杭州热线,大家的网上家园! ·会员登陆 ·发布信息 ·进入社区 ·登陆博客
热线资讯 首页资讯分类搜店房产二手 旅游居家美食购物杭州图库健康婚嫁论坛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健康 > 心灵鸡汤 > 正文

谁说孤独的人是可耻的
hzlo.com  发布:2007-5-18  来自:杭州热线  浏览:
推荐阅读
  30日,电影《3D肉蒲团之极乐宝鉴》进行一连串的宣传活动,香港艺人雷凯…
《肉蒲团》女星按摩时呻吟
只需三招,轻松隔离坏情绪[图]
白领长期熬夜易患上抑郁症
都市女性性幻想对象竟是民工
究竟如何与妒忌心强的人相处?
如何轻松应对异性的性骚扰?
当你60岁时会后悔什么?

  那时节,猛然听完张楚的《孤独的人是可耻的》,我就变得非常可耻,但我绷住了,没往无耻的深渊滑落。却一愤之下,将柳三变的“昨夜西风凋碧树,独上高楼,望尽天涯路”改成“昨夜蚂蚁又上树,毒上高楼,忘尽回家路”。如今,各种跟文艺沾边的青年老跟我说要“浪迹天涯”,我说:别跟我说“天涯”,我两岁就知道“天涯”,因为我妈常跟我唠叨:你又添牙了。

  1992年,我听到林忆莲一首特别Hi的粤语歌中有这么一句:“长发都弄乱,独坐在床铺”,顿时醒悟:看来单眼皮的人容易单相思,林忆莲号称“单眼皮女王”,即使有李宗盛罩着,也得耍单儿,也得独坐。

  我曾有过一段日月经天的单相思,单得让我突然出双入对还极不适应,总觉得扼杀了我的孤独感,没有孤独无法欢呼,孤独是一笔财富,单相思是不计回报的支出。

  我特别喜欢相思,因为相思也是一种思想,思想没有感情,但是思想变成相思就有了感情。笛卡尔著名的“我思故我在”,那万千思绪中,肯定有一份相思郁结。从笛卡尔到卡尔·马克思再到马尔克斯,情思的闪光点时常温暖人心。

  写入琴丝,一声声更苦。我虽然不会弹琴,但我知道琴声如诉,经常在控诉,缠绵悱恻,每每在身侧。言犹在耳,忠岂忘心?如果相思那两个字没有颤抖,我不会发现我难受,何不在离开的时候,一边享受,一边泪流?或者一边找抽,一边封喉!

  月上柳梢头,人约80后。鸡年的元宵,雪后的通宵,定知我今,无魂可销。单相思化作双相思,那一场气动山河与花月的诗词大战,就此冠盖轩庭,就于MSN上刺穿网络。

  吾歌:一曲清歌,暂引樱桃破。汝云:一寸狂心未说,已向横波觉。吾歌:当你长发迎空,逼我穿越时空,从此人生失控,直接撞入怀中。汝云:又争知,吟骨萦消,渐把旧发重剪。吾歌:剪不断,理还乱,给点阳光就灿烂。汝云:声悄,晚妆残,有了快感我就喊。吾歌:寻好梦,梦难成,有谁知我此时情?汝云:从别后,忆相逢,几回魂梦与君同。吾歌:腰枝渐小,心与扬花共远。汝云:花无人戴,酒无人劝,醉也无人管。吾歌:暗香闲艳,也相思,万点付啼痕。汝云:拼今生,对花对酒,为君泪落。吾歌:伤情处,高城望断,灯火已阑珊。汝云:相思除是,向醉里,暂忘却。吾歌:芳草连空阔,残照满,佳人无消息,望云断。汝云:谁将一点凄凉意,送入低眉,书箔闲垂,多是今宵得睡迟。吾歌:争知我,倚栏杆处,正思小妹。汝云:春来更觉销魂苦,小字还稀,坐想行思,怎得相看似大仙。

  我说:我已连下两瓶燕京。她说:我已走掉半瓶长城。我说:再了。她说:撤了。我说:记住我的相思,纵然红楼归晚,看足柳昏花暝,应是栖香正稳,别忘了,天涯芳信。她说:明天等着我,我在东风里,朱门映柳,低按小秦筝。

留言评论】【在线投稿】【打印网页】【关闭窗口】【↑顶部】 (编辑:柳叶子)
热点资讯
图文头条
英王妃凯特妹妹不雅照曝光
上海世博家园连夜突击扫黄
黄河龙1922白酒盒内现美女
·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为“杭州热线”的所有作品,包括文字与图片,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违反本声明者,本网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2.凡注明“来源:xxx(非本站)”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本网转载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此类稿件并不代表本网观点,本网不承担此类稿件侵权行为的直接责任及连带责任。
3.如本网转载作品涉及版权等问题,请在作品于本网发表之日起30日内及时同本网联系,否则视为放弃相关权利。
·热图欣赏
开放的阿拉伯美女
人体与沙漠风景图的融合
混血美模莉亚·迪桑最新写
十八岁秀丽清香小姐妹性感
·社会万象
海南姐妹花参加婚礼被轮奸
如此极致美女谁人敢娶?
闫凤娇背部有牙印或遭毒打
央视春晚刘谦魔术玄机揭秘
·女主播拒绝被书记包养 春天里写信求助清白戳[图]
·关克向浙江年画老板宣战:年画虎抄袭"周老虎"
·找“熟人”搭车回家 途中竟然被司机强暴
·儿子夭折获赔20万元 儿子死亡补偿金令夫妻反目
·嘉兴5·16肇事逃逸案 自首男子竟是“替罪羊”
·舟山木偶戏日本遇"知音" 连演四场兴致仍未减[图]
·七彩生活
台湾宝岛的美丽风光
客厅与厨厕窗间的风水秘密
·极端完美主义 找不到爱情
·四气质让女人可爱到骨子里
·男性的发育顺序
·皮肤发黄4补救 即见白里透红
·爱情换着背对方走才不累
·这类内裤使精子减少
·奇珍异宝
罕见战国玉螭凤云纹璧
字画收藏“三法” 做个老练的
古瓷器的取放与保管有技巧
谁是我国最早著录青铜器的第
细说翡翠“新”与“老”
彩绘木雕鸭豆
三彩童子杂技俑
收藏古币最好从宋钱始 挖掘珍
解读赵秉忠《状元卷》奥秘
探密宋代宫廷垄断的三大瓷窑
加入收藏设为首页网民留言关于我们广告联系帮助中心
Copyright © 2007-2012 ™ <%=my_url%> All Rights Reserved.
  客服邮箱:hzlo#live.cn QQ:305230376
浙ICP备10203821号