杭州热线,大家的网上家园! ·会员登陆 ·发布信息 ·进入社区 ·登陆博客
热线资讯 首页资讯分类搜店房产二手 旅游居家美食购物杭州图库健康婚嫁论坛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图片广角 > 正文

美女卖票让人围观拍摄分娩 坎宁安成争议女[组图]
hzlo.com  发布:2014-8-29  来自:杭州热线  浏览:
推荐阅读
  深圳市长许宗衡被传遭到"双规",在深圳官场无疑是晴天霹雳,…
深圳市长许宗衡情妇照解密
美女卖票让人围观拍摄分娩 坎宁安成争议女[组

  坎宁安一共卖了4张“分娩围观”票,2张各售价1万美元,另外2张各卖5000美元。4张票在14分钟内就被抢光,其中3张票被记者买走,另外一张被她的超级粉丝抢走。

图为怀孕的坎宁安。

图为怀孕的坎宁安。

  坎宁安说,票价已经包含交通和食宿费用,不同的是,持1万美元票的看客可以现场录像拍照,而5000美元的票不能。

  坎宁安的这一大胆做法在社交网络引发巨大争议,网友对她此举多持批评态度,很多人批评她利用生孩子赚钱。还有网友大骂她很“令人恶心”,还说“怎么会有人想要花钱看别人生孩子”。

分页:[1[2]

留言评论】【在线投稿】【打印网页】【关闭窗口】【↑顶部】 (编辑:KKF)
热点资讯
·女大学生搭错车遭老男性虐 嫌犯心理世界深度揭秘[图] (2014年8月28日)
·俄名模疑似染艾滋传给老公 惨遭杀害弃尸荒野[图] (2014年8月25日)
·英国美女超级豪乳引发疾病 申请医保缩胸遭拒[图] (2014年7月10日)
·重庆邮大女大学生离奇失联 上错轿车5万寻踪[图] (2014年8月21日)
·新洲“渐冻姐妹”引关注 丈夫午饭咬碎喂她吃[图] (2014年8月25日)
·美女卖票让人围观拍摄分娩 坎宁安成争议女[组图] (2014年8月29日)
图文头条
美女卖票让人围观拍摄分娩
女大学生搭错车遭老男性虐
俄名模疑似染艾滋传给老公
·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为“杭州热线”的所有作品,包括文字与图片,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违反本声明者,本网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2.凡注明“来源:xxx(非本站)”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本网转载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此类稿件并不代表本网观点,本网不承担此类稿件侵权行为的直接责任及连带责任。
3.如本网转载作品涉及版权等问题,请在作品发表之日起30日内及时同本网联系,否则视为放弃相关权利。
·热图欣赏
世界名模超凡的人体曲线
台北名媛胡婷婷性感写真照
“潘金莲”王思懿用身材诠
国际巨星莎娃最新火爆写真
·社会万象
猴山猴王在 老鼠称代王[图
2010年十大桃色事件大盘点
范冰冰与总裁暧昧贴身亲密
宰比得历史古城
·娃哈哈将对达能提起反诉 索赔20亿欧元
·引进费16000元 月薪3500元 菲佣变身"翻译"入杭
·万达董事长向南京大报恩寺捐款10亿创下纪录
·男子与卖淫女玩SM游戏 捆绑后劫财贴补家用
·“老顽童”郭涛见证“乱世爱情”
·辽宁凌源教育局长因与妻子无子包养情妇
·七彩生活
古巴:“革命旅游”的圣地
杭州超山“十里梅花香雪海
·斟酌:男人喝酒与女人饮酒
·传统吃饭顺序最不健康
·预防吃菠萝的三种害处
·看电视安全距离是多少
·癌症妈妈能否孕育健康宝宝
·不穿内衣会让胸部越来越长
·奇珍异宝
中国“石后”:鸡血石
细说翡翠“新”与“老”
古代玉石印章收藏知识
纪念章与纪念币的区别
如何走出古瓷收藏的四大误区
字画收藏“三法” 做个老练的
达-芬奇名作背后的秘密
景德镇瓷器展销还能走多远?
收藏金银器有讲究 真货无惧酸
禁宫十大精品文物 中国古代
加入收藏设为首页网民留言关于我们广告联系帮助中心
Copyright © 2007-2012 ™ <%=my_url%> All Rights Reserved.
  客服邮箱:hzlo#live.cn QQ:30523037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