杭州热线,大家的网上家园! ·会员登陆 ·发布信息 ·进入社区 ·登陆博客
热线资讯 首页资讯分类搜店房产二手 旅游居家美食购物杭州图库健康婚嫁论坛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时尚财经 > 正文

九月AFFW CHINA澳洲美食美酒展与您相约上海
hzlo.com  发布:2017-8-21  来自:杭州热线  浏览:
推荐阅读
  炖牛肉时,将一小撮用纱布包好的茶叶同时放入锅中,与肉同烧,牛肉很快…
烧牛肉烂得快妙法
九月AFFW CHINA澳洲美食美酒展与您相约上海
九月AFFW CHINA澳洲美食美酒展与您相约上海
玩大都市:全免单!线上玩游戏,线下还能免费
横店梦幻谷《守望先锋》嘉年华 比基尼美女成亮
中国三星捐款1000万元,助力九寨沟地震灾区救
科技为魂,极地科技成探路者差异化竞争最大筹

  由北京世联新睿国际展览有限公司主办的AFFW CHINA澳洲美食美酒展,将于2017年9月23日在上海国际会议中心隆重召开。

  本届澳洲美食美酒展吸引来自澳洲本土150企业参展,专业观众15000余名,展出面积3500平方米,旨在推介独具澳洲特色食品、酒类,寻求中澳企业利润增长新机遇,是一场澳洲食品、红酒饮料的B2B商务博览会。

  顺势而为,推广澳洲食品

  中国是澳洲食品、酒类的重要消费市场。澳大利亚的食物工业是其本国境内的较大的行业之一,食物和饮料是澳大利亚大的出口商品种类之一。独具澳大利亚特色的葡萄酒、肉制品、农产品、海产品、保健品、婴儿食品等将出现在展会现场。

  澳洲美酒展展商来自南澳、南威尔士、维多利亚等产区,让中国葡萄酒人士更广泛地感受澳大利亚葡萄酒的魅力,让酒庄代表和酒商能够有机会与当地专业买家(包括进口商、经销商、零售商、餐饮代表)、媒体以及对澳大利亚葡萄酒有深入了解兴趣的业内人士进行一对一交流,深度沟通各自的产品特色及酒款。

  新锐展会”依托“顶级平台

  此次展会的主办方——北京世联新睿国际展览有限公司是具有10余年组织办展经验的专业展会平台。公司旗下的葡萄酒专业展会品牌——TopWine China是中国北方市场规模最大的国际葡萄酒展会,已经成功举办了8届,得到业界的支持和赞誉。AFFW CHINA澳洲美食美酒展将依托TopWine China强势平台,共享其八余年品牌影响力。

  琳琅满目的澳洲本土食品美酒

  各色独具澳洲风味的食品、酒类将在展会中悉数亮相,参展食品包括南澳、维多利亚等产区红酒、蜂蜜、深海鱼油、绵羊油、鲍鱼、帝王蟹、鹿肉、羊肉、澳洲酸奶、巧克力、蔓越莓胶囊、婴儿奶粉等。

  活动期间,澳洲参展商将为为中国消费者带来正宗的澳洲食品,届时欢迎从事相关行业的个人和团体到场,感受澳洲食品魅力,共同寻找利润增长新机遇。我们在上海市浦东新区滨江大道2727号上海国际会议中心等您。

  如果您想了解展会更多信息,请识别图中二维码或在微信中搜索“AFFW澳洲美食美酒展”,关注会展唯一官方指定公众号。打开“AFFW澳洲美食美酒展”——点击下方“我要参观”即可进入互动吧报名通道,您将成为完美下一位尊贵的客人。

留言评论】【在线投稿】【打印网页】【关闭窗口】【↑顶部】 (编辑:KKF)
热点资讯
·“壳”动梦想的力量——壳牌零售业务进入浙江暨宁波三站同庆盛大 (2017年5月26日)
·传统日化用品如何搞定年轻人?立白年轻化营销有高招! (2017年6月2日)
·九月AFFW CHINA澳洲美食美酒展与您相约上海 (2017年8月17日)
·2017“健康中国-一起舞吧”广场舞进社区公益行 (2017年6月26日)
·一篇关于极速猫理财的故事 (2017年7月12日)
·工资理财托管平台乐钱宝荣获“中国人力资源开发与管理优秀服务商 (2017年5月27日)
图文头条
2016红牛城市传奇篮球争霸
英国顶级白富美私密照曝光
超模芭芭拉全裸写真惊问世
·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为“杭州热线”的所有作品,包括文字与图片,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违反本声明者,本网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2.凡注明“来源:xxx(非本站)”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本网转载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此类稿件并不代表本网观点,本网不承担此类稿件侵权行为的直接责任及连带责任。
3.如本网转载作品涉及版权等问题,请在作品发表之日起30日内及时同本网联系,否则视为放弃相关权利。
·热图欣赏
英超绝色美女宝贝大亮相
日本性感女神火爆写真集
性感杰玛挺出傲人双峰
国际巨星莎娃最新火爆写真
·社会万象
坂田会堂粗俗色情演出揭秘
冰封万年猛犸象亮相京城
广州白云机场女子不穿内裤
19岁女孩献身讲诉裸聊内幕
·单身汉收到1100吨用水巨单 够三口之家用上几年
·台州闹市区宝马连撞8人 驾驶者无证驾驶已被拘
·河南汝南一地下作坊爆炸 已造成3死1伤惨案
·天台又曝命案 6岁女孩涵涵离奇吊死在电话亭
·鱼塘捞半米长鸳鸯鲫鱼王 专家称十分罕见
·“万家购物”案再起风波 两人在网上散布谣言
·七彩生活
单身女人其实我想强奸他
冬季应多喝香菇木耳生姜汤
·剖析三室一厅户型的风水奥秘
·最新曝光的家庭致癌物
·少女产生单恋怎麽办?
·阻击6大毛病 活得更美丽
·别让高跟鞋毁了你的腰和背
·周星驰在杭州开电影城 运河边比高影城国庆开业
·奇珍异宝
圆明园鼠兔首以2800万
邮票收藏、投资知识简介
专家教您慧眼识软玉
彩绘猪形盒
影青瓷酒注及温碗
彩绘漆秘器
收藏核桃:挑选是关键 讲究质
如何鉴定名家书画作品的优劣
褐釉鸡冠壶
铜壶滴漏
加入收藏设为首页网民留言关于我们广告联系帮助中心
Copyright © 2007-2012 ™ <%=my_url%> All Rights Reserved.
  客服邮箱:hzlo#live.cn QQ:30523037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