杭州热线,大家的网上家园! ·会员登陆 ·发布信息 ·进入社区 ·登陆博客
热线资讯 首页资讯分类搜店房产二手 旅游居家美食购物杭州图库健康婚嫁论坛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时尚财经 > 正文

首汽约车与摩拜单车达成战略合作 杭州已实现App内呼叫网约车
hzlo.com  发布:2017-9-30  来自:杭州热线  浏览:
推荐阅读
  张韶涵曾几何时就是很多女孩梦想的榜样,积极的挑战自我,从十几岁就用…
80后女明星丑闻秘事大盘点
首汽约车与摩拜单车达成战略合作 杭州已实现A
汽车用品网——共同推动汽车行业转型升级发展
臻享高品质SUV 凯翼X5致力智能无忧行驶
8万级SUV高性价比之选 凯翼X5为热爱 再趣野
更酷炫、更好玩、更安全,年轻尽在三星Galaxy
凯翼X5焕新驾临,快嘴华少变身造车合伙人

9月27日消息,全球智能共享单车首创者与领导者摩拜单车今天与国内网约车行业标杆品牌首汽约车签署战略合作协议,将在APP接入、服务互通、用户对接、品牌营销和技术研发等领域展开全方位合作,打造无缝出行体验。用户升级至最新版摩拜单车APP,即可呼叫首汽约车,体验首汽约车国宾级网约车服务。

作为双方合作的第一步,摩拜单车最新版APP将新增网约车入口,用户无需切换APP即可呼叫首汽约车,并在APP内部查看车辆位置、行进路线等信息。行程结束后,用户可通过摩拜单车账户余额支付车费,亦可使用微信免密支付功能,用户体验流畅便捷。

9月28日起,摩拜最新的网约车服务将率先在广州、深圳、成都、武汉等全国多个城市落地,随后将向更多城市扩展。同时,最新的摩拜单车APP 6.0.0版本将从28日起相继登陆苹果App Store应用商店及各大安卓应用商店,用户在升级后即可使用网约车服务。目前,首批上线的城市中,摩拜用户已经开始使用摩拜网约车出行,我们在最新版的摩拜单车App中能够看到,摩拜单车加入了专车入口,用户可以通过选择该入口,进行实时叫车,在下方可以输入出发地和目的地,一旦设定地点,会自动弹出预估金额,点击呼叫专车后,后台将自动和首汽约车平台同步,为用户提供首汽约车专业级的网约车服务。该产品的上线实现了长短途出行工具的自由切换,让用户真正感受了4+2的通勤体验。

现在,摩拜单车App最新版本6.0.0已经在应用宝、百度、360商店、豌豆荚、Google等多个主流应用商店上线,其他渠道同样在审核中。后续,其他城市及IOS用户也将相继体验摩拜网约车功能。

首汽约车CEO魏东表示:“首汽约车与摩拜单车分别是高品质网约车和共享单车领域的No.1,双方的强强联合将为全国用户提供更加丰富的出行选择,并为首汽约车带来海量用户入口,继续引领网约车市场的快速健康发展。同时,首汽约车与摩拜单车各自拥有丰富的行业资源,在技术产品和大数据方面均有卓越成就,双方的合作将对出行行业的发展产生深远影响。”

随着摩拜单车用户的接入,首汽约车将能够覆盖层次更加丰富的用户群,用户增速和黏性将进一步提升,首汽约车和摩拜单车的用户价值将得到最大化挖掘,并为未来发展创造更大的想象空间。

首汽约车也已经在全国逾51个城市上线了网约车业务,在北上广深等34个城市已经取得了当地的网约车线下经营资质,其中北京、杭州、广州、重庆等22座城市取得的是当地的001号线下服务能力认定。而在北京、上海、杭州、鞍山、南昌、宁波、重庆、无锡、南京、温州等17个城市更是做到了平台、驾驶员、车辆三证齐全,成为网约车行业中的标杆品牌。

未来,摩拜单车和首汽约车的合作将更加紧密,通过双方的品质服务更好地满足用户的多样化出行需求,为未来出行创造更大的想象空间。
留言评论】【在线投稿】【打印网页】【关闭窗口】【↑顶部】 (编辑:KKF)
热点资讯
·搭载互联网 福建装饰材料探索新方向 (2017年9月7日)
·九月AFFW CHINA澳洲美食美酒展与您相约上海 (2017年8月17日)
·雪花发布“与FUN同行”征集令,邀你探秘啤酒的新鲜品质 (2017年8月22日)
·一篇关于极速猫理财的故事 (2017年7月12日)
·圣贤财富:拜托了冰箱之夏日持妆大作战​ (2017年7月3日)
·九月AFFW CHINA澳洲美食美酒展与您相约上海 (2017年8月21日)
图文头条
2016红牛城市传奇篮球争霸
英国顶级白富美私密照曝光
超模芭芭拉全裸写真惊问世
·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为“杭州热线”的所有作品,包括文字与图片,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违反本声明者,本网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2.凡注明“来源:xxx(非本站)”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本网转载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此类稿件并不代表本网观点,本网不承担此类稿件侵权行为的直接责任及连带责任。
3.如本网转载作品涉及版权等问题,请在作品发表之日起30日内及时同本网联系,否则视为放弃相关权利。
·热图欣赏
上海极品美女小护士梅梅
日本名模佐佐木希阳光写真
发生在公共场所的不雅行为
人体摄影红叶迷情
·社会万象
一个酒吧女郎疯狂的自拍照
吴克群脱衣肉搏全裸女主角
四川人体裸模发贴披露内幕
兽兽“艳照门”后倍显落寞
·江西畴口村委会选举迷雾重重 一小时两起打砸案件
·揭开诺贝尔文学奖得主赫塔·米勒神秘面纱[图]
·电视购物三大猫腻:赚完钱人就闪
·两名搂抱女人开房假和尚致歉 称会记住教训
·媒体披露林松岭案不公开审理 遗腹女追讨抚养费
·青海公车需贴统一标识 “五个不准”禁止私用
·七彩生活
品不够的湘菜 忘不了的湘情
印度头号美女香闺豪宅曝光
·剖宫产后应怎样护理
·初学化妆mm的化妆步骤
·助你减脂细臂三运动
·什么方式喝啤酒最健康
·三阶段“月子餐”要点不同
·12月1日是国际防艾滋病日 红丝带飘起来
·奇珍异宝
《洛神赋图》洛水边一
细品文革粉彩人物罐
“月亮之神”翡翠
辨识瓷器真伪悟性很重要
青铜器金银纪念币鉴赏:中国
杭州也有“兽首” 藏家称值1
银鎏金嵌珐琅暖砚
中国古陶瓷鉴定现状与发展方
彩绘漆秘器
香炉,烧尽沉檀满屋添香
加入收藏设为首页网民留言关于我们广告联系帮助中心
Copyright © 2007-2012 ™ <%=my_url%> All Rights Reserved.
  客服邮箱:hzlo#live.cn QQ:30523037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