杭州热线,大家的网上家园! ·会员登陆 ·发布信息 ·进入社区 ·登陆博客
热线资讯 首页资讯分类搜店房产二手 旅游居家美食购物杭州图库健康婚嫁论坛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健康 > 心灵鸡汤 > 正文

伤感:单身美女的三段痛
hzlo.com  发布:2007-5-18  来自:杭州热线  浏览:
推荐阅读
  韩国高尔夫界曝出丑闻,1981年出生的女选手雅露美在2004年拍摄的一组全…
韩国女球手雅露美陷裸照门
只需三招,轻松隔离坏情绪[图]
白领长期熬夜易患上抑郁症
都市女性性幻想对象竟是民工
究竟如何与妒忌心强的人相处?
如何轻松应对异性的性骚扰?
当你60岁时会后悔什么?

   

  每个女人都寂寞。骨子里的。因为女人是为爱而生的。而且,杜拉斯说,女人所要求的爱是最苛刻的,即便女人最终找到了心目中的真命天子,那份爱也不可能像女人想像中那样完美。因此,无论爱着还是单身,女人都有着多多少少的不满足。于是,总有寂寞时。

  爱。女人的爱总是长过一生。

  第一段:爱上你等于爱上寂寞

  大连 小悦 23岁

  昨晚又和好友逛商场,拎一大堆东西出来。

  她说你怎么了?我说没什么。憋得慌。

  这两天老起雾,整个城市像一副情人的面孔,暧昧不清。我又想起了武。不可抑制。

  我是寂寞的。而且,这寂寞就像积年的胃病,疼得厉害。每当这个时候,我就更加发了疯地想那个男人。

  他叫武。是我的上司。我遇到他的时候,他刚结婚。尽管我一再地提醒自己,但爱还是来了。女人爱上一个人,3秒钟足矣。

  我渐渐地喜欢上了在他身边做事,听他的声音,闻着他的气息。到最后,几近迷恋。

  每天,一到下班时间,我就故意装作很忙的样子,然后,一个人留下来隔着他办公室的玻璃窗看他在里面忙碌的身影。幸福地发呆。

  他夸我勤奋。是的,我是很勤奋地去爱他。

  在一个暖暖的下午,我终于把我的心事和盘托出。我低着头,不敢看他的眼睛。

  “小悦,你知道我是结了婚的。”

  “我知道。”

  “你,你知道我现在不可能再去爱别人的。”

  “我知道。”

  “你知道,为什么……”

  “因为我管不住自己。我就是爱你。只要我呼吸我就会想起你。我知道这样不好,可是我现在还有退路吗?”我哭着,扑向他的怀。

  3秒钟后,我感觉他的手降落在了我的背上。

  男人为一个女人心软,往往也不过3秒钟。

  我们有了第一次。但是事后,武很痛苦地说他不能给我什么承诺。

  我并不要他的什么承诺,我只要爱他,可以爱他。

  可是,后来证明,我并不能做到如此豁达:

  在办公室里看到武接着妻子的电话,一脸的温柔,心是痛的;看着每天早晨武穿着极为平展的新衬衫,心是痛的;而每次下班短暂地欢娱后,看着他收整衣衫急匆匆地往家赶的样子,心更痛。我开始嫉妒那个女人。

  多么希望,守在武家里的那个女人是我。我相信我会比那个女人更爱他,更懂得照顾他的生活。但是,我毕竟来晚一步。在错的时间遇上对的人,又能怎样呢?

  生日那天,正好是周末。我发短信约武出来。好一阵子,他才来电话,很低声地,说他妻子正在试衣间,他一时走不开。我没说什么就把手机挂了,他后来又打了两次,我没有接。其实,我那时已经决定要原谅他了。但是,第三次铃声再没有响起。

  在没遇到武之前,我是寂寞的。没想到遇到他之后,我更寂寞。他可以花在那个女人身上大把的时间,而我只求得他能分给我一点,哪怕是一天24小时中的一个小时,我也满足,但现在看来,我只有拥抱寂寞。

  两天后,我辞职。看着手机上那个熟悉的号码,我心痛再三,还是按了Delete。

  李碧华说,女人总是要吻上很多很多青蛙,才有一个变成王子。中间好些吻,花得冤枉。其实也有一些女人,总是坚信自己遇到了王子,而往往吻过了,才发现那不过是一只青蛙。

  我倒是不后悔吻了一只青蛙,只是后悔自己为什么要吻得那么急。

分页:[1[2] [3]

留言评论】【在线投稿】【打印网页】【关闭窗口】【↑顶部】 (编辑:柳叶子)
热点资讯
图文头条
英王妃凯特妹妹不雅照曝光
上海世博家园连夜突击扫黄
黄河龙1922白酒盒内现美女
·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为“杭州热线”的所有作品,包括文字与图片,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违反本声明者,本网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2.凡注明“来源:xxx(非本站)”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本网转载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此类稿件并不代表本网观点,本网不承担此类稿件侵权行为的直接责任及连带责任。
3.如本网转载作品涉及版权等问题,请在作品于本网发表之日起30日内及时同本网联系,否则视为放弃相关权利。
·热图欣赏
欧美超模性感身段甚燎人
2009全球十大顶级模特玉照
空手道学校的桌椅
清纯美丽的大眼睛女孩
·社会万象
东京街头抓拍的日本靓妹
2009伦敦情色展览现场实录
《新金瓶梅》激情惹火剧照
解读重庆黑帮疯狂发展秘史
·小贝嫂有漫画天份异形新娘闯好莱钨(图)
·全国7.7% 浙江7.2% 杭州7.3% 5月CPI脚步暂缓
·德国广告公司因侮辱毛主席向中国总领馆道歉(图)
·科学家揭密深海十大谜团 触摸大海最深处
·山西亿万富豪警察离奇被杀 300元赌资招杀身之祸
·广东影楼传毒者“李染染”惹公愤 被批缺乏道德
·七彩生活
西湖新十景:玉皇飞云
杭州第二个太子湾 江洋畈生
·吃鱼可保护老人的视力
·月子餐吃出苗条身材
·丁克家庭反悔宜早不宜迟
·14种情绪完全左右成功
·拥有d杯胸围的四大绝招
·关注:节前订车可能优惠更多!
·奇珍异宝
高仿珍瓷器散发历史幽
发自内心轻谈马一鹰的黑陶作
香炉,烧尽沉檀满屋添香
当代瓷器可谓艺术品市场的“
中产阶层如何用10万元购版画
专家提开秘色瓷器的神秘面纱
透雕象牙梳
“秋江待渡图”石章 罕见田黄
端溪双龙砚
解读耀州窑与耀州窑系的故事
加入收藏设为首页网民留言关于我们广告联系帮助中心
Copyright © 2007-2012 ™ <%=my_url%> All Rights Reserved.
  客服邮箱:hzlo#live.cn QQ:305230376
浙ICP备1020382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