杭州热线,大家的网上家园! ·会员登陆 ·发布信息 ·进入社区 ·登陆博客
热线资讯 首页资讯分类搜店房产二手 旅游居家美食购物杭州图库健康婚嫁论坛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社会万象 > 正文

江西男子浙江杀人后叫车逃往老家 入江西地界被抓
hzlo.com  发布:2014-9-11  来自:中新网  浏览:
推荐阅读
  合理的膳食结构是健康的基础。如何才是合理的膳食结构呢,很简单,养生…
饮食养生的五色与五数
江西男子浙江杀人后叫车逃往老家 入江西地界被
小三转正受阻心生怨恨 索钱不成举报情人卖假烟
武汉一名博士捐精时猝死 曾在11天内捐精4次
一女子背负13年命案 杀夫剪命根蒙面烧旅社
网络刷客团黑幕揭秘 似网络传销存灰色交易
义乌烧烤店董事长向伤者致歉 欲卖房筹钱

  江西省万年县的吕某在浙江杀了人后,立即叫车欲逃回老家,当他即将踏入江西地界自以为逃脱公安机关的追捕时,却被衢州开化交警大队民警在省际线上截获。

  9月4日晚10时许,吕某在浙江宁波象山县丹东街道与人发生斗殴,在打斗中吕某持刀将一人砍伤,导致对方失血性休克死亡。

  象山警方在调查中锁定吕某为犯罪嫌疑人,但其已于几小时前乘车外逃。在判断吕某往江西老家方向逃窜后,开化警方进行设卡拦截。

  次日凌晨4时16分,开化交警大队民警发现吕某乘坐的嫌疑车辆,并将该车辆拦截控制。检查发现车上有两名男子,经盘问,驾驶员易某(男,江西余江县人),乘坐在副驾驶座的男子即是吕某,系象山杀人案嫌疑人。

  目前吕某已移交至宁波象山警方,案件在进一步调查之中。

留言评论】【在线投稿】【打印网页】【关闭窗口】【↑顶部】 (编辑:KKF)
热点资讯
·王老吉药业解散诉讼 法院已正式受理 (2014年6月26日)
·世界杯后上海玛雅海滩水公园“娱水世界杯”激情开战! (2014年7月21日)
·汽车燃油宝成本才几元 实验产品多数都不合格 (2014年7月10日)
·爱无疆,责任在行 为中国家庭幸福规划提供保障 (2014年7月7日)
·以房养老”试点落地 保障规划再次升温 (2014年6月26日)
·武汉万达电影乐园与汉秀联合亮相北京国际旅游博览会 (2014年6月30日)
图文头条
慈溪政府官员“车震”曝光
郑州情侣公交车上激战亲吻
美女卖票让人围观拍摄分娩
·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为“杭州热线”的所有作品,包括文字与图片,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违反本声明者,本网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2.凡注明“来源:xxx(非本站)”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本网转载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此类稿件并不代表本网观点,本网不承担此类稿件侵权行为的直接责任及连带责任。
3.如本网转载作品涉及版权等问题,请在作品发表之日起30日内及时同本网联系,否则视为放弃相关权利。
·热图欣赏
传说内地第一车模张丹丹
见证全球最牛人体纹身达人
千古佳丽貂蝉的迷人风貌
欧美阳光男性人体艺术摄影
·社会万象
河南六旬老汉囚禁女子两年
意大利末代国王子孙向政府
菲尔普斯神秘华裔性感女友
性感嫩模艾薇薇被曝过劳死
·解密世界最怪异的15种动物 蝰鱼看一眼就会做噩梦
·世界头号寿星在美一家养老院去世 享年116岁
·杭州书记市长带头坐公交 将环保出行付诸行动
·80后夫妻从恋爱到结婚都AA制 矛盾频繁离婚收场
·两岁半女童在家疑遭性侵 警方初步定为猥亵案件
·结婚成本一路走高 部分京城新人“婚庆啃老”
·七彩生活
烧牛肉烂得快妙法
杭州良渚文化博物馆
·伤感:单身美女的三段痛
·少女失身的生理原因解析
·近期杭州不少人吃野菜进了医院 专家称野菜大多有毒
·谁说孤独的人是可耻的
·女生都应该知道的事
·首部地图集图说浙江昨首发
·奇珍异宝
浅析光绪时期瓷器的特
撕开奥运画卷的秘密 历史长卷
熊猫30周年金银纪念币引爆市
正品唐三彩收藏诀窍须牢记
神秘的柴窑 史上最美的青瓷
慈溪四灶浦水库挖出青瓷 一艘
老笔筒的保养
字画收藏“三法” 做个老练的
30周年熊猫币持续给力,呈现
景德镇瓷器展销还能走多远?
加入收藏设为首页网民留言关于我们广告联系帮助中心
Copyright © 2007-2012 ™ <%=my_url%> All Rights Reserved.
  客服邮箱:hzlo#live.cn QQ:30523037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