可以成为物证的东西,统统扔掉。心想:这下老婆就不会察觉了。回到家后,又表演一番:“今天真是累坏了。我去接待公司里一个老客户,真是受不了!”

  “你撒谎,今天晚上到底干了什么,对我说清楚!”

  简直是洞察一切。即使千里之外的不正当的男女幽会也能够一眼看出。女人这种超常的直觉能力,常常使她们的丈夫惊叹不已,而且有些恐慌。她们的这种直觉能力为什么如此敏锐呢?

  究其原因,第一,是因为男子在理论性思考能力方面比较强。而女子则是在感情直觉能力方面优越于男子。男人在想要了解一件事情的真相时,往往是进行逻辑性的推理,攀登理论的台阶,因此,当这种台阶突然中断时,他们就无法继续前进。于是得出“这事情实在复杂,令人费解“的结论。而女子并不采取这种按部就班的方法。她们并不太重视此事是否合乎情理,而是非常相信自己脑海中瞬间闪现的印象。她对某事感到怀疑,往往不是因为事情不合情理,而是因为对方的眼神、表情、声调等等有某种不自然的地方。

  这种情况,即使是未婚的女子也是如此。例如:有一位未婚的女子,她有一个经常去看电影的男朋友,某日对她说:

  “这个星期日,不能跟你一起去了。我学生时代的一位朋友要来看我。”

  对方听到这话,心中不禁闪现一个念头:奇怪呀,这个人大概要去相对象吧?!

  到了星期一,她发现男朋友新理了发,于是,心里一动,更加确信:没错,他是去了。于是,当他向她打招呼时,她可能表现出爱理不理的样子。

留言评论】【在线投稿】【打印网页】【关闭窗口】【↑顶部】 (编辑:柳叶子)
热点资讯
·Mayo Clinic:你所不了解的乳腺癌个性化防治 (2018年10月18日)
图文头条
与隆胸有关的十大离奇事件
浪漫樱花随心漫舞
平湖秋月修围墙是还原历史
·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为“杭州热线”的所有作品,包括文字与图片,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违反本声明者,本网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2.凡注明“来源:xxx(非本站)”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本网转载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此类稿件并不代表本网观点,本网不承担此类稿件侵权行为的直接责任及连带责任。
3.如本网转载作品涉及版权等问题,请在作品发表之日起30日内及时同本网联系,否则视为放弃相关权利。
·热图欣赏
berkel少妇之春人体艺术写
场面盛大的全裸艺术摄影
全球顶级脱衣舞娘热辣中国
服装发布会上的裸女行为艺
·社会万象
人类找到最像地球行星 美设
暨南大学女大学生离奇坠楼
李亚红透视装露点春光大泄
上海女模徐莹“旅游四级”
·聋哑美女谈泓当橱窗模特 善良自立爆红网络[图]
·杭州一家养生会所雇用机器人服务员 生意异常火爆
·网贴曝安徽枞阳武装部长涉嫌驾车轧伤女童逃逸[图]
·男子送孩子上学没赶上公交车 追到下一站打司机
·宰比得历史古城
·郑筱萸启示:人民利益高于一切
·七彩生活
杭州西湖十景:三潭印月
杭州野生动物园牛鸟很恩爱
·6月艳阳日 双眸怎能不设防
·情场老手教你如何识好女孩
·十大信号暗示你单身太久!
·香甜味能帮女性缓解疼痛
·什么情况下压力容易上瘾?
·男性冬季健身贴心小提示
·奇珍异宝
宋瓷有望成下一个收藏
紫砂壶的收藏如何挑选与鉴别
缠藤篾朱漆木筒
谁是我国最早著录青铜器的第
绝世珍品雍正粉彩瓷海外漂流
三彩童子杂技俑
和田玉收藏有门道 御字款收藏
揭秘以假乱真的三国名家徐邈
书画收藏的作用与保养技巧
古代玉器常见的纹饰
加入收藏设为首页网民留言关于我们广告联系帮助中心
Copyright © 2007-2012 ™ <%=my_url%> All Rights Reserved.
  客服邮箱:hzlo#live.cn QQ:30523037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