杭州热线,大家的网上家园! ·会员登陆 ·发布信息 ·进入社区 ·登陆博客
热线资讯 首页资讯分类搜店房产二手 旅游居家美食购物杭州图库健康婚嫁论坛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时尚生活 > 正文

惊曝安吉多位姑娘离奇失踪 警方回应是谣言
hzlo.com  发布:2011-3-25  来自:浙江日报  浏览:
推荐阅读
{$html_page$}{$html_page$}{$html_page$}{$html_page$}{$html_pa…
美国向日本扔原子弹全记录
上音“致敬经典”音乐会奏响长江钢琴音乐周
为什么懂车的人开丰田?从安全性能剖析 丰田城
与瑞士创始人一起解读O-Quick品牌诞生记
“网红一姐”雪梨的企业家修炼之路
临安施秉携手话丰收 打造2018两地吃玩新攻略
自如西塘汉服节,一场汉唐穿越之旅!

  3月22日中午,在湖州一个热门论坛上,一位ID为“cfgj123”的网友以《安吉,最近经常有女的失踪》为题发帖:“近来,听说安吉时常有女的失踪,不知道是不是真的?听说已经发生很多例了。”

  该网帖一在论坛上出现,立刻引来网友关注,截止昨晚9点,点击率已逼近五千。

  那么事实是否真如网友所说?昨天,记者就此展开采访求证。

  网友不断“爆料”,情况越说越悬

  把不少女孩子“吓得晚上不敢出门”

  该网帖是3月22日中午11:57出现在论坛上的。网帖出现后,还真引来不少“真相帝”跟帖报料。

  网友“芒果汁234”说:“我刚也想来爆料,昨天听我妹妹说的,她在安吉读高中的,前几天有3个女孩子失踪了,学校里的学生都吓坏了,有一个找不到了,听说被歹徒抓去分尸什么的,他们晚上都不敢出去了。”

  另外一位网友“siMon哥”则说,“我也听说了,失踪了3个女孩子,都是学生,有两个被骗去了外地,但是已经救回来了,其中有一个20岁的女孩子被歹徒杀害了。”

  随着点击量和回帖数的不断增加,网友们越说越悬,甚至还有人说,邻近的县也有一些女孩子失踪了。

  一时间,人心惶惶。一名署名为“杨敏5201”的网友发帖说:“蛮吓人的,我平时晚上都要出去打麻将的,这回不敢了。”

  警方回应,一共接到三起报警

  两个出走的都已回家,另一人被劫杀但系个案

  昨天下午,记者就网帖内容,采访了湖州市安吉县公安部门。一位民警告诉记者,他们也听到了相关传闻,但事实完全不是网络上说的那样。

  安吉县递铺派出所一位相关负责人也告诉记者,网帖的内容太夸张了,他们派出所近期的确接到了三起在校女生失踪或离家出走的报警电话,其中两人是离家出走,原因是因为厌学和与父母发生争吵,但很快都在外地找到,目前都已经回家了。

  另一名女生则不幸被人抢劫并杀害,“但这个抢劫杀人案属外地流窜至本地作案的个案,并没有普遍性,所以市民不必惊慌。”这位派出所负责人说,警方是在3月11日傍晚接到凶杀案的报警电话的,有人称一名姓林的女学生失踪,接警后,安吉县公安局经过调查发现,失踪女子可能受不法分子侵害。

  3月18日,这个案件迅速告破,在德清抓获其中一名犯罪嫌疑人,第二天,又在四川省抓获另外两名嫌疑人余某和杨某。至此,涉嫌参与抢劫杀人的该案三名犯罪嫌疑人全部落网。

  经审查,沈某系德清人,余某和杨某是四川人,暂住在德清。三名犯罪嫌疑人于3月10日晚10点左右,窜至安吉县城递铺,以假意问路的方式将正在路边行走的女生林某拉上车实施抢劫,并将其杀害。目前,三名犯罪嫌疑人已被刑事拘留,案件正在进一步审查办理。

留言评论】【在线投稿】【打印网页】【关闭窗口】【↑顶部】 (编辑:长樱在手)
热点资讯
·台湾匠人精工巧作,打造完美生活空间 (2018年9月20日)
·星桥腾飞国内首个联合办公空间启幕 (2018年10月10日)
·赏器也赏韵 台湾暖心茶器预约您的美好生活 (2018年10月10日)
·知乎携手阿里达摩院,带你领略数学之美 (2018年9月19日)
·这47个故事,每个都关系到儿童安全 (2018年9月18日)
·千人见证最燃终极对决!2018特步国民体能锦标赛杭州站圆满收官! (2018年9月19日)
图文头条
喝花茶有效解春困问题
超越时空的古典人体艺术精
德国国标舞公主性感宝贝惹
·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为“杭州热线”的所有作品,包括文字与图片,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违反本声明者,本网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2.凡注明“来源:xxx(非本站)”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本网转载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此类稿件并不代表本网观点,本网不承担此类稿件侵权行为的直接责任及连带责任。
3.如本网转载作品涉及版权等问题,请在作品发表之日起30日内及时同本网联系,否则视为放弃相关权利。
·热图欣赏
日本性感小骚妇麻生香月
娇艳欲滴的杭州模特写真照
绝色清纯美人TWINS生活照
日本11岁清纯姑娘入江纱绫
·社会万象
小S老公许雅钧夜店狂寻欢
女孩发帖称把后半生交给网
江苏海门审计局“接待门”
以色列总统将免受强奸罪指
·世界十二大剧毒生物揭密[图]
·浙江高级法院就红罐包装装潢案下判 加多宝再获公正判
·三峡能否抵御千年一遇洪水,我们该信谁?
·美第一夫人米歇尔成为世界吉尼斯记录保持者
·男子遭陌生人连砍数十斧 砍完后称砍错了
·50岁老师猥亵10岁女学生被批捕 教书30年口碑好
·七彩生活
红杏出墙的十大蛛丝马迹
香港 离岛踏青寻幽探秘
·好男人坏起来其实会更坏
·老人精神生活亟待关注
·杭州西山森林公园欲成“国字号”
·世界上真的有外星人吗?有谁见过呀!
·大龄男女 激情难烧的相亲
·单身一族求爱真实心态
·奇珍异宝
西周千年青铜编钟重现
德化白瓷时代归属有了判断依
深度剖析传统扎染和蜡染的区
缅怀文坛巨匠:鲁迅
明代:洪崖山房图卷
晚年何香凝罕见画作披露
沉寂千年的唐代岳州名窑
书画藏品的四大保存方法
防止缩釉的常用方法
乾隆粉彩瓷的特点与鉴别
加入收藏设为首页网民留言关于我们广告联系帮助中心
Copyright © 2007-2012 ™ <%=my_url%> All Rights Reserved.
  客服邮箱:hzlo#live.cn QQ:30523037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